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必定怀念,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阿水 (成都) LV.6
2017-02-09 21:45 641/3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旅行是一种病,我已经并入膏肓…
每一个出行的念头都只需要1秒中,除了说走就走,其他的因素都是为自己寻找的借口…

出行团队:

大玲(职责):带上Monney,端茶送水提搬抬,服从组织安排
小水(职责):吃喝玩乐耍,拍照,攻略,订票
目的地:厦门杭州乌镇上海
目标:穷游,涨姿势,增见识.
宗旨:不奢侈,不虐己,听指挥,不抱怨
方式:我带上你,你带上钱,17前行.
交通工具:飞机,轮船,动车,公交,TAIX,11路,自行车
必办事项:与一块钱合影,与东方之珠合影

行程单:

桐乡-上海 101
合计:4196

1月29日住厦门和树21号酒店。携程。      337
1月30日晚上汉庭。BOOKING。              474
1月31日杭州智选假日。BOOKING         479
2月1日乌镇糖夏主题客栈。BOOKING        298
2月2号,2月3号希尔顿。              1044
合计:2632

现金:2200
合计:4230

合计:4196+2632+4230=11058

你没有来,我还在等---厦门

厦门是海上吹来的风
海风徐来
城在海上
海在城里

落地厦门高崎机场,你没有看错,连机场都是文艺清新的调调,老木树根上种的肉肉,久久的,久久的停在跟前不愿意离开…当时就在想,我们要回农村去找一个这个的树根,学你一样小清新…

春节是旺季,厦门大学门口排满了长队,入校参观很简单,刷身份证就行,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是旅游景点,或许是像这样下花的小路,或许是这样充满文艺的隧道,或许是这样古老的建筑,更或许就是这样…因为你在这里

这才是拍星空的正确打开方式,把手机的电筒打开,然后你就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厦门大学附近的猫猫市场,以为会有很多猫,果然是很多猫,是一家卖装饰品的小店,可以做这样的瓶子,也是我在别人厦门之旅中看来的,厦门印象,我...很想画一只。。。
买了一块猫猫的冰箱贴

吃货这边看

1月31日12点30的船去鼓浪屿,早上还有时间,就打车到曾厝垵,网上对这个地方评价很好,说是一个小清新打望聊天吃的好去处。
确实一条小吃街,大概跟成都的锦里差不多各种小吃小店,但是宝宝很不开心的是在买冰箱贴的时候,给了100块,被找了50假钱,瞬间整个旅程的完美度直线下降到最低点。

一种感觉冻的蚕宝宝跟虫虫的果冻,吃到嘴里忍不住恶心.

12点30的船票,10点钟从曾厝垵出发,一路堵车,眼看要赶不上船了,骑着陌拜单车一路狂奔7公里,顺利赶上船,真是厉害了……我的宝宝。

吃货在这里

原来你也在这里--西湖

原来你也在这里---西湖的水

愿这生能遇见那个陪你走完186元的人...

遇见必定怀念---乌镇

遇见不一样的你
清水穿城
屋角叠嶂
镇在水上
水在镇里

早上退房前往火车站到达桐乡桐乡在坐公交车828到乌镇汽车站,在坐K350到乌镇西栅,乌镇的景区分为东栅和西栅,因为时间原因,选择游玩西栅,半个下午➕晚上夜景.还是很值得感受的江南水乡.
乌镇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景区厕所有纸的景区,景区也很干净,没有乱人垃圾现象,及时是小镇里面的店铺也紧紧有条,不会强买强卖.

乌镇水剧场

有你,有未来---上海

夜,华灯起,江风来

上海,大都市,在我心中他的繁华紧紧是黄浦江畔的东方明珠.走过...看过...路过...相见不如怀念...

行程

早上6点起床,自行车➕地铁11号,以为自己来得很早.还有更早,队伍已经排得满满,看了一早上也没有取到FP的卡.每个项目都排队3个小时➕,体验6分钟.
你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拍照片,宝宝从头到尾都在排队...排队排队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2-10 11:36

引用 tianwenwenhe 发表于 2017-02-10 11:36:06 的回复:

回复tianwenwenhe:哈哈,这次写得简单,城市路线感觉没有什么写的我

2017-02-10 15: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