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澳洲旅行结婚🎎

• 出发时间/2016-04-29
  • 人物/情侣/夫妻

首卷

我们是2016å¹´1月29日领的证,但是并不想传统的摆桌宴,和双方父母商量后决定抛开传统思想 å‡ºåŽ»èµ°ä¸€åœˆè¡Œç¨‹å®šåœ¨äº”一劳动节前后,加上预定的旅拍婚纱时间共13天

前期准备

巴厘岛是落地签 åªè¦å¸¦å¥½æŠ¤ç…§å°±å¥½
澳大利亚是电子签,所以不是在护照上的,但是需要的材料比较多,包括:

个人资料
1、个人签证资料表(一些基本信息) æ‰“印后本人签字
2、本人护照彩色复印件首页+出入境记录 ï¼ˆå…­ä¸ªæœˆä»¥ä¸Šæœ‰æ•ˆæœŸï¼Œé¦–页和有签证页的页面彩色复印。不需要护照原件)
3、两寸证件照片两张 ï¼ˆåŠå¹´å†…拍摄白底3.5cmX4.5cm)
4、自己和直系亲属的户口本复印件
 5、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如结婚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ï¼›å°å­©æä¾›æœºæ‰“出生证明复印件

在职证明
7、英文在职证明(单位开具英文在职准假证明原件,需要打印在单位抬头纸上,由公司直属上级领导手写签字并单位公章)
或在校证明(需要班主任签字或学校公章教务处公章)若寒暑假可以用学生证或学籍卡复印件代替
8、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 ç›–章后的原件 ï¼›å­¦ç”Ÿæä¾›å­¦ç”Ÿè¯å¤å°ä»¶ï¼›é€€ä¼‘人员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资产证明
9、申请人近6个月工资银行卡对账明细原件 ä½™é¢å»ºè®®1W以上
10、至少五万元人民币存单复印件或存折整本复印件或存款证明复印件;定期存单、冻结的存款证明或者理财产品原件及复印件,三者可选一提供,在签证办理过程中资金必须在银行不可动
11、房产证整本复印件(若无,提供直系亲属名下的 ä½†æ˜¯éœ€è¦åŠ æä¾›å½¼æ­¤é—´çš„亲属关系证明)
12、车产证或行驶证复印件
13、额度较高信用卡近6个月对账单(辅助材料)
14、股票、基金等交割单复印件(辅助材料)
注意⚠️
若单方家长携带未成年子女申请赴澳大利亚签证(即便父母双方届时同行),须提供另一方家长的委托书,需手写签字并注明联系方式+身份证
若配偶为家庭主妇或家庭主夫,需写明此情况由本人及配偶签字

关于机票

我们是飞完巴厘岛直接连飞澳洲…所以提前很久定好机票行程,机票信息如下:
2016-4-29  ä¸Šæµ·PVG—巴厘岛DPS
上海浦东机场01:20——吉隆坡国际机场6:40(亚航长途 çº¦5小时20分)
✈️我们选择在吉隆坡中转了一次 ä¸­é€”可以下机休息一下
吉隆坡国际机场09:25——登巴萨国际机场12:30(印尼亚航 çº¦3小时5分)
机票价格:4224💰/两人

2016-5-6 å·´åŽ˜å²›DPS—布里斯班BNE
登巴萨国际机场23:15——布里斯班国际机场06:40 ï¼ˆæ·æ˜Ÿèˆªç©º çº¦5小时25分)
机票价格:2924💰/两人

2016-5-9 å¸ƒé‡Œæ–¯ç­â€”悉尼
布里斯班机场15:30——金斯福德史密斯机场17:05(澳洲虎航 çº¦1小时35分)
机票价格:750💰/两人

2016-5-12 æ‚‰å°¼â€”南京
金斯福德史密斯机场10:30——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9:25(东方航空 çº¦10小时55分)
机票价格:5062💰/两人

