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日亲老亲子自由行-东京、北海道-3

嘉铭 LV.4
2017-02-09 20:11 92/2

我又回来了,继续
DAY 3  台场一日游
🚇转地铁来到了东京台场,新兴的购物广场周边还有很多游玩的景区,吃喝玩乐一条龙
但是…但是…我这个人比较讨厌下雨和天气冷,因为人容易笨笨的,可是东京今日天空不作美,开始是小雨后来是雨夹雪,最后是中❄️,虽然离开酒店的时候心里有准备,还是估计少了。给我冻成狗,其实我已经穿了长的厚羽绒服,作用甚微呀,所以今天早上19点出门晚上6点半就到酒店入住,结束一天行程
简单说说形成吧,到台场后去了乐高乐园,里面很多日本人,跟国内的室内儿童乐园差不多,由于时间有限没让娃玩太长时间,里面的乐高不便宜,跟国内差不多价格(现在人民币贬值厉害),有一些中国没有,我就给娃买了个做纪念。

乘坐观光线到台场 无人驾驶🚇,说实话晴天☀️应该很美,有种缓行过山车的感觉

台场有个购物中心…不想多说呀,没买成(由于到北海道的行李重量受限制),价格一般,但是非常全面,有中文服务,而且还有免税哦……不想说了,伤心💔,我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没下手呀……

无奈出去看看景色吧,1层有很多吃的,吉野家3000多搞定中午饭,去著名的海滩看看吧,没有太阳的冬天我就不喜欢,再来点雨,心情不好了,海鸥真多真可爱,海风真冷,雨真大……真冷

因为雨越下越大,后来改成雨夹雪,改中雨,浑身湿,还要拖着行李,怕娃病,决定去酒店,四点出发六点才到,休息…明天早上7:40的飞机,札幌见…待续哦

引用 嘉铭 的图片:

这个乐高看着好棒啊!当地的乐高可以退税么?

2017-02-10 13:41

不退税 里面都是用乐高搭的 蛮震撼的 就是我个人感觉没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