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圣诞节香港吃逛之旅(米其林一星餐厅Tosca点评)

位于丽思卡尔顿酒店102层的米其林一星餐厅Tosca应该是香港最高的意大利餐厅了吧 同楼层的还有粤餐厅天龙轩
我们12/24的平安夜午餐是wine pairing lunch 每一道菜都配有不同的酒 三道菜628港币 四道菜728港币
环境服务很不错 但好吃程度略低一筹 是“正好在附近就去吃一吃”的餐厅

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游记 请更多的关注我
新浪微博:芝麻小汤圆ii
instagram:vey1y1ry

新鲜烘焙的面包🍞:ciabatta&baguette 和脆脆的面包片(不知道应该叫它什么就这样叫吧)不喜欢吃欧包的小伙伴们可能吃不惯 不过我真的觉得麦香很足很好次

Amuse bouche 甜虾奶油土豆泥

跟wuli前菜小龙虾pair的意大利产白葡萄酒

前菜: 蟹肉沙律配有机小龙虾
小龙虾很鲜嫩

我的middle course:墨鱼汁意面🍝
“别看我黑乎乎的 我可是hin好吃呢” 墨鱼汁有一种很奇妙的鲜美口感 面煮的软而有嚼劲

主菜的红酒

我哒main course:鸽子胸配玉米松饼
鸽子胸很嫩很多汁 但是腥味没处理好 松松软软的玉米松饼是亮点 有玉米的香甜现在想起来还流口水

母后的main course:烤鳕鱼柳配烤菌菇
👌

甜点pair的气泡果酒

提拉米苏不是套餐含的甜点 但是我想既然来了意大利餐厅 就一定要试试提拉米苏嘛 所以单点了一份 事实证明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齁甜的几乎盖过了奶酪的香味 真的不能给好评

套餐的甜点 石榴蔓越莓意式甜甜圈
炸的酥酥软软 里面是蔓越莓石榴馅 虽然偏酸 但是比齁甜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