关于酒店

同样比较在意住宿的我们,也必须在大量酒店中选出中意的落脚处…
2016-4-29~2016-5-1
巴厘岛皇家彼特曼哈酒店 Royal Pita Maha
别墅加私人泳池一户
费用共计:3800/两晚

2016-5-1~2016-5-3
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AYANA
海景俱乐部房一间(但是当天给我们也升级到了别墅🏠,好开森)
费用共计:6720/两晚

2016-5-3~2016-5-6
旅拍摄影赠送酒店四天三晚
提供接机或送机
拍摄两天 å…«å¥—造型 åº•ç‰‡å…¨é€è¯´å¥½çš„不少于450 æ‹äº†840好难选的说…
第一天:1、乌布稻田2、荷塘神庙或乌布植物园任选其一3、乌布日出山坡4、黑沙滩
第二天:1、穆丽雅沙滩2、Balangan Beach(巴郎安海滩)老爷面包车🚐3、The Ritual Church教堂⛪️和蓝点教堂任选其一4、美乐思海岸(因为海滩太多要求换成了骆驼🐫,事实证明木有换错哦)
费用共计:26888

费用共计:3769/三晚

4月29日——粗发

收拾好行李和心情 ä¸Šç°æœºâœˆï¸

飞了五个多小时终于到达吉隆坡可以伸展伸展,但是停留的时间太短没法出去转溜一下,据说时间长的话可以跟着巴士绕城观赏一下 æ²¡å¤šä¹…又登机了…
飞啊飞

途中机组人员说长时间飞行太无聊,给我们弹唱几首好听的歌舒缓心情,实在太贴心…期间也没有严苛到必须关手机不可以拍摄 å¾ˆæš–心

刚落地 ä¸€è‚¡æš–流扑面而来,互相看了看👀身上的长裤外套…
我们提前预约好的Wi-Fi盒子在出机场的右手边,和外界联系上后接机大叔直接把我们送到乌布酒店,一路上狠远很累,但是还是往着窗外的景色 ä¸æƒ³é”™è¿‡ä»€ä¹ˆ

办理入住的时候贴心的送来冰毛巾和冰饮,可能是看我们穿的这么严实

游完泳换上轻便的衣服终于可以出门看看啦…
因为酒店离乌布镇有一段距离,所以会有班车根据时间接送…出门的时候在门口遇到一大波金发碧眼美女,门口停着一辆车,就跟着她们坐到了车上,可为什么人人看我们的眼神觉得在看异族人一样,最后才知道这是他们的团车好尴尬呀…赶紧抱歉了下车

大众了一家公益餐厅,名字不记得了,据说赚到的百分之多少都是捐赠给需要的人的,没有不适应,很喜欢的味道

这里的摩托最多,来回穿梭在窄小的街道上 ä½†æ˜¯éƒ½å¾ˆæœ‰è§„范性 ä¹Ÿæ²¡æœ‰å‡ºçŽ°è¿‡äº’相Dui的现象

回来酒店,到处都雕刻着艺术,刚来这里的时候就看到酒店的服务人员在地上木雕…
据说印尼的木雕享誉国内外,他最初与巴厘人的宗教信仰息息相关,人们把自己崇拜的印度教诸神用石头或者木头雕刻出来,供奉在庙宇、庭院、堂室内。后来代代相传,便产生了无数能雕善刻的巧匠…

4月30日 乌布

4.30
早晨 åœ¨èŒ‚密的古树及俯瞰Ayong河的山崖边,听着鸟语闻着花香,尝着美食,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自然的洗礼…就像盖在空中的一座秘密花园一般  èº«åœ¨å…¶ä¸­ï¼Œè¿Ÿè¿Ÿä¸æƒ³ç¦»å¼€

