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冬 云南八天七夜游

第一晚 维尔登酒店
第二晚 楚雄云华酒店
第三晚 大理地热国
第四晚 忘了。。。
第五晚 丽江滇菌王
西双版纳 傣族

满满当当的行李😂

中途在郑州稍作休息已经十一点啦

终于到昆明了,跟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了维尔登酒店,凌晨四点才入住

来到了石林
人山人海照相都需要见缝插针😂
坐着游览车跟着阿诗玛大体地游览了一下还算可以

拍照的时候阳光也是特别足,人山人海匆匆忙忙的留了影,不过石林虽然占地面积很大却不值得过多停留,石头的形状是三分靠描述七分靠想象,长时间停留会较乏味。

滇池,没啥可说的,作为一个在海边长大的妹子没有什么吸引之处,红嘴鸥任凭工作人员吹口哨就是不靠近(摊手)

大理古城
古城我超喜欢逛的好么!大理古城规模这么庞大对我来说就是天堂好么!但是导游完全走马观花,人又超级多,根本没来得及细细地逛,对此表示不开心☹

蝴蝶泉
景点并不大,属于长条形的景点,直上直下只有一条路,路两旁全是参天竹林没有人的时候景色还是很美的,蝴蝶泉水真的很清澈但是蝴蝶也真的是一只也没有(摊手)

洱海
看到了两对拍婚纱照的
风水绝对是很好,有山有水,水波光粼粼,山尖覆白雪,很棒~

玉龙雪山
没什么意思,作为一个在东北生活的妹子,山上有雪并没有那么吸引人,而且即使一人一瓶氧气瓶,仍然不够用,高原反应挺重的,而且千万要提前买,山下买100一瓶。
蓝月谷
超美的好么!水呈翠蓝色,跟马尔代夫的水不相上下。

歌舞表演丽水金沙,本来没抱什么期待的,但是观看的时候一直是痴汉笑容,舞者们特别具有表现力,喜怒哀乐表达的很到位,充满着激情,柔软,力量。讲述了云南各个少数民族的民风民俗。包括多吉导游所在的摩梭族所实行的走婚传统,很值得观看。

晚上是我最爱的丽江古城~
算是逛过所有古城中最吸引人的一个了,既有狂热的酒吧,也有唱民谣的酒吧,所有酒吧都是从外可视的,用纸醉金迷来形容是再恰当不过了,路上也行走着很多时尚潮人,有背着吉他扎着辫子的音乐人,有留着胡子穿着素袍的店铺老板,古镇灯光辉煌却又不乏古色古香,最爱!

拉市海
骑马划船
绕着依山而建的的村庄,骑着马儿,听着当地人唱着歌,说着笑话,一路十分惬意,没有马夫牵着马更加自由任意,马儿也十分可爱,骑的马都是当地人所养的,实行吃大锅饭政策,家家户户统一管理派出马匹。
划船没的说,水质很清澈,岸上还放着Bigbang的歌,太嗨了

这是在抱着着湖胡中央的一棵树漂在碧水之上白云之下👯

飞去西双版纳啦~

原始森林公园
讲真没啥意思,安排的乱糟糟的,人也特别多,孔雀东南飞还是蛮震撼的

基诺山寨
中国成立最晚,人口最少的少数民族,民风淳朴,听到当地导游讲述了很多少数基诺族的民风民俗,有一个当地的老奶奶看到有人为她拍照,特别和蔼的抬头笑😄

湄公河

吃完午饭在附近溜达,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狗拴在树上,超级热情~本来已经拉肚子浑身不舒服,看到它立刻开心了起来😃😃😃

表演很棒,背景布置的比丽江的那个好,可惜座位太靠后,演员的表情都看不到,大约容纳了2000多人,篝火晚会很热闹,但是人太多基本上很难移动😂

傣家村
傣族姑娘讲解了傣族的民风民俗,一切都很吸引人,直到那位姑娘开始讲起了银器。。。而且在屋外的照片墙上没有那姑娘的一张照片。。。

买了一箱子水果😂

菠萝蜜
然而并没有照下来😂

野象谷
拉肚子还在持续,体力降到最低,基本上没怎么溜达

这只鸡的腿超级短,照片里它是在正常行走的😂

西双版纳最后一顿

花卉市场

回到昆明的那一刹那,拉肚子瞬间好了,腰不坠了,肚子不疼了,说明一下,从昆明去往西双版纳的时候,另一个团有十多个人住进了医院,检查出细菌超标,我们团也有好几个人有拉肚子发烧现象,可能是吃坏东西可能是水土不服。

总的来说,这场旅行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完全交给旅行社,优点是省事省心也认识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人,看到了未来事业上自己的榜样,也看到了处于不同感情阶段人们所经历的相互照顾爱护,缺点是也感受到了不同导游为人处事极大的差异,以及附带的不可避免的购物场所的停留。可贵的不仅仅是云南的景色和玩乐,当地的风俗民情更是最大的一个亮点,以后我想总会再次踏上这片热情淳朴的土地。

引用 cathy 的图片:

看看后面这老多人呐!

2017-02-10 11:52

是啊😂人多根本没下去,挤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