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几次都不烦的地方——成都(图超多)

• 出发时间/2017-01-18
  • 人物/情侣/夫妻

我们已经到了哪哪哪都是熊猫的地方——成都美食美景之旅开始喽

泰迪熊博物馆,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去看看,各种造型的泰迪熊。这个馆离青羊区(宽窄巷那块)非常的远(在温江区),我们坐地铁倒公交,大概花了1个多小时才到的,票价也不是很便宜,110元好像,可是里面大概花40分钟或1个小时就可以全部逛完了,如果像我们一样玩一玩,照一照的话,2个小时也足够了。对面有一个大广场,草地上野餐不错,旁边也有卖小玩意儿和小吃的,天气暖和了,顺便来野餐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最好自驾,不倒车会比较麻烦。

魔力之都——成都,各种

在去大熊猫基地的路上,倒公交车时在车站旁的一个小摊儿,我觉得特别好吃,特别有感觉,我们吃完第一次点的,又点了一次,吃了好几碗,比一些正儿八经的店好多了,酸辣粉,抄手,凉面,哈哈,回忆着都要流口水了!老板也很热情,总之很棒的小摊儿。下图就是喽

宽窄巷子的小吃很多,重复的也很多,和其他城市的小吃街也差不多,试一试特色,还不错。

三大炮,很好吃的特色小吃,一定要看看它的制作过程,然后就之都它为啥叫这个名字了。

没吃,就觉得很搞笑,后来和老公的鼻子做了一个对比照,很好玩

蛋烘糕,挺好吃的,饼皮觉得就是和制作蛋仔的一样,然后里面加一些你想要的馅料,我觉得加一点传统的白糖啊,芝麻啊啥的就挺好,创新的馅料不一定好吃,我们要体验的就是成都的古早味。

不得不吃的串串,以及其他,超级辣,大冬天坐在室外,身上外表冷,身体里面(尤其是脸)已经辣的火烫,超级爽,这种小巷子里的店面,门外都有一个卖特色饮品(凉粉,豆浆,绿豆汤等等)估计都等着大家买饮料解辣呢。因为我们住在汉庭宽窄巷店(奎星楼街29号),所以周围有很多可以吃的店。有时间的话,可以都试一试,哈哈

三合粉,味道一般,试试无妨

第二次买了三大炮,因为它好吃,呵呵!

冰粉,冬天吃,格外冰凉,好像就是透明的果冻再淋一些红糖水,口感不错滴,试试无妨。

这家店叫“厨师疯了”,名字很吸引人,菜名也起的好玩儿,每晚排队的人很多,我们也不例外。吃后的感想是:这对可以不排,有时间去别家试试吧。但是,回家后和这家店学的唯一一样东西就是,煮啤酒,真的特别好喝,自己弄得也很好,简单又受欢迎。(料:啤酒,姜片,红枣,枸杞,柠檬片,最重要的是醪糟,依据个人口味,各种料放多放少随便,然后一起煮沸就ok了,超级好喝哦。)

煮啤酒,就是这个喽!

一大早,从酒店出来走几步就看见这个室外的面摊儿,不贵,味道不错。

锦里,著名的酒吧莲花府邸,张杰以前就在这里驻唱,体验了一下,非常好,歌手的能力不俗,当然是有低销的,大约9:30 开始室内的演绎,我们7点进去没问,大冷天在室外听歌坚持了好久,到了时间又进去继续听(其实室外的演唱就是吸引你进去,成都的冬天还是挺冷的)不过很开心有了这次体验,老公说第二天晚上还去,我也是醉了,体验一次就得了,那天晚上我们做的小圆桌,消费了有600 多块钱(圆桌低销是500,吧台是200)回来后还经常想起一个女歌手唱歌的感觉,太帅了,幻想过她那样的生活。

酒吧提供的暖宝

酒吧的演出不知道啥时候结束,我们12:00多离开的,我们决定不打车,而是骑小黄车回酒店,一路骑,一路疯,大街上几乎没车也没人,哈哈随便我们疯!说到小黄车就是路边随停随骑的自行车,需要下载一个ofo的APP,交99押金,一个小时1块钱,特别方便,我们那没有,哎!我们发现这个小黄车之后,几乎去哪都是骑它,便宜,而且还可以领略成都的大街小巷,及时有时候走错路也是很开心的,老公用手机导航,小黄车之旅给我们的成都之行增添了很多乐趣。

奏是这个女娃,唱的好听,特有范,台下有人再给他做直播,烟酒嗓,

我的最爱,黑俄罗斯

俏媳妇重庆老灶火锅,也是很火,需要排队,不过我们去的早,哈哈,超级好吃,第一次感受用香油蘸料,服务员说是解辣的,超级好吃,真的很解辣,几乎一盘子的麻辣牛肉都是我自己消灭的,好吃。

急切,渴望,饥饿的眼神

肥肠面,吃不惯肥肠那味道。

觅豆豆花,原味的,豆花的味道很豆,超级豆,之前买了一碗什么酒味的,不好吃,后来试了一次原味的,超级好吃,后来又来了一碗打包回酒店了。哈哈

骑小黄车来到九眼桥,他的旁边就是一条酒吧街,夜景很美的。

成都一景

都江堰来喽。虽然是枯水期,但是也不妨碍它的美与壮阔,唯一不太理想的就是大阴天,嘿嘿

都江堰水的颜色和之前见到的江河都不太一样,倒是让我想起去云南那回见到的

好多考生来拜这个,应该挺神的,

乐山大佛,去时人不多,挺好,真的很宏伟,大的惊人。

屋檐上的小鸟

山崖壁上努力生长的小树

细看,像熊猫吗?嘿嘿

有种残垣断壁的感觉,随便找一下,留下来。

熊猫,世间萌物,舍他其谁,太萌了,看不够啊!有只叫大娇,牌子上介绍他说:大娇黑眼圈较深,所以看起来特别有精神。看完笑半天,如果我也是这样多好啊!看萌照吧,可谓千姿百态!

这睡姿,也是没谁了

爬这么高,你是要上天吗?

本篇游记共含1967个文字,19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呢呢郝 的图片:

美景

2017-02-11 07:56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7-02-11 07:56:48 的回复:

美景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7-02-11 12:27

既然来成都几次都不烦,那就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