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2017-2-3,遇见你,“耗费”了我一年的青春

韩国2020 LV.4
2017-02-09 21:34 241/3

第三天中午开始了兴奋的自由行!!!因为在新村住,所以想去梨花女子大学看看……建筑很复古,有特色!!!

依山而建的梨花大学就不用介绍了吧,上坡还行!!下坡都是冰,好滑的!!!

碰到两个爱心导游!!!送了地图,还介绍了“加味”餐厅和“Junior”美发厅(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加味是阿姨们开的正宗韩式美食店!!!详情往下看!!!美发厅的妹子都好漂酿,要是化妆能化成那样,我也服了!!!脸皮太薄,没有合影,其实这没什么的!!!说真的,我想太多了!!!做了个头发,96000块,还挺满意的

对不起各位蚂蜂窝的朋友惹!!!只有怎么一张,脸皮薄没拍!!!!现在蛮后悔的!!!理发25000,美发70000

这就是“加味”韩式小吃店,感受一下物价吧!!!去三个0,乘以6!!

乌冬面,泡菜配备的,硬是要了杯冷水,感受一下韩国人的吃饭方式韩国吃饭,每次习惯性的说一句“您安好嘛?(韩语)”,这大概是我最讲礼貌的时候了吧

这就是美发店对面的眼镜店,因为是牌子和,10万以上的墨镜,让我放弃了,这就是我做的发型,如果你看到的话这个大叔和英语真心不咋滴,和大多数韩国人一样

这个想去的,但是不能化妆,只能ps,所以果断放弃!!!后面也放弃了一家,因为同样的原因,不化妆不如自己回家ps!!!!哼,就是这么有个性

所以,在“Divichi”眼镜店配个眼镜,500多,还可以接受!!!也有1000多的,只要你有钱,不过,配眼镜和欧巴,看起来很古板和僵硬!!!

眼镜店旁边的,相当于国内的礼品店!!!卖小东西的地方,我就买了个墨镜🕶!!10000块,还行!!!

宾馆楼下!!!就这样看着,真心舒服从白天到晚上,到凌晨3点

为了搭地铁去弘大剧场看乱打秀,买了个t-money卡,语言不通真是个大问题!!!我问了便利店小哥,这个卡能不能退的,如果我不用的话,没想到,英语+肢体语言和韩语,鸡同鸭讲半天!!!还是没听懂还是放弃了!!!反正这种时刻蛮多的

正赶上下班高峰,6点钟!!!弘大2号线也是挤死人不是上海才有上下班!!!

《弘大乱打秀VIP》,现场买的,第二排!!!不要问我花了多少钱,来到首尔!!!我的手机银行花费短信通知一次也没收到!!!因为我没有开通国际漫游,导致我花钱取钱更加肆无忌惮这张票500块。。。

乱打秀宣传小册子

今天的演员!!!印象不是更深刻,但他们表演都很卖力和敬业!90分钟的演出

也是蛮厉害的,专门写了中文,中国强大了,同志们!!!加油加油

街边大叔和辣米肠,辣年糕和鱼糕串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尤其外面那么冷,,,本来想去看个电影的,结果找不到电影院!!!因为,韩国年轻人都去酒吧了!!!

引用 韩国2020 的图片:

那边街边的小吃真的好好吃啊,冬天先喝一杯鱼饼汤,暖的不行

2017-02-10 11:38

引用 载棕舟 发表于 2017-02-10 11:38:31 的回复:

回复载棕舟:嗯嗯!!!晚上夜宵,简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