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济南游

13911676272 (北京) LV.7
2017-02-10 09:27 152/2

第一次带儿子爬这么高的山,五岳之首,儿子开始很兴奋,过了一小时就感觉累了,找了很多乐趣,吸引他的注意力,两个多小时终于到了中天门,从中天门坐缆车上去,用了四十分钟把南天门 、天街、孔庙等游览完毕,最终到达玉皇顶。
上山容易下山难,在儿子建议下,我们缆车+中巴到天外村,坐公交返回红门,开车前往济南
此行为了五岁的儿子,我们避开了泰山最险最累的十八盘,等他们长大了再来吧。

晚六点从泰山下来,驱车去往济南,正好看到从正月初一到二十有花灯,晚上的趵突泉和花灯不能错过,儿子在车上睡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没去宾馆就直接到趵突泉,赶上最后一波入场。好多年没看花灯了,果然不负此行,很漂亮,可惜九点半就闭园了。趵突泉公园不是很大,短短的时间我们都转到了。还吃了些门口的小吃。
携程找了两个酒店都没有成功,十一点自行找了怡梦榻榻米酒店,评价4.1分,都说服务不好,态度恶略。我打电话过,态度非常好,还出来接我,有车位,房间干净,有问必答,出门在外,尤其带孩子,我最注重就是住的舒适干净,这个不错,下次还来。

去过一次泰山 爬山好累呀

2017-02-15 14:52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7-02-15 14:52:47 的回复:

回复Better me:付出些体力也值得,五岳之首!意义有,景色一般,希望黄山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