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侬好

魔都·党的诞生地

魔都·再来之前也是做了几天的攻略,在攻略里我看到了上海三日游🚇卡,(45💰从买票起72小时)因为它的颜值所以下了飞机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地铁的咨询处进行办理,因为我觉得不用排队买票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手持一张公交卡就像手机满电一样有安全感。嘿嘿嘿

魔都·1⃣️Day  #1
北京的国贸银座有一家儿line friends儿童乐园,我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想去和里面的大布朗熊合影,遗憾的是里面是儿童乐园‼️
在我知道上海也有超大布朗熊的时候我已经激动到下了✈️放下行李带着我的🚇卡一路飞奔到Line friends 🐻虽然半小时的路程只📷两分钟。很满足。👆
地址:新天地soho 🚇9号线马当路下车。

魔都·1⃣️Day  #2
布朗熊的家出来后,我们直奔了五月天阿信的‘有练’咖啡厅。👆

魔都·1⃣️Day  #3
接下来我就开始独自一人逛遍新天地啦~
穿过了上海弄堂的大街小巷,行走在青砖步行道,红灰相间的小白楼。依稀下起了小雨,空气变得潮湿,旧砖缝里依稀可以闻到一丝陈年久积的气味。👆

这里的时光就是时尚

魔都·1⃣️Day  #4
晚饭时间到~📢
在我的攻略上写道:云南路美食街的必吃👇
💝上海老字号‘鲜得来’排骨年糕、面筋百叶。
按照北方人的口味,必须来点醋啊~
💝阿宝猪排。😭春节期间竟然还没有开工,我竟然在阿宝猪排门口惆怅了好半天啊~👆
在吃晚饭的的时候我实属不知该去哪里了,我时刻想着孩子们的语言活动《路在嘴边》于是“姐姐,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么”就这样和拼桌的姐姐聊上两句~

魔都·1⃣️Day  #5
吃过晚饭我需要遛食儿
就这样走啊走~走啊走~拼桌的姐姐告诉我再往前走就是南京路步行街,我决定过去了是走到半路我却原路返回‼️因为我有点懒了。

算了还是坐地铁吧😹坐地铁来到了东方明珠脚下,和陆家嘴,这时候我感觉到了上海地铁的快捷与便捷,下了地铁直接看到灯光闪烁的东方明珠、和陆家嘴。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看见漂亮的东西真的会使人心情变好

魔都·2⃣️Day  #1
一家很有逼格的早点店 #桃园眷村#
眷村咸豆浆:
最开始我以为咸豆浆!真的怪怪的,我本身口味比较淡,也是一个患有选择困难症患者所以在点餐的时候犹豫半天是吃咸豆浆还是甜豆浆最后的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一点点辣油,一点点酱油,一点点紫菜,里面泡着半根油条。好吃爆了的咸豆浆。
眷村烧饼:
酥酥脆脆说的就是他!
眷村油条:
外焦里嫩,香脆可口啊。泡在里面超级棒。
好吃到我已经词穷,只能用超级棒来形容了

我一个人点了三样撑到不行,一碗豆浆足以让你。。。吃到天昏地老。

魔都·2⃣️Day  #2
南京路步行街,好几个特别大的商场,里面有一个m的大大的店面,超级好看,一进去农农的巧克力味扑鼻而来。
在这条街上主要就是逛商场,没有什么特别的美食,要说道值得一尝的就是超级大的#泰芒了#四个人喝一杯绝对没问题

魔都·2⃣️Day  #3
田子坊
随着人流在弄堂中穿梭,每一家店面都各具特色,让人应接不暇,不想错过每一家店,但又被弯弯绕绕的狭窄弄堂弄丢了方向。

魔都·3⃣️Day  #1
小杨生煎
这就是鼎鼎大名、威震四方的小杨生煎。
三个馅:🐷肉大葱、大虾:芥菜。
我哪个都想吃肿么办哈哈哈来拼吧,6个大包子。大虾味真的太棒了,一个包子里面三只虾,真的是实实在在。虽然我依然吃不下但是:胃饱嘴不饱配上一点点奶茶。嗯嗯嗯

魔都·3⃣️Day  #2
泰晤士小镇

魔都·3⃣️Day  #3
复旦大学

魔都·3⃣️Day  #4
城隍庙
光看图就觉得已经很少见了吧,那我可要告诉你们:人比灯多
但是可以说是吃货们的福音啦~
小吃街汇集众多上海当地美食小吃。
南翔的蟹粉小笼包、松月楼的素菜包,当然排队的人也是数不胜数。大家为了一口吃的也是拼了。到这里要提醒大家‼️要吃就吃正宗的,为了省去排队的时间我去一个小店铺买了一份俗称南翔馒头店的蟹粉小笼包。吃了一口后我才发现,我的可能是假包子💥
还有我想吃西施豆腐的臭豆腐,我看到一家臭豆腐店,我过去问:请问这是西施豆腐的臭豆腐么?售货员看了一眼我,犹豫的说了一句:西施豆腐?他和旁边的人嘟囔了一句后说:对,我这就是西施豆腐。于是我明白了一切,给了他一个微笑扭头走了。别想骗我我知道你是个假西施。出门在外防火防盗防假货

魔都·3⃣️Day  #5
外滩·东方明珠
游走在外滩,看着一点一点明亮起来的东方明珠,想起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夜上海吧。
浦东一侧以东方明珠为代表的是现代的上海、光与电的组合照亮着整个黄浦江

魔都·3⃣️Day  #6
外白渡桥
让我想起的只是一个经典老片#情深深雨濛濛#

魔都·4⃣️Day
春暖花开,柳树发新芽,春姑娘来了。2月份的上海北京暖和一点点。气候湿润.

魔都·Bye

本篇游记共含1967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一只可爱的猴 的图片:

中午看这张有点想吃生煎了

2017-02-10 12:06

引用 Doris 发表于 2017-02-10 12:06: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