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中盛开的雪莲花----春节响沙湾莲花酒店小记

• 出发时间/2017-01-28
  • 人物/带孩子

照例春节是闲不住的,何况还答应两个萌娃去玩沙沙,不过这个沙沙有点多---沙漠。沙漠对于我来说是新奇的,点滴的了解也仅限于身边的越野达人五哥单人单车穿越某某沙漠的传奇。好吧,说走就走。
       初一一早直飞鄂尔多斯,落地时酒店的专车已在等候,得益于春节超好的路况,90公里的路程一个小时就已到达响沙湾,确切的说是酒店的接待中心,平常从接待中心到酒店是通过缆车的,但由于初一客人较少,缆车并未开放,勇士吉普成了接驳工具,太棒了,先狂野一下。翻越了几座沙丘甚至穿越了一条小河(沙漠边缘的河流,居然没有封冻),莲花酒店已然展现在面前。就像之前所看攻略,莲花酒店像是张起一片片白帆迎风待航,更是像极了一片片莲瓣傲然怒放。孩子们,玩吧,沙沙,全是沙沙!

酒店的墙壁上(沙墙),用灯光投影着传统的搏克勇士、婀娜的舞者、马头琴乐师、大漠驼队……不经意间已将人带入幻化的场景。

酒店前台与餐厅之间的隔断居然是沙瓶堆砌的沙墙,红色的黄色的沙粒静静的摆放在那里,遐想亿万年后沧海桑田,沙漠已成汪洋,一个个沙瓶起伏飘零,似乎在诉说曾经的过往……

一价全包的模式省却了选择的烦恼,一日三餐到点就吃,菜品中规中矩,唯一惊艳了的必是那锅沸煮的奶茶……

雪场是去年底刚刚开放的,软硬件设施还都是不错,无奈俩娃尚小,在雪地上奔跑戏耍已是足够。

晚上的演出很带感(目测当天的演员数量超过观众),演员们没有因为客人少而无精打采,反而充分调动客人们一起参与其中,互动十足,欢快而愉悦的夜晚。谢谢你们,没能和家人团聚在一起,纵然是职业使然,依然感谢有你们陪伴的新年。

”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记忆中的沙漠好像始终与悲壮凄凉相伴,但只要是一种存在就是风景。酒店员工的工服上都有一句话:我是一粒沙。其实每个人又何尝不是呢?渺小中的伟大,伟大中的渺小,这样安好。

初尝蜂蜂,无规无矩,还望各位蜂友不吝赐教。

引用 北京一花七叶 的图片:

沙漠中的落日

2017-02-10 07:49

不知道那边什么温度呢~

2017-02-10 15:40

春节期间白天在零下七八度的样子,没有风的情况下感觉不是太冷。

2017-02-10 15:59

不知道春节期间你们参与了哪些娱乐项目 是不是有很多设施不开放呀

2017-12-14 14:55

引用 kevincjq 发表于 2017-12-14 14:55:29 的回复:

回复kevincjq:春节期间演出是有的,还很不错,室内泳池也有,滑雪也有,基本上就差多了。

2017-12-14 15:01

引用 北京一花七叶 发表于 2017-12-14 15:01:52 的回复:

回复北京一花七叶:哦 我在了解 打算圣诞的时候想带孩子过去玩玩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2017-12-14 15:48

不客气,希望能够帮到您,其实对于小孩子来讲,有沙子尤其是那么多的沙子,就足够她们开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