等班车

到了镇上就入乡随俗 ç§Ÿäº†ä¸€è¾†æ‘©æ‰˜è½¦ðŸï¸ é£žå¥”吧 åƒè´§ â€¦

找好路线直奔当地有名的脏鸭餐 ï¼Œå¯ä»¥è¯´æ²¡æœ‰åƒè¿‡ä¹Œå¸ƒçš„脏鸭餐等于没有来过巴厘岛, æ®è¯´è¿™ä¸ªåå­—的由来原因有二,一是鸭子养在巴厘岛有名的水稻田里,吃野外小虫小鱼,常常搞得浑身泥巴;二是鸭子在烹饪过程中,经过油炸、烧烤,表皮看起来颜色重重的,所以被称为“脏鸭”。
脏鸭餐是好几种小菜搭配的套餐,放在翠绿的芭蕉叶上,颜色就让人食欲大增;半只鸭子烤成棕色,用手一撕,酥酥脆脆的,吃起来也没有太油腻,更没有鸭腥味,是因为烤制之前,会用有多种本地香料特制的秘汁腌制45分钟,彻底除掉异味…

吃完偶遇🐱一只…睡的这么安逸

乌布皇宫门口遇到很多头顶物品的妇女们
听说岛上的女人们是很勤劳的,她们担起了养家的重任,并从小练就了用头顶重物的独特本领,还能健步如飞…
皇宫看起来不大也狠陈旧,但是细看还是能感受到当时的金碧辉煌和精雕细琢,院落幽静,建筑物充满着自然、古朴的印尼特色…
还有附近的一帮孩子在学当地的特色舞蹈…一个个认真的小眼神儿和周围父母骄傲的面容很有爱

实在太热…抱只椰子降降温

晚上同事推荐了一家猪排店…这俩人怎么吃得完,很好吃可是也浪费了不少

晚上当地人推荐了一个特色表演…避开熙攘的街道,走进小巷,重新认识乌布

表演剧情上简单易懂,气氛热烈,很有仪式感…
表演从七点半到九点,班车最后一班是8点半,我们说看一半就去赶班车吧,可是表演开始后大家座无虚席 è¢«éœ‡æ’¼çš„都没有提前离席…
最后只能打车回了酒店,除了班车进Royal,别的任何车进大门都必须接受检查,和电影里一样一样的…

回来敷一张丑丑的面膜

第二天吃完早餐,酒店知道我们是Honeymoon…派人送了一份甜点🍮给我们服务好到不可思议

甜甜的告别一下第一站…乌布

5月1日 AYANA(Rock Bar)

5.1
转移第二站Ayana水疗度假村,Ayana酒店派车来接,一路上放着周杰伦的歌…好熟悉的感觉

到达目的地 æœåŠ¡ç”Ÿå‘Šè¯‰æˆ‘们海景俱乐部套房的旅客三楼的餐厅是三餐都是免费享用的…
最后还给了我们一个Surprise,套房可以升级成Villa  çœŸæ˜¯æƒŠå–œä¸æ–­â€¦è¿™Villa大到要到处找人

安顿下来后 æˆ‘们决定去 è¢«CNN评为最美日落酒吧之一的Rock Bar,这几乎成为金巴兰必到的地方
酒吧建在18米高的悬崖上,紧靠印度洋,这里是不接受定位的,因为人数有限;
需要乘坐Ayana酒店的升降缆车到达酒吧,通常四点开始营业,虽然已经傍晚 ä½†ä¾ç„¶å¾ˆæ™’ï¼›
队伍会分为两列,住客与非住客,大概按照2:1的比例进缆车,在Ayana的住客会快一些…
当看到大海和石墙交融在天光一色中,不禁对它多了分敬意,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慕名而来的客人了 ï¼Œèƒ½åœ¨è¿™é‡Œè†å¬æµ·æµªæ¶›å£° æ¬£èµå£®ä¸½æ—¥è½ï¼Œä»»ä½•ç”Ÿæ´»åŽ‹åŠ›éƒ½ä¸å­˜åœ¨äº†

