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的伦敦深度游,带你进入英国人当地的生活世界

2017-02-09 22:31 452/10
  • 出发时间/2017-01-21
  • 人均费用/20000RMB

第一次写游记,照片都没有修过,直接原图呈现,请大家多包涵希望对大家第一次的伦敦游有点帮助

先把12天的流水账写了下,接下去慢慢完善,大家有问题可以直接留言哈

12天的london游,其实算上飞机来回没有12天,11天这样

总体而言:伦敦适合深度游,特别适合喜欢现代设计音乐等这类当代的先锋的艺术的人群,因为每条街都值得逛,进一个艺术馆可以待一天!

我是1月21日杭州出发,香港转机,到london下午五点了

航空公司是国泰:飞机餐真的是需要点评一下,真棒!有哈根达斯作为甜品,来回四千多的机票,真的算值了!
我会根据时间顺序讲一下我这几天的安排,陆续更新

住宿:是住clink78青旅,一个床位,这11天一共200磅不到,因为觉得自己肯定都在外面溜达,晚睡早起,所以有个床位睡睡就行,如果你跟我有一样的心态,同时能随时睡着不被周围声音时刻惊醒,也喜欢交朋友的话,推荐这个酒店,这个酒店的性价比还在于,有厨房,早上提供简单的早餐!!!

好了,让我说说第一天我都在干嘛

第一天

为了倒时差,我就去蹦迪了蹦迪治百病,去了fil小白之前推荐的fabric,场地是真的酷!三个room!其中一个room是直接可以躺的!躺的!一个可以躺着蹦迪的地方!太酷了,可以当天去的时候这个room没有开放,否则我应该直接睡那边也挺好的
london的小青年真的是晚上不睡觉的,当我2点准备走时,london的小青年全部涌进来了,真正的舞池开始了!!!!!2点啊!!!!我这种在国内蹦迪蹦了半年的人,也是觉得这里的小青年不得了!~国内12点这样也开始了吧,2点-3点也差不多结束了解散回家了,但这里,一切才刚刚开始。更让我吃惊的事!早上醒得早的我开始溜达,9点这样,经过fabric附近,酒吧音乐还震天响,门口的酒鬼们还在喝酒说笑,我心里真的是大大的一个服!
PS:想去fabric的小伙伴们记得带护照,建议票提前买!网站:https://www.fabriclondon.com/

到达机场也是有点小激动

11点开始各个夜店门口就开始排队

去fabric路上的路边海报

fabric大门,去的时候fabric休整,这周也才刚开业,good luck

fabric周边有很多酒吧

这条街附近烟酒真的非常常见

fabric room2

fabric room1

2点,live 开始了,大批人涌进来了

fabric进场的检查真的是严格哭!

第二天

睡觉自然醒,虽然醒得有点早~这天去了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brick lane market两个集市,还跟两个驴友面基,半夜游伦敦
这里给大家的建议是:周日9点半这样先去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然后一路逛到brick lane market 跟Old Spitalfields Market都离得很近,一天都可以带在那边!非常好逛!早饭,午饭,晚饭都可以在brick lane market 跟Old Spitalfields Market解决!有很多小吃!~

周边的小集市,这个娃娃一个要50磅,没敢买,但真的喜欢

不知道腐国人民是怎么消灭橄榄的,品种太多

哥伦比亚花市去brick lane market的路上,风景好哇~

偶遇艺术家Adrianboswell 大家可以关注他的INS,今年会来上海展览,他的画有超现实的美感~(❤ ω ❤)

艺术家画,超爱

展览海报

被称为最牛的唱片店Rough Trade East,这里还可以喝咖啡看书

一家店铺正在做意识流展览,艺术家正在画画

一家LA的巧克力,品种很多,被它的包装吸引,买了盒送朋友

偶遇这只跟人一样高的狗,真的太酷!~

街头艺术也是非常丰富

细心观察其实这个图案非常常见,后来我在SOHO一家店看到,差点进去,仔细一看幸好没进去这是一个女同的店

开启半夜伦敦暴走

跟可爱的驴友KIKI合影

第三天

第三天,这天游了摄政公园,汉普斯特德荒野,卡姆登集市,吃了fish&chips。推荐摄政公园、汉普斯特德荒野,太美!基本都是当地人带狗散步、跑步!据说汉普斯特德荒野有一个野外池塘是可以直接游泳的,夏天去的人可以去感受下!去了卡姆登集市没有brick lane market/spitalfields market有惊喜!建议大家不用花很多时间在这里逗留。

摄政公园的动物们真的太可爱了!~

第四天

开始London pass 三天之旅,卡是官网买的三天,搞活动89磅,建议大家淘宝买,大淘宝的价格还是比官网优惠的!今天去了伦敦塔,莎士比亚剧场,塔桥,吃了lobster&burger,最最最开心的一件事情是偶遇朋友~PS:晚上十点不到路过 jazz Cafe 在卡姆登,本想去看一场演出,但那天活动晚上7点开始,十点结束,很遗憾没去成,写着是伦敦最有名的爵士吧!大家有时间可以去一下。

第五天

London pass使用第二天去了温莎,玩具博物馆,还看了两场电影。强烈推荐温莎城堡,里面真的太美,藏品太丰富!BUT不能拍照!London pass来回火车门票都免费!时间大概半天够了!因为我没有逛温莎周边的店铺!

经过SOHO的BAO店,一直有人排队!放弃尝试!

London pass有四个电影院可以免费看电影,当天可以一个电影院用一次,我跑了两个电影院😂

第六天

上午溜达市区吃吃甜品,经过海德公园,下午去了V&A 博物馆看展览

这个巧克力舒芙蕾真的太棒了!8磅!店铺忘记拍了!

第七天

第七天有点当地人的生活了!早起去摄政公园跑步!下午逛大英博物馆!

第八天

去了king cross哈利波特的车站!逛spitalfields market,牛津街,还去了乐高专卖店~

乐高专卖店附近有一家根据阿甘正传的电影IP授权的餐厅和周边产品集合点

第九天

去了泰勒现代美术馆,里面免费的展品四年都没换过,建议大家可以看看收费等展!同行等伙伴已经受不了西餐了,一定要吃火锅!这个火锅店店名:好好吃!是一个福建人刚开不久的中餐馆!16磅一人自助!饭后还送我们水果!说什么在外大家需要相互照顾!暖心呐!具体地址我晚点更新!我先把流水账传一下!再细写哈

第十天

睡到自然醒,赶去白金汉宫跟小伙伴们汇合看仪式,每周一、三、五早上11点开始!具体大家可以看一下当地通知。

第十一天

第十二天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7-02-12 11:25

引用 苏格兰方格儿 发表于 2017-02-12 11:25:03 的回复:

回复苏格兰方格儿:谢谢谢谢,第一次写游记,之前都只是自己给自己做攻略

2017-02-12 12:30

老伦敦赶紧更新

2017-02-12 20:21

引用 乔希 发表于 2017-02-12 20:21:28 的回复:

回复乔希:好的,乔总监

2017-02-12 20:22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7-02-13 12:06

引用 mickey_lolo 发表于 2017-02-13 12:06:07 的回复:

回复mickey_lolo:粗粗报了下流水账,这周我会再详细一点,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哈

2017-02-13 12:15

引用 MJ JUN 的图片:

中间消失了好多天人间蒸发了吗

2017-02-13 16:52

引用 M1nG 发表于 2017-02-13 16:52: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