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那场繁华的梦(一) 维多利亚港,太平山,蜡像馆

今年过年,厌倦了不走心的走亲戚拜年,没了年味的春节,冷冷清清的街道,觉得是时候出去走走了。也为了圆老公一个电影发烧友的香港情节,今年,在香港过年。

25号到深圳,26号一大早从罗湖口岸过关,人好少哦,完全没有大家说的担忧,几秒钟顺利通过,从网上买的过关签也很靠谱,总之,一切顺利。一过关,手机就没信号了,充值了八达通,就坐上了去香港市中心的地铁,话说,还是很激动的

住宿在尖沙咀的加州酒店,很好找,也很繁华,旁边不远就是重庆大厦,过个马路就是维多利亚港,周围都是购物中心。老板娘人很好,因为去的早,10点半左右就到了,老板娘查了下我们定的双人房还没退房,就直接升级了四人间,两个双人床。但是也很小,转不开身,不过卫生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收拾好以后,换了手机卡,就直奔维多利亚港了,天气很热,我这个北方土包子穿的轻薄羽绒,拍照的时候被海风刮走,还好最后找到了。星光大道正赶上不开放在装修,有点遗憾。

正赶上旁边有排练看了看,春节汇演,演员都是老外以后就中午啦,搜了下最近的翠华,人不多,果断来吃。

太赞了有木有,咖喱足,奶油猪味道超赞,冰奶茶也好喝,都是必点啊,本来想要个菠萝油,木有

中午回酒店休整,准备下午出发去太平山,在马蜂窝买的三合一套票,因为是四点半集合,所以我们在中环附近逛了逛,还有不少地方可去。圣约翰教堂,李嘉诚的长江金融中心

看见时间差不多了,就去了集合点太子大厦,跟着这个香港大叔一路走一路说,人亲切的导游哦,然后就到了缆车的地方,走的团队入口,省去了很长的排队时间,不过人确实还是挺多

上去以后先去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好大,看到第一个出口以为就没有了,结果发现还有好多层,开始不停的拍拍拍

出来正好天黑了,上凌霄阁看夜景🌃

美好的一天结束啦

引用 回忆的香味 的图片:

饿了

2017-02-10 12:05

很不错

2017-02-11 04:1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2-11 04:13:23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7-02-11 08:39

游山玩水开眼界,到处是放怀,魅力塞班岛,不需签证,塞班岛风笛团队,在这里期待您的光临!客微:3302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