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巴黎+尼斯+戛纳+摩纳哥+意大利罗马8日

航班选择

由于选择了巴黎入境,罗马出境,结合出发日期,选择单程性价比较高的阿斯塔纳航空,阿斯坦纳的服务和餐食还是不错的。不过转机实在无聊,机场很小,几个店面,还一会一关门。幸好时间不长,要不有点煎熬。

巴黎机场入境,有的要求出示回程机票+酒店订单+信用卡或现金+保险,最好提前打印,入境时有人因无法提供部分资料,被带入小黑屋。过关后T3 乘坐 RER B 线到巴黎北站  Gare du Nord,票价10欧元。

巴黎北站这出行很方便,有多条线路可以到达巴黎的两个机场,去景点也很方便,所以选择了附近的宜必思酒店。

选择了Carnet 套票  10张  14.5欧元。两天的出行才用了5张

早上8点40左右到了罗浮宫排队,一定要9点前来人不是很多,先过安检,然后下楼购票,就可以参观了,出来时入口排了长长的队伍。

D3,选择了国铁去凡尔赛。Montparnasse 站到凡尔赛,12分钟,票价3.55欧元。

在院子的左手边是购票处,先购票

购票好后,来这排队,安检进入,然后到右边的房子里领取语音讲解器,就开始游览。

后面花园,面积很大。

RER B 线 去奥利机场  换乘站。

奥利机场的Easyjet 值机柜台,随身携带的行李一般不按重量,按尺寸,有个小盒子,只要行李能放进去就不需要托运,否则要购买托运,登机时有人检查超规行李。

尼斯机场有两个航站楼,航站楼间有免费的摆渡车,航站楼1对面就是几家酒店,门口有多条公交到达戛纳尼斯中心,出行方便。住这比住尼斯中心更方便。

酒店里的房间就可以看到跑道和大海。

机场的公交车站。

200路公交  尼斯-戛纳,单程票价1.5欧元,单程运行时间大概70分钟。上车司机处购票。

电子屏显示到站信息。

戛纳海边,景色比较美

尼斯 Le Port 站 公交100路,经摩纳哥,终到芒通,票价1.5欧,一路风景优美。

摩洛哥

尼斯海边。

尼斯机场1号航站楼外景。

罗马机场 去往市区的快线 火车。

罗马地铁自助售票机,可接受现金,硬币。

威尼斯广场

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太好吃了

圣天使桥

西班牙广场,

购买火车票去机场,刷的VISA 卡 自助售票机售票。记得检票(自助检票机)

回程选择了阿联酋航空,罗马-迪拜-北京

摩纳哥吧……

2017-02-12 11:55

引用 Sound Li 发表于 2017-02-12 11:55: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