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气球城堡🏰迪士尼

2017-02-10 08:30 526/4

时间:2017年1月22-25日
地点:上海 南京路 迪士尼游乐园❤
人数:5人(两个儿童)
出行方式:高铁 🚂从北京上海5个小时
                     费用:每人次530元
                     出租🚕:滴滴打车往返160元左右
酒店🏨:上海丽笙大酒店 迪士尼酒店

行程为四天三晚
第一晚:上海丽笙大酒店 619一晚
45层有个旋转餐厅,这个酒店有很多外国人入住,总体素质很高,从酒店的一个侧门就能进去新世界百货大楼啦,非常方便,酒店对面就是南京路步行街

第一天下午入住酒店后放下行李逛了城隍庙和南京路还有外滩,很美哦!

第二天一早6:30打车到了迪士尼度假区,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寄存行李后搭乘免费的摆渡船🚢前往梦幻迪士尼,开启梦幻之旅❤

八点开园,我们不到七点半开入园,人还算不多,刷身份证出票后入园,进园后左手边有儿童车租赁费用为70元一天,有姓名牌,不会丢!建议提前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  非常有用,可以看所有项目的排队等候时间

第一天进去的第一个项目是加勒比海盗船
非常真实的体验,最喜欢的项目!杰克船长来啦!

第二个项目是维尼小熊温馨场景,很可爱关键是领到了快速通行证耶✌🏻

接下来是什么来的?忘记啦,我想想啊!

对了,是在海盗的老巢吃了点午饭,这次飞跃地平线没有看到,不过也确实不太适合这一行

晚上终于在城堡🏰里的皇家宴会厅吃了晚餐,还和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合影,西餐非常美味成人是368元儿童是258元还要加百分之十五的服务费哦!三大两小一共是1863元!环境挺好!

6:30吃早餐8点吃完晚饭正好看烟火🎆表演,建议在旋转木马的位置看烟火,非常美,因为烟火表演是以迪士尼🏰为背景来展示的,只有正面才能看到led影像,而且离门口非常近,安全撤离

看完烟火表演终于可以坐摆渡船回到酒店,正式入住酒店,下午三点入住,早上11点退房,无押金,很方便,房卡可以带回做纪念

酒店照片找不到啦,哈哈,总之很美丽,你懂的

房间不大,有家床🛏,床头有惊喜,房间可以看到河对面的迪士尼乐园,夜景很美忘记说了,摆渡船20分钟一趟,摆渡车5分钟一趟需走五分钟!

第二天严重体力不足,一个大项目也没有排上,坐了晶彩起航还有看了冰雪奇缘音乐剧,还有观看了花车巡游,还到明日世界,看到了极速环车,看着就刺激,不敢坐,哈哈😄抢拍了几张照片还不错!

见到了史迪仔,特别可爱,非常喜欢!还吃了唐老鸭华夫饼,味道不错,碰上了花车巡游

还玩了一个索尼小体验,排了三十分钟左右

终于拍到了气球🎈梦幻城堡🏰,切合游记主题啦哈哈迪士尼游玩接近尾声,购物后下午四点半叫车离开迪士尼退房返回上海丽笙酒店🏨

引用 杰杰 的图片:

爆米花都这么可爱

2017-02-10 12:50

是呢是呢

2017-02-10 13:15

引用 杰杰 的图片:

不错,点赞,欢迎交流

2017-02-12 00:10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7-02-12 00:10: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