肇庆七星岩

易净 (济南) LV.16
2017-02-09 18:33 601/6

肇庆七星岩位于肇庆市区北约4公里处,景区面积8.23平方公里,湖中有山,山中有洞,洞中有河,景在城中不见城,美如人间仙景。七星岩以喀斯特溶岩地貌的岩峰、湖泊景观为主要特色,七座排列如北斗七星的石灰岩岩峰巧布在面积达6.3平方公里的湖面上,20余公里长的湖堤把湖面分割成五大湖,风光旖旎。被誉为"人间仙境"、"岭南第一奇观"。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七星岩摩崖石刻是南中国保存得最多最集中的摩崖石刻群,所以取名为七星岩。
    我觉得七星岩的景色比鼎湖山还要美,我们去的时侯正值桃花岛的桃花开放时,游人穿梭其中或戏闹或拍照十分热闹。

肇庆气侯温和风光秀丽,美食佳肴经济实惠很适宜人类居住,本应该是休闲养老的好地方,只可惜空气质量稍差些,我们去的时侯雾霾还是有些的,但愿今后政府环境治理有效,让肇庆真正成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城市。

去过好多次肇庆七星岩也是早期我国旅游中重点推介的景点,现在去看也不错

2017-02-10 09:09

肇庆还有个好地方就是肇庆封开县,有中国巨石阵的美誉

2017-02-10 09:10

引用 慧心溯源 发表于 2017-02-10 09:10:29 的回复:

回复慧心溯源:谢谢你的推荐,下次一定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