最最最主要的 Wuli Oni å®‹æ™ºå­å’Œé™ˆæŸéœ–两个月前刚来这里拍摄我们相爱吧就这么错过了

在Rock Bar ä¸€æ¯é¸¡å°¾é…’的价格大概10美元, è¿˜æœ‰é™„带的相关税金,并不便宜 ä½†æ˜¯æœ‰è¿™æ ·çš„美景相伴 è¿˜æœ‰å•¥ä¸å€¼å¾—çš„å‘¢

一直坐到日落天黑才离开…真的很美不管怎样 å·´åŽ˜å²›ä¸€å®šè¦æ¥è¿™é‡Œ

回程路上还看到在Ayana举办婚礼的新人…祝福

5月2日 AYANA水疗度假村

5.2
睡到中午才起来 åœ¨å…è´¹é¤åŽ…随便吃了点东西 å†³å®šé€›ä¸€é€›ç¥žå¥‡çš„Ayana还买了很多纪念品,鸡蛋花身体乳(下次来还会买,很好用哦)和各种手工皂

鸡蛋花的花期一般4-12个月,每年四五月份开花,还挺幸运…喜这种简单干净的味道

度假村有私人海滩,各类房型,有些客房有私人露台有些客房有私人泳池…酒店还为中国客人提供中文服务…
世界上最大的Aquationic海水浴水疗池是度假村水疗的核心…因为身体原因没有享受到很多服务,好遗憾

晚上我们在度假村内一家中国餐厅 é˜¿ä¸€é²é±¼ å‘³é“还是不错的

5月3日 准备婚纱旅拍

5.3
要离开这美好的地方了 ä¸´èµ°å‰Ayana还给我们致了一封信…下次再见👋

后面两天就是疯狂旅拍的日子了…到了Chloe Villa,跟拍老师提醒我们要去买这个防晒霜,不然一定会被晒伤

5月3日—5月5日 婚纱花絮、正片

5.3—5.5
一切就绪立马帮助我们挑选拍摄的八套服装,下面是拍摄时候小花絮,真的很累…

拍摄期间在路边吃了很多有特色的小食
真的很喜欢吃印尼炒饭…虽然吃饭的时候周围蚊虫飞飞,可是那种味道好怀念

拍摄团队…狠辛苦💦也很开心
正片大概是在六月份拿到的

5月6日 最后一天的SPA

5.6
奔波了这么多天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来到Green Spa,虽然只是面部,都舒服的睡着了,一个多小时后,阿姨们轻声喊醒我们说结束了,可是为什么觉得…更累了
最后一顿在库塔吃了很好吃的Warung Sunset Chef Yudi çƒ¤çŒªæŽ’ çƒ¤å¤§è™¾ æ²™çˆ¹ä¸²ä¸² â€¦å¥½æ¬¡å¥½æ¬¡

因为走的前一天晚上飞机延误,本来应该直接去机场的我们就没有预定房间 è¿™ä¸€æ™šChloe的小伙伴收留了我们,看👀

5月7日 布里斯班(黄金海岸)

5.7 æŠµè¾¾å¸ƒé‡Œæ–¯ç­
到达机场 æˆ‘们按照原先规划的路线去买Brisbane Airtrain ä¸å·§çš„是 ä¸­é—´æœ‰ä¸€ç«™åœè¿äº† éœ€è¦ä¸­è½¬ä¸€ä¸‹Bus ï¼Œè€å¿ƒçš„售票大叔讲了很多遍 ï¼Œç”Ÿæ€•æˆ‘们坐错车

都说在布里斯班不能打车,因为!是按秒!计算的!
路线改变以后没法到达酒店附近,只能打车去…看着跳秒数的计数器,还有前面的堵车和红灯…清晰的听到心碎的声音💔
到达酒店入住,布里斯班海边的风还是挺大的 è½ä¸‹è¡ŒæŽå°±å‡ºé—¨è½¬ä¸€è½¬ç†Ÿæ‚‰çŽ¯å¢ƒâ€¦

