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之旅!和家人的一次自由行

梦魇 (门头沟) LV.3
2017-02-09 21:26 844/2

写在前面须知:
1.酒店的自来水烧开也不能喝,这边的水都不干净!
2.收银台的姑娘总是多抽出几张钱,所以要小心,谨慎一些。
3.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点。乌布那边的酒店都不好,没有洗漱用具、没有拖鞋,吹风机,wifi不好使。 努沙杜儿沙滩那边全是好酒店,有些贵,但是拥有私人沙滩,早餐自助,游泳池非常大。 来巴厘岛就是来度假,找一个好的酒店享受。
4.只需穿一双人字拖。这里很热,所以运动鞋不合适,这里的道路不平整,高跟鞋不合适。不要觉得人字拖很丑,欧美那边比你穿的邋遢多了,一个吊带,一个牛仔裤,一个人字拖。
5.不要吝惜你夏天的衣服,这边已经很发达,不要怕你穿的太少而被本地人看,那是不可能的。欧洲人穿的更少,你懂得。
6.这边饮食和中国很不一样,美式为主。甜食,油性为主。很腻。所以带个小锅,带点大米,偶尔煮个粥也觉得十分幸福。
7.贫富明显,富人区都服务到位,很热情。贫困的地方,乌布市场,你不买东西就会应当地话骂你。乌布不太好的体验。
8.下好谷歌地图、有道翻译、汇率转换。国际优步
我们当时的汇率是,先在国内用人民币转换为美元,到当地的便利店用美元转换为印尼盾。
9.买4g卡或者是租wifi。4G卡 我们是家乐福买的。几十块钱。当地地摊会要的很贵!!

此次旅行13天,完全自由行。定的机票和酒店就来了、五人花费四万人民币。
其中机票北京-深圳-雅加达-巴厘岛
巴厘岛-雅加达-广州-北京
机票一人四千。五个人总共20000万
酒店住了五个不同酒店。下面有介绍
13晚两间房再加上吃饭、包车、购物
好心痛

包车问题、一般用优步叫的车都有包车服务,一天大概三百块钱左右、含一些隐形消费、例如:猫屎咖啡生产地、饭馆。

大年初三,我和妈妈和姐姐姐夫典典从北京首都机场中转深圳机场八小时,再到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机场。24小时没睡觉,明天还要从雅加达巴厘岛

雅加达机场酒店 一晚上一间360

第二天的旅行是从雅加达转机去巴厘岛雅加达的气温要比巴厘岛热一些。我比较喜欢巴厘岛,不冷不热刚刚好、吹着小风,特别舒服,外边比屋里舒服。酒店定的就是沙滩对面,整个城市都是小街道,全是卖东西的小店,没有大层建筑

雅加达机场酒店外面拍摄的一个牌子

雅加达机场酒店、一晚上360人民币,很干净。窗户外边就是飞机场。

雅加达巴厘岛的飞机,明显比国内好很多,软皮座椅。不含餐,也没有饮料。空间挺漂亮,但是情绪都写在脸上呢……

夜晚巴厘岛的沙滩,巨大的浪,都不敢下海了。风超级大,我就站了一会儿,鞋里就全是沙子

我们入住的酒店,怎么样,还不错吧!

二层有小阳台,吹着风看着夜景

印尼小哥可帅了!长得像颜智

酒店的游泳池🏊 现在是雨季,天天下雨 也没能下水去玩

酒店的早餐 太油腻 自助餐 什么都有

结果吃着饭 突然就下了很大的雨 就带了一把小伞 等了好久 我们才回去 下午准备去附近的商场购物

这是一家日式餐厅、因为姐夫在日本工作了半年,对日本有感情,所以比较喜欢日餐。要了一碗面,相对于天天吃西餐,这碗面很舒服。

当地的小花花 爱死这朵花了。我们酒店里面都是这个树

百无聊赖地在酒店呆着,🌧️一直在下、商店和商场也逛完了,这个建筑到处都是,很好看

这家餐厅是巴厘岛评价最高的餐厅!虽然很小但是很好吃,老板娘也非常热情。一直在问good? Yes! 哈哈哈 尤其是三明治,里面加了牛肉丝还有千岛酱!

这就是那个又大又好吃的三明治 哈哈哈哈 这家店也不贵。两百六十多,四个大人和一个孩子。可以把!够意思吧!

出去走走,没想到遇到了这种美景。火烧云,只有五分钟,真是运气好👍

拍完了就去吃饭了,在当地很小的餐馆吃的,很便宜,一百多块钱就可以。然后我的妈妈很喜欢当地的衣服。就去逛了,不同语言,用计算机按按按!从650000印尼盾砍到了300000印尼盾 买了两条裙子,一条裤子,一个包。一共150元

觉得还是有点贵了,破包....

中午吃的印尼小吃!看着不错,是真的很难吃,酸的豆腐干!哎 太难吃了

印尼盾出现啦!哈哈哈哈 面额够大吧

这是什么水果?是蛇果吗?

