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碛口古镇 凄凄又戚戚!

-念年年- LV.3
2017-02-09 21:24 261/2

上一次来碛口古镇,高中毕业。当时心理只是单纯的向往着离开!即使只是同省别市的游玩,也觉得自己总归是长大自由了一把!
其实现在回头想想,那会的我们勇敢果断,青春活力呢!
再次决定来碛口古镇,也算意外吧。朋友正好这两天有休息,心痒难耐,嚷嚷着叫我陪她去玩,由红红火火计划去青岛到紧紧囔囔萎缩到省内碛口游玩,这中间透露的心酸我就不赘诉了。毕竟我是一个连有7天休息的人(无奈脸)!最后敲定一行5人,自驾碛口古镇!
人物介绍:老司机1名!
                     cp 1 对!
                      单身狗2名!
         合计:5人!

由于此行比较随性,所以没有很游客跟风景的照片,全是人物篇!
全程导航开往碛口古镇!费时1小时左右!(家离碛口古镇并不是很远)这个季节的碛口古镇,冷冷的,别有一番黄土风味~游客不算很多,很是🉐️我心意。接下来是刷刷的照片,就是这么随性!

游玩1个多小时,踏上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