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七彩,我在“洱”边说爱你----昆明站

哈尔滨昆明✈️(1⃣️6⃣️6⃣️5⃣️RMB)

1🈷️29(大年初二)期待已久的云南之旅就在今天开始啦....
    提前半个月定的机票,但是价格也是小贵:哈尔滨-昆明机票是1⃣️6⃣️6⃣️5⃣️RMB
      下午两点多就到昆明了,还好机场✈️离市区很近,叫了一个顺风车到达酒店一个人花了1⃣️5⃣️元,我们订的酒店在盘龙区穿金路32号(蔡将军童话酒店🏨鼓楼店)但是很不好因为Wi-Fi信号📶非常差,屋内也不大,但是热水♨️很好,而且离地铁🚇站很近。一晚上1⃣️5⃣️3⃣️元左右!

内部情况

房间情况,比较小,29寸箱子打开的话没地方放

酒店休息过后我跟朋友就下楼打了个出租车🚕(10元)到了南屏街一带,因为那里有昆明标志性建筑物“金马碧鸡”和“桥香园”米线🍜

已经五点左右所有天有些暗,建议白天去!阳光好!

米线非常好吃,跟东北这边完全不一样,在东北总感觉在吃塑料袋!

两个人点了一份进士米线,一碗32元!价格还算合理,就是环境很脏!

位置还是很好找,离南屏街很近!

由于到达昆明时间比较晚,所以简单的在昆明市里逛了一下,但是我个人推荐一定要去昆明大学,因为书香气息浓厚...适合谈情学习的好地方!学校🏫内部的建筑都比较古香古色!

你们瞅瞅这花🌹开的,在东北你想一月看到室外开花🌼估计根本不可能..除非假花!

这就是云南大学门脸儿...请忽略掉我!谢谢!因为太胖了

学校内部,关键进不去,隔着铁狼跟拍了一下!

环境美!天不冷!黑天晚!空气好!

当地酸奶,口感很好,凉凉的,爽口!喝完记得放点水晃一下,要喝干净!

由于是过年期间,所以到了晚上🌃街边没什么人,车也不好打,所以我们徒步5点多公里跟着高德回到了住处!虽然累,但是很快乐!
    我🉐️人生路,从来都是莫慌张!
             我是Ni妮,独一无二!

云南真的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