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2017.01

2017第一游,拖了好久的第一篇游记,终于来写了,鼓掌👏……首尔第二次来,这次更多的是自己计划的行程和路线,在异国和妹妹继去年上海的第二次出游,好开心!

大韩航空的饮食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是经济舱,但是有零食和多种饮料,牛肉饭好吃,我还是更喜欢面包➕黄油,香香的

和旅行社的饭就是这样,无油无油无油

南山首尔塔,好多影视剧的拍摄地🎬,爱情锁还是很美丽,还有很多创意的手机壳誓言、铁碗誓言,下次要来一定要看白玫瑰

北山韩屋村,有一些韩国民居特色的地方,不过如果我住在这,也不希望游客一大早来打扰,但是改做民居一定很火爆

青瓦台+景福宫,随便逛逛,当然和咱们的紫禁城是不能比了,里面小小的湖,特别简单的宫殿,来来往往能看到穿韩服拍照的人还是挺有趣

南怡岛,冬季恋歌的拍摄地,我们自由行的第一天去的地方,这个岛上好冷,用雪做的冰雕什么还是很美丽的,还在幸福钟那许下心愿,有一些烤火的小木堆特别可爱

自由行第二站,法兰西小屋,晚上估计会更好看一些,不过这里拍摄过的来自星星的你和runningman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还幸运的拿到了2017的挂历,照片都很漂亮

自由行第二天去了梨花壁画村,拍照绝佳好地方,韩国景点的特点都很明显,照出来的照片都很美但是实际的地方都很mini,这个村让人流连忘返之处在于,一览众山小,可能因为高可以看见南山塔,看到下面密密麻麻的房屋,对于我们生活在平原的小伙伴来讲是一种新奇的体验吧

非购物的最后一站,广藏市场,韩国跑男中国跑男都去过的地方,又追星又吃货的我们怎么能错过,从梨花壁画村出来,没有做地铁,和妹妹神奇的自己看路标走到了,也不远。里面的小吃真的好多,还找到了拍摄的几家店,吃了自己特别想吃的东西,满心满足

这几天因为团餐吃不饱(可能是我俩太能吃),我俩晚上的加餐也都很美味,遗憾最后一晚没来得及吃烧烤留给下次

旅行很完美,还买了好多东西,都很喜欢,附上大合照和我男神的照片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7-02-11 09:25

值得一去

2017-02-11 14:0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13 14:04

引用 小不点的抱抱 发表于 2017-02-13 14:0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