5月8日 黄金海岸热气球、集市

5.8
今天要上天… æ—©ä¸Šå››ç‚¹çˆ¬èµ·æ¥ç­‰ç­è½¦æ¥æŽ¥æˆ‘们

看着热气球一点点被放大,还有我们看到了这么美的日出…起的再早也值得啦

落地后 æˆ‘们需要和教练一起收好热气球再去葡萄酒庄吃早茶…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回到酒店 åˆšå¥½èµ¶ä¸Šæ¥¼ä¸‹æœ‰é›†å¸‚…
(忽略一下被晒成印尼人的我们)

这是啥玩意儿我不懂

晚安…太平洋

5月9日 布里斯班 —— 悉尼

5.9
今天要转机往悉尼,走之前到了布里斯班市里看看弟弟 è®©æœ¬åœ°äººå¸¦ç€æˆ‘们去买一买东西

黑的没脸了…Word天

店里的人都会说中文…很方便

买完东西寄走后 å°±ç™»ä¸Šæ‚‰å°¼çš„飞机啦…
一个多小时很快就落地悉尼,我们的酒店在坎贝尔街的美利通酒店式公寓…给我们那么多房间也睡不过来啊
酒店是可以做菜的…刚好楼下有水果蔬菜店

5月10日 悉尼市区一日游

5.10
又是一天跟团行,今天的行程主要在悉尼歌剧院~麦觉理夫人瞭望角~圣玛丽大教堂—玫瑰弯~邦迪海滩~情人港~华特森海湾

悉尼歌剧院的帆船造型,加上作为背景的悉尼港湾大桥,每天都吸引很多游客来观赏…
因为这座综合性的艺术中心,在现代建筑史上被认为是巨型雕塑式的典型作品,也是澳大利亚的标志,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歌剧院分为三个部分:歌剧厅、音乐厅和贝尼朗餐厅。我们有幸在歌剧厅看到了演员们在排练芭蕾舞台剧…因为在剧院内照相是非常不尊重的行为,所以我们欣赏完就离开了
悉尼歌剧院的内部参观时间是9:00-17:00,全天开放十六个小时,圣诞节和耶稣受难日是闭馆的…

第二站来到麦觉理夫人的椅子,这是悉尼杰克逊港湾的半岛的一棵大桉树下的并不起眼的石椅,却有着一个悠久的动人故事。据说麦觉理夫人是悉尼第三任总督,是一个对悉尼有过重要贡献的历史名人,她十分同情那些仅为一点点过失而被流放到澳洲大陆的英国人,是她下令把那些“囚犯”身上的手铐脚镣打开,还他们一个自由之身,她还经常去港湾、海边亲自迎接来自祖国的商船、亲人。人们为了麦觉理夫人能在候船时,能坐在岸边好好休憩,于是在岸边为她凿了一个石椅。石椅边的崖石上镌刻着这段动人的历史故事。如今麦觉理夫人的椅子成了到澳大利亚旅游的客人必去之处。

第三站 åœ£çŽ›ä¸½å¤§æ•™å ‚,始建于182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宗教建筑,被称为“澳大利亚天主教堂之母”,它位于学院街与阿尔伯特王子路的街角处,也就是在海德公园的对面。
教堂的开放时间为4月1日至10月31日:周一至周六10:00-18:30(18:00停止进入),周日及公共节假日为14:00-18:30(17:30停止进入);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周一至周六10:00-17:30,周日及公共节假日14:00-17;00;钟楼的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直至日落时分。

第四站 çŽ«ç‘°æ¹¾
悉尼市内有几十个海湾,玫瑰湾(Rose Bay)是其中的佼佼者,位于悉尼东部郊区的临海高尚住宅地段,海湾周围都是豪宅,停泊着许多游艇和帆船,是悉尼最有名望的的富人区。Rose Bay也是悉尼举行各种各样展览,文艺表演和庆祝活动最集中的地方。

