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俩曼谷+芭提雅跨年5日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12-29
  • 人物/其它

Day 1 上海-曼谷-芭提雅

2016年12月29日早上,浦东机场06:50的航班,泰国亚航,由于时间太早了,怕赶不及,前一夜在浦东机场附近快捷酒店住宿。航班准时起飞,上午11点左右到达曼谷廊曼机场,乘坐机场A1巴士到Mochit,乘坐BTS天铁到东部汽车站Ekkamai Termina,半小时一发车前往芭提雅,115泰铢每人,行程2小时。到达芭提雅后坐双条车前往酒店,我妈说双条车两边是栏杆,有点像囚车。。。一整天基本都在赶路,我码的棉裤还没脱呢!入住换好衣服出来已经是傍晚,天渐渐黑下来,街边海边走走,感受下芭堤雅初印象。

晚上在酒店对面的Big C超市里面买了些吃喝,又去著名的MK火锅吃了晚饭,早早休息,准备开始第二天正式开玩!

Day 2 大象园+真理寺

出发前就在淘宝上买了旅游产品,妈妈要求一定要骑大象的,早上10:00有司机师傅来接,脖子上挂了好多佛像哦。大象园人不算多,好多大象在等着被骑,骑师会讲一点点中文,尤其会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给了红包会非常热情的为我们拍照,不知道我是不是给多了,他好开心,还送了我和妈妈大象尾巴毛,呵呵,大象皮肤好粗糙,但是好温顺,边走边吃杂草

中午吃了清爽美味的芒果饭,叫了两个摩托车化身追梦人前往真理寺,这个坐落在海边的全木质结构寺庙建筑,美丽壮观极了,很多木雕值得玩味,由于内部在翻新维修,需要佩戴安全帽

晚上吃了地道的泰式料理,海鲜都很新鲜,餐厅里的电视机在播放包青天。。。。。。
回酒店前做了泰式按摩,舒舒服服睡觉喽。

Day 3 格兰岛一日游+蒂芬妮人妖秀

今天报了格兰岛一日游,项目包括拖拽滑翔伞(很刺激,就是时间太短了)、海底漫步(有点怕怕的,有些人受不了耳压,海底教练会挑逗身材火辣的女孩子,捏捏腰,戳戳屁股,我是十分的安全的上岸的!)、香蕉船(可以跟教练打招呼要不要翻船)、摩托艇(全程眼睛都睁不开,海水不断的往脸上无情的拍,瞎着玩完了一圈)、浮潜(我之前在菲律宾浮潜过,芭提雅的海水跟那里没法比,浑浊的看不太清珊瑚和热带鱼,小失望),还包含一顿午饭,妈妈年过半百不可以参加这些项目,只陪同我一起,导游娘娘的Ladyboy

傍晚前往最最最著名的蒂凡尼人妖秀,时间有点赶,就在路边吃了炒河粉,还有香蕉飞饼,偶遇两位70多岁的中国老爷爷,人家是真正的自由行,从南京出发已经云游了一个多月了,准备到过年再回家,走到哪里算哪里,是出来躲寒冬的,真是惬意啊。
人妖秀就是歌舞表演(全是假唱),浓妆艳抹,锦衣华服,身材纤瘦,性感动人,看的我和我妈都心生惭愧,感觉枉做一会女人啊,但是浮华之下我看的有点心酸,这些人的美丽昙花一现,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只为了成为一个女人

Day 4 美功铁道市场+安帕瓦水上市场

早上乘坐最早的班车回曼谷,中午抵达酒店,12::30参加半日团前往著名的美功铁道市场

接着前往湄公河安帕瓦水上市场,逛民俗夜市,傍晚去观看萤火虫

Day 5 四面佛+ Shopping

早起趁人少,去拜拜四面佛,希望新的一年愿望成真,当然愿望真的成真一定会回来还愿的。接着就开始shopping,几个商圈都逛了一遍,晚上在酒店附件吃了大排档,在这里吃到了人生中到现在为止最好吃的烤鱼!!!泰国之行顺利结束,上班开工喽,为下次旅行积攒能量!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2-10 12:27

引用 jinjinjinian 发表于 2017-02-10 12:27:41 的回复:

回复jinjinjinian:如果不是非要看漂亮的人妖,建议不用去芭提雅还是去普吉岛吧

2017-02-11 08:4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