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日新年礼物—英国行❤️伦敦片(1)

矿泉水🐻 LV.6
2017-02-09 19:16 120/4

不记得是十一月的哪天,我终于等到了英国的签证。从十月预约时间准备材料翻译文件最后拿到~觉得自己还是挺棒的。😄出发前的一个月都在养病 当时最难过的就是自己别去不成了。还好,最后去成啦💗1月17出发~2月7日回国。二十多天的旅游🍃。         第一次发表为伦敦

游记开始啦❤️。  Day1。上午去了男朋友学校,下午去的爱丁堡城堡~我一丁点都不记得那天中午吃了什么

男朋友拍照水平见长

去城堡 刚好是太阳慢慢下移的时候。好美啊 觉得在国内城市里并看不到。

男朋友盯着桌上的假面包~

Day2。飞去伦敦伦敦有五个机场 我们去的机场比较偏 要先倒一个公交车在做那个应该算是火车的进城 先迅速去了酒店(我在booking定的,是一家英国连锁的酒店。地理位置很好👍,距离自然博物馆 地铁站 超市非常近。想知道酒店名字的可以来问我啦)

伦敦的第一餐

在这里真的会爱上cherry!!!价钱也很公道 cherry2.5磅 蓝莓2磅多

伦敦的第二餐 一个意大利的🇮🇹餐馆

下面的这个还是挺吃不惯的 还是披萨好吃😋 价格有点小贵 在这个饭店里吃饭的几乎都是外国人一进去都坐满了饭点很火爆

英式自助早餐酒店里含的 最喜欢的就是那个酸奶酸奶~

怪物史瑞克

自然博物馆 真的推荐 去吧真的很好 免费的 里面好多动物标本特别特别多 还有大熊猫

大英博物馆 我在里面呆了一个上午❤️
还是免费的 可以自愿捐款~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中国瓷器 还有最喜欢的就是埃及的展馆

全是一个个小积木拼的 真的酷到我了

专程去了M&M豆世界 斜对面就是LEGO 都值得一去就是好贵的豆自己用袋子装 没有拿很多就10磅多啦 但是颜色真心好看

夜晚的big ben。本来晚上想去看伦敦眼 那天刚好晚上 我们一出地铁就被警察们指挥着远离那里 我当时还以为是有明星在拍摄或者怎么样 第二天看报道才知道 是链接大本钟和伦敦眼桥面上有一个二战没有清除的炸弹 所以我没有看到夜晚的伦敦眼 慌乱中拍了一下大笨钟…只好第二天再去看的伦敦

伦敦第三餐~不记得名字的牛排 很好吃 但价格有点小贵 因为一份牛排就要20多磅啦~

伦敦第四餐。Lobster&burger。网上热爆了的龙虾 我去吃后-。也许是口味不同的原因 或者是我点的蒸的 我并不太喜欢 但是价格还算合适的。两个人最后花了300多人民币。

去的一个科技馆 其实是免费的 但是捐了5磅~

Harrod百货。 装修好埃及🇪🇬

好喜欢 就是好贵啊

牛津街逛了一个下午加晚上 不想走 一直在看鞋子。喜欢鞋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

飞回爱丁堡

引用 矿泉水🐻 的文字:

男朋友盯着桌上的假面包~

额 内个大的面包也是假的呀~

2017-02-10 16:07

对的 是在爱丁堡城堡里的一个监狱模拟的地方拍的 里面都是假的…

2017-02-10 16:37

引用 矿泉水🐻 的图片:

西餐习惯吗?应该没中餐好吃

2017-02-10 22:07

引用 虔诚 发表于 2017-02-10 22:07:23 的回复:

西餐习惯吗?应该没中餐好吃

回复虔诚:还挺习惯的 就是三明治吃到后面会恶心 当然还是中餐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