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ang🌸的迪拜&阿布扎比神秘国度👳🏻的七日之旅~👑

前言

è¿ªæ‹œï¼Œä¸€ä¸ªæ—¢ç¥žç§˜åˆç¥žå¥‡çš„国度。八月的盛夏,踏上了这个华丽丽的土豪国。

旅行日期:2016年8月
拖到现在才写,前段时间的马代可是边玩边写全程直播的呢,所以游记真的要新鲜的时候写,越拖越不想写

拍摄工具

iphone6 plus➕卡西欧tr550 å®Œå…¨çš„够够的

气候

ä¸€ç›´è®¤ä¸ºæœ€çƒ­çš„时候应当去个适合避暑的地方,得知迪拜八月气温40+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然后就有很多人安慰我说那边可能是干热,不会感觉身上汗黏黏的。到了以后发现还真是,就是烫➕晒而已,完全不会怎么出汗,所以感觉不到有40+。想夏天选择出行迪拜的盆友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啦。

Day1

下午从南京出发,广州转机,漂洋过海差不多10个小时,第一次坐这么久的飞机,到迪拜已经凌晨了。

Day2
第二天醒来酒店房间窗外的景象

这家酒店性价比很高,环境也很不错,地理位置也很好 ï¼Œè¿˜æ˜¯äº”星级。

酒店的自助早餐,挺丰富的,以为吃不惯中东菜,其实还不错哦,

吃饱饱就去逛街啦,商场一角,有点欧美的感觉,迪拜的奢侈品大概跟香港价格差不多,然后手表便宜的比较多。

高大上有木有,这个顶棚很震撼。当地人真的不怎么上班,裹个袍子男的喝咖啡女的买买买,跟不要钱似的

轻轨通往商场的通道看到的像切糕一样的糖,味道像牛皮糖,一点点就要一百多人民币,味道也不怎么样

在商场里的餐厅吃了一顿,消费真心不低

夜景

哈利法塔,感觉我大南京的第一高楼紫峰就是照着它建的,很像有木有

好像是dubai mall的外面,时隔太久有点失忆,旁边就是哈利法塔

Day3

今天的行程是棕榈岛逛吃,这张是古堡酒店,拍帆船酒店的好去处,虽然后面也会住到帆船酒店

古堡酒店里的小集市,很有欧洲风情

亚特兰蒂斯酒店,没有住这里,我们选择中午来吃自助,一个人好像五百多人民币吧

酒店的水上乐园,好像不错的样子

亚特兰蒂斯的自助最好吃的是巧克力蛋糕,迪拜的巧克力真的是很好吃

黄金atm机,黄金做的,老公非说它是取黄金的,真假?

下午的行程是冲沙,宝宝第一次见到沙漠,真的挺壮观的

跟宝宝合照的是迪拜当地小伙,人和样子都很nice,特别可爱的用英文跟他的朋友说我好像不是阿拉伯girl,一看就不是好哇

真的挺热的,风沙还好大

一秒pose摆起来

冲沙木有想象中刺激,就是颠呀颠,然后巴基斯坦司机大叔放着很嗨的英文歌,还是很值得体验的

Day4
今天去阿布扎比啦,阿联酋首都,一个比迪拜还土豪的城市,只是人家比较低调没有迪拜的酋长会炒作

很梦幻,很仙境,像童话里一样,此刻词穷了,反正美就对了

进来要脱鞋,不给摘头巾,长衣长裤,你们懂的,宝宝一身装备齐全,有备而来

算不算蕾丝风格呢

Day5
今天入住帆船酒店,当时感觉是人生巅峰啊

不过先去体验了一把游艇出海,好像价格不菲,具体价格忘记啦

买不起坐坐过个瘾,坐在游艇前端还是很危险的 ä¸ºä»€ä¹ˆç”µå½±é‡Œçš„so easy

能看到帆船酒店哦,然后我们就来了

传说中的帆船酒店除了面积大豪华外真的有点旧了,我们应该算是淡季去的,一晚快九千人民币,两人入住。没有觉得很值,不过大家来迪拜玩多数都会体验一下吧。

帆船酒店客厅的一部分

一共两层楼

你们就看镜子里的我好啦

无敌海景房,还有一个泻湖

卧室在二楼

二楼的走廊尽头

这些都是送的,男士的香水比女士好闻呢

酒店有无边游泳

欧美住客居多

不会游泳的我就是来摆拍的啦

右边帆船酒店送的购物袋,很厚实,质量棒棒的,已经用了半年了 å“ˆå“ˆ

Day6

酒店的私人沙滩,有电瓶车接送

迪拜的海还是不错的,蓝中带绿,后来去的马代也就比它美一点点啦,毕竟都是印度洋

晚上又来古堡酒店啦,帆船有车接送,离的很近哦,这一顿是墨西哥餐,依旧很贵,一瓶易拉罐可乐45人民币,水也是。

Day7
要回国啦,此行还是很值得回忆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再欣赏一下本人的另一篇马尔代夫蜜月之旅哦

本篇游记共含1545个文字,49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引用 阿彤木.🎀 的图片:

味道一般 ä½†æ˜¯çœ‹ç€ç¾Žå•Š~~

2017-02-10 15:28

像迪拜美女

2017-05-22 00:21

引用 阿彤木.🎀 的图片:

冲沙挺刺激的,我12年去试了。

2017-05-22 00:23

漂亮~阿拉伯媳妇💡

2017-05-22 00:24

这双眼睛忒…

2017-05-22 00:25

裙子一定要穿过膝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