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之旅

笑猫之旅 LV.2
2017-02-09 22:37 147/2

为什么第一次提笔写游记?为了留下自己的足迹,对以后是种回忆!生活在雾都的我,对雪是可遇而不可求!记忆犹新的是2008年的那场雪,来的那么的意外!那时的我正怀着我家一一,至今已有9个年头,未闻雪的气息。于是决定带一一到哈尔滨领略下“北国风光”。

提前篇(2017.2.4---2.9)

一、费用: 人均:2600
1、机票:沪--哈尔滨 东航(携程)5人3400
         🚄:冰城-沪 5人:3250
2、酒店:7天连锁 876+606
3、物品:羽绒裤 200  绒裤85 雪地靴276  雷锋帽193  口罩56  耳套22  袜子80 暖宝宝55  防水手套 :50+60
4、欢乐岛门票:220*2+120=560(大家网上去买,我们去玩的时候 旁边的游客都说:成人100 儿童50,因为是私人的所以价格浮动蛮大)
       冰雪大世界门票:295*3+200=1085
5、其它项目费用:160
6、餐饮费用:1300
7、交通:150

二、Day1 :

2月4号 我们是搭乘东航MU5517  由于订票的粗心,居然经停青岛,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吧!经过二起二落之后,于晚上9:50到达哈尔滨!一下✈️,寒风刺骨,闻到北方的气息!
      乘坐机场3号线,到达中央大街!一下机场大巴就有TAXI候那!司机说20元去圣索菲亚教堂德7天连锁!我们二话不说“上”。一路上怎么没有看到雪啊!有点失落!心想,好吧!没雪,就去雪乡看吧! Goodnight ! 哈尔滨

Day2:
   美美的一觉之后!此次主要带小孩玩,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们选择了 “欢乐岛”,大人:220元  小孩:120元(通过酒店旅行社订的票),送过去,自己回来!

跑跑卡丁车

雪地摩托

欢乐岛!孩纸们的欢声笑语之地!玩了整整一天,还依依不舍!二个字“好玩”,回来!司机说要50元回酒店!心里想应该宰我们,到达目的地之后,觉得这个价要的!

晚饭后漫步哈尔滨街头,夜景体现一座城市的繁华,30年前冰城不愧为第一城市。欣赏夜幕下的圣索菲亚教堂,虽然游客落落不绝!但它是那么优雅的独处一角!
     街头的冰糖葫芦也是一道风景线!

Day3:
     本来计划雪乡之行,老妈一听说要在零下十几度的5、6个小时车程,坚决不要去。
      于是,慕名而去“中央大街”,寻找网红“马迭尔”冰棍。零下十几度冰镇下确实丢个儿爽呀! 欧式的建筑风格也是冰城一大亮点,掺和着俄罗斯元素!美哉!

中央大街到底就是松花江边,各种冰上项目!自然界真是伟大,为人类提供财富资源!

Day4:
   参观美术馆

感受下白天中的 索非亚教堂

网上提前2小时(必须)淘“冰雪大世界”295/人,现场330/人。人类真是能工巧匠啊!创造五彩滨纷的冰的世界!

期间欣赏了俄罗斯美女帅哥的“哈冰秀”

游园完毕,体验下当地的公交坐47路(冰雪世界专线)到中央大街!

Day5:
白白的 软绵绵的 酷似棉花糖
看过了   也就    去过了
去过了   也就    看过了
             养养眼

引用 笑猫之旅 的图片:

马迭尔冰棍门口永远这么多人~

2017-02-10 15:2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7-02-10 15:29:38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已经成为冰城的代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