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我们在香港迪士尼,Have a Magic Day!

热身视频

先来段巡游视频热身下,音乐响起来的时候热血沸腾了!!!

why

上海迪士尼都开了,为什么还去香港,有人说香港迪士尼又小,游乐设施又旧,游玩项目也不刺激。
但是当你见过小年夜上海迪士尼游客达10.3w,初一开始就不卖后面2天的门票,春节期间热门项目排队达210分钟,黄牛手上的FP从150元卖到了300元的时候,你还愿意去上海迪士尼拼命吗

作为漫威迷,1月7日香港迪士尼新开了钢铁侠,我们肯定要去捧场的。
而且春节期间去香港迪士尼有很多优惠,住酒店送 一个项目的FP,买2日票送一个65元的公仔,每天入园有新年红包,红包里有10元抵用券,可累积使用,每天商店活动也是不同的,初五1点前购物打88折,初六是满188元减18元,满388减68.而且迪士尼商店里很多衣服,物品都是5折,5折后还能使用抵用券。看到这么多优惠怎么能不去次香港迪士尼

行程计划

首先我们要知道春节在中国是不会有人少的景点的,不要天真的以为自己去香港迪士尼能不排队,也不要傻傻的觉得自己能刷完所有项目。
给大家看下我们去香港迪士尼的2天乌泱泱的游客。

初六在香港看好烟花离场时看不到头的人群。

APP显示初五香港迪士尼排队最长的项目也要120分钟了

所以出发之前我们就订好了主题“”体验迪士尼氛围。

星战武士训练营,米奇动画教室,迪士尼明星合影签名,米奇大街下午茶是一定要体验的。
两场表演,飞天巡游和夜间巡游,烟花是必看的。

游乐设施:新开的钢铁侠,灰熊谷,迷离庄园是必去玩的。
因为前2次去香港迪士尼灰熊谷正在造,还没有钢铁侠,也没有迷离庄园。

剩下的就随机应变了

当然手机上乐园APP还是要装的,每天开园时间,演出时间,巡游路线还是要深深刻在心里的。

大致行程:

DAY1 :

幻想世界,飞天巡游,狮子王,明日世界,魔法书房,夜间巡游。

DAY2:

反斗奇兵大本营,迷离庄园,灰熊谷,飞天巡游,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夜间巡游,烟花

米奇专列

2017.2.1 年初五,这天9:00开园,我们8:50登上迪士尼专列,进入魔法世界。
今天主要玩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看演出。

到了乐园门口还没到9点,迅速换了门票和餐券。

米老鼠出场,9:00准时开园。
如果你到的足够早,穿了亲子装,或者有迪士尼元素的衣服,是个和谐的大家庭,你也能幸运的被选为开园嘉宾,和米老鼠一起启动开园仪式。

照片左侧角落的4个人就是今天的开园嘉宾,爸爸妈妈和两个女儿,穿了格子亲子装。

进入乐园,刷过门票每人一个钢铁侠红包,里面是金币巧克力和一张10元抵用券

9:00-9:30这段时间只有美国小镇大街是开放的,这段时间可以和明星合影,或者逛逛迪士尼商店。

运气不错,我们是第二个和米奇米妮合影的人

合完影,没心思逛商店,站在第一个,等9:30一到就冲进去,这一站就站了20分钟,顺便和工作人员换了一枚鸡年生肖PIN

小伙伴说这枚生肖章很难看

等开园的时候小朋友就说要先去预约绝地武士培训再玩其他项目,所以9:30一到我们就冲去明日世界,在星际穿梭的商店预约了下午4:30的绝地武士培训。
拿登记表之前他们会问小朋友年龄,而且明确告知小朋友要离开爸爸妈妈单独上去表演,问小朋友有没有信心完成,等到肯定答复后才发登记表。

拿到登记表之后就去幻想世界拿了一张小熊维尼的FP

拿好FP,幻想世界第一个项目,小飞象,这些空中设施都要求小朋友坐里面,大人坐外面,但是小飞象在空中飞了一圈就停下来了,因为有个家长和孩子在空中换位置,工作人员教育了他们一下,小飞象继续起飞。

幻想世界第二个项目:小飞象对面的旋转木马,当我们坐在旋转木马上的时候,第一列小火车驶入幻想世界,一大波人冲下来直蹦小飞象和旋转木马,维尼熊,这3个项目开始排队了。

幻想世界第三个项目:疯帽子转转杯,一大波游客只看到了幻想世界中心的小飞象,旋转木马,居然没看到角落里的疯帽子转转杯,我们理所当然的去玩了角落里的转转杯。
一定要转杯子里转盘,越转旋转速度越快,越刺激

