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东京箱根热海

游4机 (上海市) LV.9
2017-02-10 08:35 296/2

Day1 出发去新宿

双十一看着机票便宜临时决定春节前再去次日本
机票是全日空上海浦东飞日本东京羽田空港的红眼航班,双十一促销各种减后就1000出头。飞机上提供餐食,虽然餐食一般般。
Tips:全日空可以预约特殊的餐食,提前24小时电话预约,具体链接如下:https://www.ana.co.jp/wws/cn/c/asw_common/departure/inflight/spmeal/?cid=weibo_161223

飞机是凌晨1:45,所以浦东机场值机是11点半以后。全日空也会提前开放网上值机,如果没有托运行李机场也有自助值机。当然如果已值机未托运行李,也有专门托运行李de柜台,很方便也很高校。
因为从外地赶浦东,所以8点就dao机场,吃完晚餐喝杯咖啡还有很多时间。顺便换了点日元,要60人民币手续费。建议大家提前去工行换。
从值机到过海关大概需要40分钟时间,所以你还有50分钟左右时间qu日上扫货,按照你准备好清淡很快就能搞定。

全日空一般不会晚点,6点左右出关顺利买好票去新宿民宿。民宿de话一般Airbnb就能搞定,当然价位就看你的预算了。到了目的地睡上一上午那是必须的

睡饱了就可以去新宿伊势丹地下一楼觅食,甜品店是必须要去的,一个蒙布朗一壶红茶可以吃一下午。顺便看看美味的蛋糕,口水ing。

晚餐就应该是吃顿好的,天妇罗餐,在伊势丹百货美食馆。

Day2 箱根热海

早上做JR去了箱根车站,途径一个小面馆进去吃了碗酱油拉面,很是美味。逛了强罗公园,要门票的,不会不贵,还是值得一看的。热带植物观,都是三角梅为主。园艺师傅在给玫瑰花剪枝,估计夏天去会很美。

磨磨蹭蹭一直下午四点到了热海,热海车站门口就直接有温泉泡脚的地方,免费的,带块毛巾就好了。吃了个热海馒头,豆沙很细腻顺滑。然后买了点吃的就直接去了酒店睡觉。

Day 3 热海梅园

去梅园赏花,热海车站有巴士去,门票也是很便宜。少部分梅花开了,数腊梅最好。随处可见的水仙别有一番风味。

吃到了偶有的路边摊,好吃,干净,人也热情。看到了早开的樱花。

Day 4 回新宿

睡了个大懒觉,为了看一眼富士山特意做了一个JR,有幸看到了。

到新宿已经四点多,赶着去了趟Big Camera 帮朋友们买东西。

晚餐吃了百年老店的咖喱。念想很久的杏仁豆腐做的粗糙了点。不推荐大家去。

Day 5 模具餐具街

为了一个装饰用面粉筛又来到这条久负盛名的街,逛逛看看,根本停不下来。

吃了家好吃的中华料理。新亚饭店,有鱼翅鸡翅,里头点了定食,附送的杏仁豆腐是目前吃过的最好吃的,没有之一。

Day 6 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