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摩托车骑行一日游

Dongbo💤 (海淀) LV.3
2017-02-10 10:36 449/3

总体泰国人民驾车素质高国人至少一个等级,摩托车好多好多,但是都会让人,没有红绿灯路口交替通行
普吉岛车牌有很多四位的,问租车那哥们儿说是车不多四位够用
骑行过程中遇到jcss好几次,都是有惊无险逃过一劫,今天早上小路迎面碰上个jcss,一着急从警车右面开过去了(左行国家真捉急)jcss鸣笛示意让我停下来,没管他直接桃之夭夭,听到后面路人和jcss都在用泰语喊,但是路窄jcss估计掉头很难,没追我
一天去了好几个地方,卡图瀑布,山顶大佛上一半被告知有点晚了不能上了(路确实陡),上去的时候油门到底二十迈,下来不费油使劲刹车都害怕,还去了普吉镇,还有一个寺庙,晚上去看了人妖秀和泰拳,一位中国选手三个回合就ko了一个澳大利亚人,全场沸腾,中国选手叫什么fantinggui,度娘搜不到可能没有什么名气
一箱油开了三分之二还多吧,还车的时候就剩下两格

引用 Dongbo💤 的文字:

话说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呀,大家车速貌似都还蛮快的。

2017-02-10 11:56

2017-02-10 13:43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7-02-10 11:56:19 的回复:

话说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呀,大家车速貌似都还蛮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