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崖关长城—天空下的美丽

黄崖关长城在蓟县北30公里的崇山峻岭之中。历史上,蓟州城共有守营墩台十八座,黄崖关为其一,也是最为重要的关隘。始建于公元556年,明代名将戚继光任蓟镇总兵时,曾重新设计、包砖大修。黄崖关长城是明代蓟镇长城的重要关隘,也是县境内唯一的一座关城。

黄崖关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首批4A景区,也是“津门十景”之一。我没去过北京的长城,但到了黄崖关长城也是好汉!爬长城都是台阶,上上下下挺累的,但站在蜿蜒的长城上看看远处雄伟壮丽的景色,感觉也相当豪迈。这个景点适合带孩子去玩,一边爬长城一边讲讲历史故事,能起到较好的教育效果。从景区入口到出口,主要的一段长城半天就爬完了,有些知名景点都有详细的说明,可以驻足细看,品位独特的长城历史与文化。不过从蓟县县城通往黄崖关长城的20多公里山路较窄,自驾车时要多小心。最佳的季节是在秋季,但冬日的黄崖关风景依旧

2016年12月9 日,星期天闲来无事,大家商议自驾出行蓟县溜溜腿儿去三车十二人,梨木台是我大天津一处著名景点。10日清晨6:45分于北马路北门外大街交口出发,9:22到达梨木台景区,由于冬季防火该景区关闭,经过商议,改道黄崖关。

大家顺着马道前行,一路各种拍 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亲近自然

刚进入长城之上,美女们开始嘚瑟起来了一个个脸上流露的笑容,煞是可爱,没有有呢,我感觉是

大家这一路走来,心情大好,蓝天白云之下,一群帅哥美女们,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气息

他是谁,哈哈!我们可爱的帅哥哦!年纪不大,但却是一位资深老驴哦,我稀罕

哎哟我去,你们还能行嘛?还能再嘚瑟一些嘛

我滴个神呐,这太有爱了吧,我都情不自禁了哥哥可以让我来嘛

一路各种嘚瑟 各种拍 玩的真是兴致盎然,临近中午 大家聚在一起拿出来各自准备的午餐,哈哈,感谢我们的小鲜肉,带来的野外炉具为大家做起饭来,各种泡面各种粥,让大家倍感温暖哦

在蓝天下 长城上 一路领略美丽风景,衬托出一点点的顽童之意,看看他们手里 都是suiluomi

看着这些靓男俊女们,也勾起了俺的兴趣,来吧哈哈!顾不了这么多了,咱也陪着美女嗨起来

俺们的小美女真是拍照行家里手,举手投足之间,各种的姿势煞是可爱,怎么样,我觉得一个:美

这小的嘚瑟了,这老的也不甘示弱啊,看看这老哥俩,还真是那么回事

你们拍,俺们也会,哼逮着小鲜肉咱也走一个美女们千万别挠我就好

要说能嘚瑟的还是我们的米糊美女,看看这动作,连我都羡慕年轻人的魅力那是绝对杠杠滴,会玩

看着这一路的城楼,心里还是对于古人的智慧,肃然起敬,巍峨雄伟 壮观山河 留给后人的太多太多了

抬头仰望天空 心中思绪万千 前辈们的丰功伟绩 ,我们是不能忘怀于心,正是祖祖辈辈们用自己的血肉之驱,筑起铜墙铁壁,抵御外患,保家卫国,向他们敬礼……

沿着长城阶梯,一步步走下去,感叹我们有今天这样的生活,感叹祖先们留给我们的遗产,长城 你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的象征,留给我们后人的是历史丰碑时间已经随着长城屹立而停止

一天的长城之旅结束了,顺着来时的马道大家走下来,累并快乐着,冬日的长城依旧那么雄伟壮观,再见了长城,再见了黄崖关,我们还会再来的,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引用 流浪的秋月🐓-爱民(BH3CXK) 的图片:

哈哈身手了得

2017-02-10 17:55

🙏🙏🙏

2017-02-10 17:56
相关目的地:   天津
相关目的地:蓟县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