幻想世界第四个项目: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也是在幻想世界角落里,是坐船进去的,一艘船能坐很多人,所以上午10点之前完全不需要排队,我们玩的时候前面那艘船就是空船,没人坐

年龄小的女孩子都会喜欢的小小世界,诠释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各个国家,民族大联欢的主题。

我们前面的没有人坐的空船

小小世界玩差不多10:10,到了可以拿第二张FP的时间,让小朋友在幻想世界休息,我去明日世界拿铁甲奇侠的FP。拿好FP我们去玩维尼熊。

幻想世界第五个项目:维尼熊,这是幻想世界唯一的一个FP,小朋友迪士尼的必玩项目,已经能背出每一个情节了

维尼熊商店选了一支发光笔和一本签名本,上午1点之前88折

幻想世界第六个项目:米奇幻想曲,10分钟一场的3D电影。
作为看过5场米奇幻想曲的人可以负责任的说这部电影怎么看都不觉得厌,剧场里前面,后面,中间,左边,右边的位置我们都做过了,告诉你们,看这部电影最好的位置是4-6排中间的位置。千万不要坐太前面,看电影太累。

看好电影差不多11点,玩铁甲奇侠的时间到了,我们匆匆走了下潘多拉童话世界,在幻想世界拍了张王子公主照,就去明日世界了。

顺路去星战极速穿梭拿张FP,这个项目就是以前的飞跃太空山。

2017.1.7日新开的铁甲奇侠,准备飞行

一场非常刺激的电影,出来后小朋友说明天一定要再玩一次。

玩好铁甲奇侠,火箭餐厅打包钢铁侠汉堡,坐在路边边吃边等12点开始的巡游。
春节飞天巡游一天2场,一场是12:45,一场下午3:45。

12点45,音乐响起来,全场都high了

最开心的互动环节,以及拉着绳子跟着巡游队伍从巡游起点一路走到巡游终点的那一刻,所以看了5次飞天巡游的我们最喜欢观看巡游的位置就是巡游起点。

巡游结束,回到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第二个项目:星球大戰™ - 指揮站  这是一个合影项目,门口工作人员会拿ipad反复提醒,这只是个合影项目。
地点就在原来幸会史迪仔的剧场。我们去的时候门口显示和机器人合影排队15分钟,但我总觉得自己排了20分钟。
如果你有渣打银行信用卡,可以在迪士尼官网提前预约这个项目。

原力觉醒中的R2-D2,此机器人会自HIGH哦,真的和星球大战一样,小圆会自己转圈,头部会360°旋转,会说嘀嘀哒嘀,只是没人听得懂。

星球大战指挥站旁边就是极速穿梭,拿着FP在黑暗室内玩了一把高速过山车,很多时候你并不知道会在哪里转弯,会在哪里下降,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来的恐惧一直伴随着你。
结束后小朋友说再也不想玩这个了。

香港之前小伙伴特地去看了上海迪士尼小镇百老汇版狮子王,回来说充满了东北二人转风,还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好看。
因为小伙伴说的这句话,我们又来看了一次香港狮子王,依然那么激动。
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坐靠走廊,前排的位置,演出中能和演员互动是多么愉快的事情。

春节期间坐满的狮子王剧场

演出结束,买根米妮雪糕回到明日世界,此时巴斯光年显示排队30分钟,我们边吃雪糕边排队,虽然是30分钟,但是队伍一直在往前,感觉很快。

巴斯光年肯定是上海迪士尼的好玩,设备比较新,枪有震动感。但是在小朋友眼里都很好玩。

排队40分钟,太空飞碟,这40分钟的队排着还是很有意思的,前面2个男的因为排队,插队开始打架了,还见了血,我们作为吃瓜群众很开心的在后面看他们打架,再看工作人员劝架,再看乐园保安也不知道是警察来做笔录,然后旁边带着的小朋友么开始委屈的哭,4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

4:30,飞碟对面的绝地武士圣殿训练。

穿上战袍,拿上光剑,上场。

武士特训结束,小朋友说累了,我们就提前1小时坐在魔法书房门口休息,吃吃零食,发发微信,等5:45开演的魔法书房。

原来米奇金奖音乐剧现在变成了魔法书房,原来金奖音乐剧的迪士尼明星更多一点。
看这个演出一定不能坐后面,坐旁边,争取往前面靠中间坐,但也不要太前面。反正坐中间就对了。

