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上你,你带上钱!我们一起粗去玩~首尔,我们来咯~

杭千艺 LV.3
2017-02-09 20:35 71/3

很久以前就超想和闺蜜一起去韩国玩~但是时间总是对不上,这次趁假期,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好开心哦~去韩国就是为了买买买,所以没带什么东西,就带了两个大箱子,为了满载而归!

景福宫——北村——三清洞——hero涂鸦秀

我的韩国旅行之韩国美景~光华门 景福宫

这个就是韩国的光华门 最近大热的韩剧《鬼怪》中还出现过哟~帅帅的鬼怪和可爱的鬼怪新娘就是从这个门穿越回来的哟~

会有这样的巡逻,其实就是表演啦~让游客感受一下韩国的古代~

之后我们又坐地铁到了北村 北村很好的保持了传统的建筑,但是来这里旅游的朋友注意哦~这个地方是真的有人居住的,来观赏的同时 要注意保持安静,不要吵到住户哦~

这个是北村里面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小地方,这貌似是一个幼儿园,但是那个地方有一个滑梯,想想一下孩子们放学之后滑滑梯,父母可以直接抱住他们 是不是很有爱呢~

来北村当然要穿韩服咯~而且不贵~只要7000韩元就可以穿一下午呢~而且店里的阿姨特别亲切,会帮你搭配好韩服的色彩~是不是很贴心呢~北村的路上有好多穿韩服的女生,感觉自己穿越到了古代~说不定再走走就会看到王世子呢~(韩剧看太多。。。)

接着我们来到了 小清新必到之处——三清洞

穿韩服拍拍拍了辣么久,当然要去补充一下能量啦~于是我们就从北村赶往了三清洞,超近的!这家是很有名的面片儿汤,我们排了好久队才吃上~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真的好好味~

吃完饭当然要来一点饭后甜点啦~不能辜负大好时光啊~ 面片汤对面就是悦诗风吟,悦诗风吟的楼上就是他们自己家的咖啡店啦~怎么样,饮品看起来超小清新吧~颜色美到爆!坐在窗边,整理了照片,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好不惬意~

三清洞道边的花店,好漂亮啊~简直就是韩剧嘛~不过据说这家店确实经常在韩剧里出现~特别小清新~

道边还有许多这样的小首饰店,blingbling哒~都好想买~我买了一些戒指当礼物回去送给好盆友们~

还有这种卡哇伊的小挂件,是不是很有特色~

今天的最后一站就到了首尔剧场~来看期待已久的hero涂鸦秀~我和闺蜜是提前在网上预约好的票~听说场场爆满~这就是取票的地方啦~工作人员是中国人,好棒~

表演是在这个楼的五楼,会有工作人员指引,完全不用担心~

演出真的超有意思,全场80分钟,我一分钟都不敢溜号~生怕错过点儿什么,演员的表演实在是太生动了,画工也一级棒~互动环节我简直要笑出眼泪儿了~而且是无对白演出,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演出结束之后还有签名会,我还加了hero涂鸦秀的公众号,还得到了一个小纪念品,我好喜欢~开森~

看完表演我又饿了,已经忍不到炸鸡店了,就在街边吃了一个糖饼~怎么辣么好吃~吃完感觉心情都变好了~嘻嘻~

最后和闺蜜吃了炸鸡和小食,心满意足的回酒店睡觉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2-10 15:2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02-13 13:54

引用 枯木回春 发表于 2017-02-10 15:24:03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枯木回春:好的 謝謝親提醒~(づ ̄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