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温哥华过春节

奥巴咪 LV.12
2017-02-10 06:38 521/2

温哥华去的次数稍微有那么一点多,因此专程去过个春节,主要是图吃,也没怎么想着玩儿。住就选在Stanley Park门口的Buchan Hotel,价钱非常便宜,一晚不到100刀,条件当然很一般,第一次去的话不太推荐,宁可住到Richmond或者UBC那边去。住在市中心的好处就是步行可达煤气镇,看蒸气钟。周围还有很多小店,可以打发时间。

年夜饭选在Change Dining & Bar,本来想强力推荐一下的,结果发现已经停业了。估计这个位置租金太高。

温哥华的Stanley Park一直是我的大爱,北京遇到西雅图里的很多美景都是在这里取的。说到这部电影,虽然名字里有西雅图,真正在西雅图拍的镜头没有几个,但凡有男女主出境的镜头一定是温哥华,没有男女主的镜头也很有可能是温哥华,只有几个远景是在西雅图取的。电影的开头吴秀波从机场接了汤唯,一路开,不知怎么路牌显示已经开到美色岛去了,又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以至于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关于黑车司机坑顾客的故事。
       春节正是温哥华的雨季,去Stanley Park的时候也正在下雨,一些北飞的侯鸟在公园里歇脚,有天鹅,也有加拿大鹅。比较有意思的是看到一位老人在溜猫。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7-02-11 21:22

哈哈,没有了,就去吃了顿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