第五站 é‚¦è¿ªæµ·æ»©
Bondi Beach的名字来自于原居民的语言bondi,意思是海水拍岸的声浪。在夏季的周末,这里有各类冲浪活动,运动员们轮番上阵表演。沿着邦迪到库吉的悬崖观景路而行,一路上可以慢慢闲逛、游游泳,还可以到咖啡馆里喝上一杯咖啡。
如果要了解当地人是如何享受生活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到邦迪海滩,它的原名意为“翻动潮水的噪音”,非常恰当地描述了这个海滩上下

第六站 æƒ…人港
据说是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夜色下神秘性感,你可以选择酒吧舞厅玩个通宵,也可以静静地坐在海湾边的木阶上,任柔情蜜意的海风吹拂脸庞与思绪。
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是白天所以没有体验到那种神秘性感

最后一站 åŽç‰¹æ£®æµ·æ¹¾ WATSON BAY
据说,这里是悉尼内海和南太平洋的分界处,同时也是自杀胜地。很多人在这里跳海,貌似很浪漫。我只是感觉很壮观。

5月11日 悉尼大学

5.11
这次长途的最后一天,选择轻松一点的在附近逛逛街,见一见快十年没见的同学

吃了一家中式餐厅,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味道了

5月13日 我的大宝贝儿

5.13
到家,我又看到我的大宝贝儿啦,想死麻麻了

本篇游记共含6256个文字,200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好羡慕啊!

2017-02-09 23:05

感觉好大分量啊,中国的西餐馆都好抠门

2017-02-10 11:22

一秒钟女神变女神经,哈哈哈

2017-02-10 11:24

必须赞呀,要幸福

2017-02-10 14:46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0 11:24:08 的回复:

一秒钟女神变女神经,哈哈哈

回复狗剩儿: å¥³ç¥žç»ä¸€ç›´éƒ½æ˜¯

2017-02-10 18:47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7-02-10 14:46:42 的回复:

必须赞呀,要幸福

回复summer:谢谢

2017-02-10 18:47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0 11:22:46 的回复:

感觉好大分量啊,中国的西餐馆都好抠门

回复狗剩儿:是的 æœ€åŽä¸€å¤§å—都浪费了 å¤ªå®žåœ¨

2017-02-10 18:48

拍的哪家婚纱照呢?是克洛伊吗?

2017-02-11 16:59

引用 美子姐姐🌸💋 发表于 2017-02-11 16:59:36 的回复:

回复美子姐姐🌸💋:恩恩是的呢

2017-02-11 19:52

引用 肥果果不肥 发表于 2017-02-11 19:52:40 的回复:

恩恩是的呢

回复肥果果不肥:感觉怎么样呢?我们也在备选中

2017-02-11 20:13

引用 美子姐姐🌸💋 发表于 2017-02-11 20:13:21 的回复:

感觉怎么样呢?我们也在备选中

回复美子姐姐🌸💋:挺好的呢 æ‘„影师很专业 æ„Ÿè§‰æ‹å‡ºæ¥çš„比较自然吧 ä¸ä¼šåˆ»æ„æ‘†æ‹

2017-02-13 11:28

亲 åœ¨å‰éš†å¡è½¬æœº æœ‰æ²¡æœ‰åŠžç†è¿‡å¢ƒç­¾å•Š

2017-02-13 13:13

引用 琛 发表于 2017-02-13 13:13:54 的回复:

回复琛:没有呢

2017-02-13 16:03

第一个圆圆的墨镜是啥牌子哒

2017-02-14 17:52

2017-02-22 13:22
相关目的地:   å°åº¦å°¼è¥¿äºš   ç™»å·´è¨   é‡‘å·´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