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清迈---用小火用力的在你胸口开一枪。

这是一篇有时差的游记,年前一个人去的泰国,呆了快一个月,本来没有写游记的习惯。心情文字都是旅行的时候有空就写在了日记里。由于发了这组酷酷的照片后,很多朋友都问我在哪里玩的枪,蚂蜂窝里有很多关于泰国的游记,我的暂时就不写了吧。索性就写一篇和小火玩枪的故事。

这次的旅行,开始的时候带着怄气。和男朋友吵架了,一个人出来玩,也没有看攻略,也没有计划。1月4日凌晨的飞机到的曼谷,一直想去海岛上看海,看了天气,南边这一周天气都不好,就在坐上了去清迈的大巴车。在这座被誉为“泰北玫瑰”的城市呆了一周,遇到了人生中的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玩枪,真枪实弹的那种。在朋友的推荐下,在网上团了一个射击体验,本来以为就是那种打气球的枪,真正到靶场的时候,美少女还是震惊了一下。

对了,“枪火“,我就是它在微信的店铺名,当时朋友直接推荐给我比较适合的,看了套餐之后就团了比较适合女生的260rmb的那种,当时也没想太多,反正所有费用都包含在里面了,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来你住的地方接你,毕竟一个人在陌生的国家,语言不通,也没有交通工具,这倒是省事。晚上店方的工作人员联系我,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第二天没有包车接我,也能理解,不过更开心的是,来了一个小帅哥,骑着摩托来载我去的,相当刺激

早上吃过午饭后,跟着小帅哥出发了。来接我的小哥叫小解,人特别好,很贴心,是个在清迈大学大四的中国留学生,瞬间可以讲中文的感觉超级有安全感啊。我住在清迈古城,小哥骑车载着我一路沿着古城墙往城郊骑,大概半小时,来到了700年体育射击中心,也算清迈的一个地标。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我的人生第一次真枪实弹的射击。教练是专业持有射击证的,只是不会讲中文。不过英文还是听得懂。还有小解在旁边解说,真的完全不用担心,也很安全。从教我认枪的结构,教我上子弹,练的时候保险是关的,准备好了,教练给我保险开了才打出去。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狙击步枪的,远程射击,当时小解开玩笑的说,别怕,就把那些靶想成你那个男朋友,用力开枪,不过说实话,这种方式算是很解压的。

好像套餐金额和子弹发数是挂钩的。后来还打了小口径手枪,加上狙击步枪应该总的打了40发左右。下面再上几张射击时候小解给我拍的照片。

最后这把是真的重!最后,小解还满足了我骑摩托的愿望,教我骑车。在泰国骑摩托必须有国际摩托车驾照或者泰国驾照,

回来之后,电话卡也丢了,没有存号码,有当时朋友推荐给我的微信,如果要去可以直接发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7-02-10 14:32

引用 姬菱秀美cici 发表于 2017-02-10 14:32:03 的回复:

回复姬菱秀美cici:是的,最难过的那段时间已经过了。

2017-02-11 12:1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2-13 11:55

引用 luqiuqu 发表于 2017-02-13 11:55:45 的回复:

回复luqiuqu:怪我太懒了  哈哈 那明天再写一篇清迈的 还有曼谷和普吉的 嘻嘻嘻嘻

2017-02-14 00:58

拍的都好美呀~之前去过,都没有人帮我拍照片,嘿嘿~

2017-03-08 16:31

引用 葵小里的全球打卡 发表于 2017-03-08 16:31:54 的回复:

回复葵小里的全球打卡:我基本也是每次都是自己出去,然后路上偶遇的一些小伙伴,然后他们帮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