走出剧场天色已晚,去皇室宴会厅吃了份难吃的炒饭,就去美国小镇大街占坑等夜间巡游。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夜间巡游结束已经晚上8点了,小朋友说太累想回去休息,我们逛了下商场,拿了赠品,买了个达菲背包就回酒店了,明天继续再战迪士尼

童话世界第二天

2月2日,恢复正常游园时间,10点游乐设施开放,8点关园。
第二天依然是上午刷游乐项目,下午体验迪士尼氛围。

9:40从酒店出发,到迪士尼的时候美国小镇大街已开放,站满了人。
我们拿出签名本和笔,找迪士尼明星签名。

签好名合好影,城堡前公主留影一张,拔了石中神剑,去幻想世界拿了张维尼熊FP。此时的幻想世界已经开始排队,旋转木马都坐满了。

游乐项目第一站,反斗奇兵大本营。
万万没想到我们10点多到这里,居然没多少人。

反斗奇兵第一项:弹簧狗
不排队玩了弹簧狗,小朋友很喜欢这个,下午说还想玩一次,但是下午人实在太多

反斗奇兵第二项:伞兵团降跳伞。
看看下面,此时反斗奇兵乐园都没什么人,和下午两种光景。

反斗奇兵乐园还有一项游乐设施是冲天遥控车,小朋友身高没到120,不能玩。
这个项目我以前玩过,不吓人的,就第一下比较刺激,后面几次就习惯了。

离开反斗奇兵,来到迷离庄园。
我们居然是今天迷离庄园的第一位游客。

我觉得还可以啦,但是小朋友觉得非常可怕,后半段是捂着耳朵看完的

在迷离庄园商店买了 一块米老鼠背包吊牌,上面能刻自己的名字。
付款后一小时拿刻名字的吊牌。

第三站,灰熊谷。
小朋友在喷泉山谷玩水枪,我一个人去刷了两次灰熊山极速矿车

意料之外的过山车,很好玩,这里就不剧透了。

回到幻想世界,偶遇安娜

玩维尼熊之前,我又去明日世界拿了铁甲奇侠的FP。
再回到幻想世界刷维尼熊。

小朋友说昨天匆匆走过的童话园林今天一定要好好走一遍,这次认认真真走了一遍童话园林,里面的小机关都转了一遍。

回到反斗奇兵,小朋友想找胡迪签名,可惜人太多,已经满了,下一场要下午2点,所以小朋友参加了玩具兵团训练营。

训练营结束去迷离商店拿了名字排,隔壁餐厅吃了鸡腿饭,就去明日世界2刷铁甲奇侠了,顺便又拿了一张铁甲奇侠的FP

下午1:40,动画教室教你画高飞。
动画教室就在美国小镇,20分钟一场,不同时间段教授不同的迪士尼人物。
有时间的话可以每个都学一下

下课后坐乐园火车找胡迪签名。

真没想到胡迪这么受欢迎,这次运气好,我们是最后一个,太不容易了。

下午3点,老地方看巡游。

巡游结束立马站起来拉绳子,跟着队伍在众人的围观下从起点走到终点

下午3:30,坐下休息下,达菲下午茶吃起来。

吃饱了,三刷铁甲奇侠。
这个项目坐后面效果最好,只是刷多了头有点晕

排队30分钟铁甲奇侠装备展,和史塔克先生见面。

装备展出来就是史塔克商店,又入手了些漫威商品

晚上7:00的光影巡游,我们6:00就买了发光棉花糖和热狗坐在城堡前等了

光影巡游马上要开始了,棉花糖吃完了里面是一支灯光棒

好激动呀

8点,烟花表演
为了等这个坐的屁股也疼了

2天入的货

迪士尼不需要攻略,人多人少不同玩法,有时候体验氛围比游乐设施更有意思。
用心感受迪士尼吧!!!

你好,你带孩子玩的很好,提前看攻略了吗?花车巡游怎么才能拽住绳子一起走呢?
我们18号去香港迪士尼

2017-02-10 14: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90396999 发表于 2017-02-10 14:49:55 的回复:

我们18号去香港迪士尼

回复蚂蜂窝用户90396999:花车巡游在起点位置看,结束后就能拽绳子了

2017-02-10 17:26

亲这个fp快速卡   这个时间段是一个小时呀   怎么看几点回去玩呢

2017-02-10 21:24

很不错

2017-02-11 04:08

拽住绳子和花车一起走吗?
还有,花车巡游的起点在哪里?

2017-02-11 11:25

太有心的妈妈了!赞!准备17号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