2月4号 我们换酒店了 阿优达度假村 努沙杜尔海滩 一晚上1000块钱的五星级酒店就是牛逼,私人沙滩,两个游泳池,还有健身房,好多餐厅!
 我们从库塔到努沙杜儿包车三十多块钱,刚到酒店,就有凉茶送上、酒店跟皇宫一样!

这是阳台、我最喜欢阳台了,装逼之处

今天天气真是太好了,陪外甥玩沙子。不过好晒啊!特别热 一天就晒黑了

看见了吗 这种颜色的海,我第一次看见这种颜色的海,真漂亮,我都忘记了大海的凶残了。

游泳池也很酷,很好看、外国人基本都不在游泳池里面,全是中国人,国人辛辛苦苦来这游泳...... 外国人都躺在沙滩椅上睡觉、看书,发呆,聊天

五星级酒店的晚餐真是太贵了!妈的、又破又贵,连一杯水都不给。

半晚来了演奏的人、我去给他们拍照,还很配合

这是吃早餐的地方,明天就能好好吃一顿了

这是酒店室内!好看

七点多回了酒店、我又收拾东西自己出去逛了逛。天都黑了!和黄峥视频,跑到沙滩上躺着、然后带他参观了一下酒店,最后坐在大厅里,写点东西。

酒店大厅 屋顶好美 四周围还都是猫头鹰的雕像

总是这张雕像、很恐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国家喜欢这些。

2月5号,下雨了.美丽的海滩没有了,天阴着的。巴厘岛分为旱季和雨季。旱季热的要命,雨季天天潮湿下雨。这天气,真是两极分化。这是赤道。小外甥还没起来,等着他吃早饭,在豪华套房里面放着音乐,怎么都是享受。

吃到了自助早餐,各种美食。有些根本看不懂是什么。很奇怪。面包倒是做的很美味的样子。

早餐!小屋倒是很好看呢……

这是巴厘岛区域划分和职能

夜晚的沙滩也很美。

在五星级酒店、阿优达度假村住了两晚就搬到乌布了,一晚上1000,两个房间两晚就是四千,体验一下就可以了,太贵了。我们到乌布了,乌布是巴厘岛的内陆、没有海了,终于开始了文化游,皇宫,火山,圣泉寺,梯田,猴山,乌布市场。

家庭寺庙,在巴厘岛如果想买土地,必须先批一块地方盖寺庙才会批土地盖房子。而且在大街上到处都是这种门,感觉有很多有钱的本地人。在去火山的路上都有很多别墅

我们在乌布住的那个酒店,挨着乌布市场。但是酒店真心不好。看着不错,其实问题很多。不建议住,而且价钱和库塔的价钱差不多,360 我们一人一个院子,其实并没什么用,乌布这边的酒店一般都没有拖鞋,牙刷牙膏,杯子,毛巾。这几天住的真心不爽,毕竟刚从五星级酒店出来

在乌布包的全天车,500000印尼盾,大概是人民币250多元。一天还是蛮合适的,司机师傅人不错,但是也带我们去了咖啡生产地,买了790000印尼盾的咖啡,哎!这也是带我们去吃饭的地方,倒也没特别贵。小亭子里吃饭。

圣泉寺。男女都不能光腿,所有人都要褒上布才能进入寺庙。

虔诚的教徒会从第一个流水处挨个洗到最后一个。做祷告

咖啡生产地

这是麝香猫拉出来的咖啡豆

麝香猫

先带你参观咖啡树,然后制作过程,然后免费品尝咖啡,猫屎咖啡要花钱。图片上就是各种咖啡果茶,然后就是你购物的时间了,一般都是对猫屎咖啡感兴趣,而且非常贵,一两要人民币150元。一两很少很少!

然后开车到了梯田。

Coco超市买的猫屎咖啡

圣猴森林公园,门票大人20元,小孩15元

这个酒店在金巴兰,性价比非常好,一晚上人民币360元

金巴兰酒店

2月9号,在巴厘岛金巴兰海滩的一个酒店内。上午和典典游泳,我会了一点点游泳,很开心。在水里很好玩,然而耗尽了我一天的体力。下午五时,还觉得身体亏、简直不是瘦人能做的事。

下午一直都在躺着,当地买的衣服掉色,把酒店的床单染上了,我就跑到下面游泳池旁边躺着,看了会《夏目友人帐》

金巴兰海滩是全球看落日地点十佳之一。但是海滩真的是垃圾非常多,没有努沙杜儿沙滩的干净,几乎全是旅行社大巴车。实在不想待下去,我们就回酒店了,去了顶楼漏天酒吧,出乎意料的看到了落日。天空变得特别美

结尾:玩的时间太长、太累了。自由行没有做足工作,一般都是想去哪就去哪了。行程有点颠倒,应该是先文化游再度假。

引用 梦魇 的图片:

蛇果的外皮真是对我们这些密集恐惧症患者一点也不友善

2017-02-10 11:43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0 11:43: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