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个园

扬州个园,东北自驾三亚中途站,从烟台港下船后,700公里左右就到了扬州,具体哪条路也不清楚,都是定的导航,酒店就在个园对面五分钟走路,汉庭,很方便也不贵,有停车场,头一天22点船,第二天5.30下船,下午14点左右就能到扬州,不耽误游个园,个园后面还有古街,东关街,很有特色的。

个园是清朝盐商修建的,园内遍植青竹,亭阁,假山怪石嶙峋,小巧别致,以雅为上。

一处一景,每一角度都耐人寻味,青竹品种也为众多,东坡先生也有宁可食无米,不可居无竹的美句。

古朴典雅,内有乾坤啊!

三路豪宅,彰显一代盐商居家生活奢华景象,置景独特,构筑巧妙,舒朗开阔,有一种曲折幽深引人入胜的境界!

红叶翩翩,点缀着古宅,让古朴添上一份烈焰!

南北称奇,闻名遐迩

有山必有水,有水必有桥,有桥必有亭,环环相扣,美景不胜收!

叠石分峰,用石特色,独一无二的四季山,水映山色!

盆景配假山叠石,绝配!

个园,门票45元,最具扬州地方特色的江南私家住宅园林,园中竹林,假山怪石,古宅,各奏华彩,大化天成,高潮迭起,人竹石浑然一体,很值得半天小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