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洋路---的小情歌❤️

zyemma LV.8
2017-02-09 21:51 1144/3

刚好一个多月前去了澳洲,带着期盼去到了被称为世界最美海岸线之一的----大洋路!一路上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全程200公里,虽然很多时间都在车内,但一进入海岸公路透过玻璃看着视线尽头的“海天一线”顿时就令人心悸;没过多久就到了大洋路的门牌处,像是一座门房一样,穿过这扇门框就正式踏上这趟“世界之最”的美丽旅程!一路上左手边不仅有一望无际的蓝天大海,右手边还有天然的山脊连绵起伏,像是一位可靠的朋友,在你视线远去探索时,它一路陪同。你停留拍照时,它等着;你兴奋尖叫时,它听着,偶尔还会给你些回音,告诉你它也跟着一起高兴;或者你在海边岩石上坐下时,它也静静地坐在身后守着美景中的你;起风时,它的植被随风起舞给旅人的路途增添节目;阳晒时,它的植被也会给旅人创造些能歇脚的阴影凉地!

📍注意事项:
1⃣️虽然十二月的澳洲是夏季,但墨尔本下雨的话也这的很冷(毛衣都可以用到)那大洋路一路海边的话就一定要带够外套方便随时添加!
2⃣️Apollo Bay是值得留宿的小镇
3⃣️风大阳光烈,随时照顾好自己的防晒和造型😂
4⃣️不自驾的朋友可以在墨尔本市区找当地旅游参加一日团。

我们❤️在大洋路“进门”处的沙滩!墨尔本当地出发的大洋路一日旅游团都会在这里给游客停留的时间去拍照📷,当然自驾的就更不用说了。

伴着阳光、海浪、山丘一路开了几十公里,路径了很多小镇,都各具特色。我们来到了位于大洋路上的其中一个小镇----Apollo Bay.一路上消耗的能量都可以在这里补给。

饭后慢慢游走一会儿又可以继续前行了,这时候就要穿过一片原始森林,然后到达世界闻名的天然景点---十二门徒。但进入森林前我先说一下刚刚一路走来,美得我惊叹不已的那片大海-----南太平洋。

然而一会儿我们穿过原始森林后,看到的海就不一样啦…………在森林深处的公路上行驶,为了一会儿保存体力,强迫自己小憩一会儿,睁眼后就到了不一样的世界,我称为----天堂。

这里没有了高山,没有了沙滩,有的是一片平原和左手边湛蓝的海洋;海水明显比刚刚的南太平洋更蓝,海浪也来的更凶猛;美景已经令我词穷,而那这片神域海洋是-----印度洋!

大洋路开始的惊喜,到这里才真正上演高潮👍,位于印度洋的-----沉船谷,还有凄美的传说为世人所转述!(暂时先不写了,有兴趣的可以留言)十二门徒下次再写啦

引用 zyemma 的图片:

酱料排的这么整齐,真是深得我心

2017-02-10 12:01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0 12:01: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