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筑梦天堂阿联酋🇦🇪(迪拜)震炫之旅】之6:走马观花的棕榈岛🌴亚特兰蒂斯

迪拜奇迹花园之后,导游安排团员们去了世界第八大奇景--人造棕榈岛🌴。
棕榈岛还是应该俯瞰的好,否则就是平面图跟团坐不了灰机,你说坐飞机✈️俯视要花3000米,一家三口,好贵。就只能看看了

棕榈岛,从航拍照片来看,的确让人震惊感叹。但坐小火车🚄观看,还是没有那么amazing的feel。棕榈树林立,小火车上有各人种的老外,白袍黑纱的中东人,的确让旅途充满了中东风情。

下了小火车,在观景平台上向外望去,一目碧水蓝天,顿觉心情舒缓。没有带泳衣,跟团游的弊端就是永远在赶时间,没法停留。

乘坐轻轨,前往位于棕榈岛中央全Dubai最宏伟之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The Palm),只能在平台上远观,行程中并不包含。其实,对于我这种花钱理性的女人👩来说,酒店是否内观,都无所啦。也只是看看。我更喜欢的是逛逛商场、冲冲中东特色的沙漠、体会中东独特的风情魅力。(后续单独写)

朱美拉海滩,短暂停留半小时。
热,是当时唯一的感觉。
不过,beach永远是孩子们的天堂。捡贝壳🐚,哪怕是碎的,都要留着说带着迪拜的味道
丫头还喊着说捡了一个戒指💍,我以为真的要实现了“迪拜遍地是黄金白金”的美梦呢

那天看似雾蒙蒙的,帆船酒店⛵️看不太清。当时还感慨说“原来迪拜也有雾霾”啊。根本跟许多游记里拍的不同。
查过好几遍攻略,看了帆船酒店的介绍。
就算正好有个几年前教过的高考女孩👧,恰巧也从英国留学,途径香港来到迪拜,约饭迪拜帆船酒店,因为觉得一顿饭一人不值,况且三口呢,其实也只是吃个环境(说实话,女人心里其实还是有点小虚荣的,觉得第一次来Dubai,再贵也该带女儿去体验一下世界第一的奢华环境,but比我还务实的孩儿她爹觉得没必要,还不如留着两千块一顿饭钱买点喜欢的东西),也就作罢。下次再来,我一定要去住上一晚、吃上一餐,人生又不多多少机会,何况,其实也不差钱啊。不过,没去其实也没觉得有啥遗憾,哈哈哈。建议舍得花钱的人去那儿,可以考虑住一晚吃一顿哦。算了了我的心愿哈

想去迪拜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