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北京❄️之旅

人物:👭闺蜜三人
出行天数:五天
形式:自由行

一直很想来到北京看看我们中国🇨🇳伟大首都,27年后穿越历史来见你了😄这次和闺蜜的北京之旅模式即将🔛

✈️我们的机票

2017.01.28大年初一新年的第一天踏上去北京的路程🈵️身兴奋的心情涌入大脑10点15的✈️带着小胖子早早就来到机场和闺蜜碰面办理登机手续等待登机😄

1点20飞机抵达北京比预期提早10分钟,到机场办理北京一卡通,押金20元可退地铁🚇只要不出站随便转全程2元或者3元

刷着刚办好的一卡通,坐机场东铁线去转🚇2号线到达前门站

在  北京遇到的第一个☝️地铁🚇口

一路车程3点50到的酒店,看到酒店环境还是不错办理入住手续把行李放到酒店。准备轻装上阵去感受北京年味去了😄

Day1:由于时间关系加上我们住的地方和大栅栏很近行李放好后下午4点10分去的前门大栅栏看到满满的人热闹至极

喝杯北京热酸奶

一串超级大的冰糖葫芦

气吹糖小时候吃过怀念

吴裕泰有名的白茶花冰淇淋🍦味道不错👍

鲜鱼口
👄没停的我边走边逛来到鲜鱼口,从一个美食街走到另一个美食街😄

都一处烧麦馆

进去一看古色古香,人气也爆满

鲜鱼口
点了一份甜而不腻的老北京驴打滚☝️

当然少不了这家店有名的烧麦和人气爆棚的小菜了,不过要告诉小伙伴的是有份冷菜千万不要点就是乾隆白菜简直是无敌的难吃

天安门广场
吃饱了晚上和闺蜜带着小胖子一起夜游北京天安门广场准备第二天行程之一的升旗首先看看地点、时间、路程、和方向😄

Day2:4⃣️点半起床五点半出门赶往天安门广场看我们为了看北京的那庄严而又美丽的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随着乐曲冉冉升起。瞻仰着缓缓上升的国旗🇨🇳,我的心中涌动起一股强烈的爱国情怀:我再一次举头仰望时,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照下,格外的鲜艳美丽

天安门广场

看完升旗准备去下一个景点,很可惜没找到就当北京🚇半日游吧

王府井
下午3点多实在没什么力气逛其它地方去王府井走走,走到王府井小吃一条街看看没什么感兴趣好吃的😋

王府井小吃

走到后面那条街道看到一座神圣的⛪️瞬间忍不住来了几张照片😄想去见见⛪️里的庐山真面目打开门发现很多人在祈祷就默默的出来那是神圣的地方祈祷是不能📷的噢,所以小伙伴拍不了给你们👀咯😄

王府井

为何这条街称王府井下面👇记录📝着王府井的历史起源……

实在是太冷了,来一碗热乎乎的云南过桥米线走到这家环境不错味道更是不错👍😄

云南过桥米线

米线🍜看上去还不错吧👆

Day3:睡到八点洗漱以后在南方的闺蜜今天过来了,我们九点一同去买狗不理包子真心贵15元4个小的不能在小的包子

买完后我们一致认为要找个温暖的地方吃,我们走到路口那家麦当劳人很多找到了一个位置我们提着狗不理包子坐到麦当劳吃别有一番风味

早点吃完继续赶到下一站坐地铁2号线转1号线去西单,西单是一条繁华的商业街商场很多逛了一会😄

北京西单

年味十足😄

这家鱿鱼🐙味道真不错可惜太大了到最后没吃完浪费掉了

日落🌄的景色👆不错吧

逛着逛着走到宋庆龄的故居……

晚上🌃来到北京一个☝️逛街的地方三里屯

三里屯

Day4:5点30起床洗漱完后6点出门做🚇2号线抵达复兴门A出口出来看到这家永和豆浆点了一份早点哈哈😄

7点半上的车九点到的南山滑雪场下午三点离开

南山滑雪场

南山🎿场

不由自主自拍一张

大栅栏
5点到的市区乘坐地铁去前门大栅栏来到一家很有名的羊蝎子火锅味道不错😄

疲惫的🔚一天愉快的旅程

第五天6点磨蹭到7点20多出门准备去故宫参观10点50出来

天安门

午门

神武门👆

景山公园

雍和宫
12点10分出来继续前行雍和宫祈福时间的问题没有继续参观庙会😌

大栅栏
1点30左右出来前往大栅栏吃了一顿人气旺的北京胡同烤鸭3点20时候准备回酒店拿行李前往机场✈️✈️✈️

五天四晚的北京之旅愉快而又完美🔚😄✈️✈️

✈️✈️✈️

本篇游记共含2044个文字,1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