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日新年礼物—英国行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2)

矿泉水🐻 LV.6
2017-02-09 19:38 66/2

跨年的时候是在belfast 其实这个季节去北爱尔兰并不太好 真的好冷啊 又是赶上下雨 风好大 完全不可以好好照相了

刚从机场出来 从爱丁堡飞到belfast真的好近 觉得飞机刚飞就降落了 20多分钟

明明是早上的飞机 一下飞机看到天是这样的 我的心真是哇凉😯

上图为 植物园。   这么冷 我不要露脸

安静的街道

在机场吃了三明治后还是饿…并且真的好冷 只想暖暖 于是随便进了一家店 点了一份早餐

早餐后参观博物馆

晚餐是在TripAdvisor上找到的一家

第二天 我在蜂窝上报了一个一日游的团 去巨人之堤。   我住的宾馆是booking上定的 是holiday inn 还是 inn holiday 还是一个连锁的 很干净房间超级暖呵。并且自助早餐还不错一个晚上700人民币不到。 来说一下 一日游的团check in 很方便 提前打好了付款就发来的订单 在指定的位置报过名字后 会给你个小圆牌牌 我的是绿色的 上车后 司机回来找你要 交给他就行了~一路上就听着司机大叔一直在说 还放了音乐。每到一个景点他会对你说回来的时间 记住不要迟到就好啦
时间都是刚刚好比较富裕吧

酒店早餐

给自己昨晚的夜宵加餐 这的草莓真的好大 就是好贵 大概2磅5。

便宜又好喝的酸奶 一个大概是90便士不到1磅

一日又开始啦

浪真的好大

看我的头发和脸 就知道我有多冷 吹的我拍成啥样都不想再拍第二张

海边都是漂亮的小贝壳

下雨后天晴了 看到了彩虹 很美

在想 要是天晴了 这里该多美

走了那个桥 到对面的小岛。跟团的话 到对面的小岛5磅 不贵 但是等你上到对面十分钟你就回来啦 那里走不到最上面了已经 就只能过去看看这边的景就回来了 但是中国人有一句话 来都来了~就去看看吧

对面向着阳光了 海水一下子好美

就是这个桥

上图👆 那里情人们都在那里放了硬币…塞到石柱里 好多的硬币都腐蚀了 我没有讲解器所以我并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因为风很大 浪也很大

六棱形的石柱

第三天去看了 big fish 大鱼

中午的午饭 我和男朋友两个人的是3-4人餐 因为我们比较能吃 并且在国内我们一般都是这样的 当这里的一上来 我俩惊呆了 完全吃不完 量给的好足 这家店在Belfast市中心的一个大广场里吃的~大家可以去 这个大广场里还有购物的地方

第三天天放晴了 太阳出来了

市政厅…

再来一顿饭就会爱丁堡啦。这个是wagamam~日料 有点贵。味道一般吧 爱丁堡也有wagamama

晚上belfast的夜景

小贴士在这里:Belfast鞋店也很多的啦 爱好鞋子的朋友可以准备好你的钱钱💰~

引用 矿泉水🐻 的图片:

小时候总那张纸盖着硬币这样画

2017-02-10 16:0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0 16:06: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