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7天自由行

Aglt LV.2
2017-02-10 11:51 288/2

2017.1.22我们搭上飞往首尔的飞机,晚上8点到达仁川国际机场。住宿是提前订好的,在Airbnb上订的民宿,是四个人住的整栋房子。我们还叫房东帮我们订了接机服务,四个人算下来还挺划算。比地铁方便,比大巴便宜。到了住处,设施都很齐全,房子很暖,床也很舒服,关键是房子很漂亮,我们都舍不得离开了。房东是个特别好的人,接机服务给了我们很大的折扣,她还在住处给我们准备了饮用水和韩国地图。在我们想吃炸鸡的时候也很热心的帮我们点炸鸡和啤酒,我们吃了五天她就帮忙点了五天,服务太赞了而且味道特别棒。后来搬出来后再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味道了,什么话都不说了看照片吧~

Day1:明洞——景福宫土俗参鸡汤——光化门——三清洞
        早上我们睡了个懒觉,10点钟才出门。我们先去明洞换钱。明洞的汇率算是最划算的,所以建议去明洞换钱。明洞的小吃特别多,满大街都是,我们一路逛着吃着,买了些东西。下午去了景福宫附近的土俗参鸡汤,参鸡汤超好喝,海鲜葱饼也非常好吃!推荐去哦~吃完饭我们又去了光化门,本来想进去,但已经关门了,就在那里拍了照就走了。然后就去了三清洞。路上还因为迷路误打误撞走进了类似韩屋村的地方,一条条小街道,街道边停满了车,房屋建筑很古代风而且里面都住着人,有点类似咱们北京的四合院胡同。在三清洞随便逛了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韩国冬天太冷了,很多店铺很早就打烊了,没太多逛的,我们就买了点小礼物然后就回去了。

Day2:梨花女子大学——建国大学集装箱——弘益大学——乱打秀
       早上我们先去了梨大校园,梨花墙和下沉图书馆都逛了,校园是挺漂亮的。然后又在学校周边逛了逛, 吃了点路边的小吃,看到了line friends,就在女人街旁边,又逛了一下。中午找了一家店吃了拌饭,味道还不错,还配了烤牛肉。下午我们去了建大集装箱,很漂亮,里面的衣服都很时尚,我最后也忍不住买了件衣服。还吃了Dore Dore的彩虹蛋糕,味道不错,奶油甜而不腻。然后出发去下一个地点——弘大。弘大周边逛的地方太多了,随便找条小巷都非常热闹。吃的东西也多,逛的东西也多。感觉根本停不下来。我们就边走~边逛~边吃,路上遇到很多学生(情侣也非常多),穿的都很时髦,颜值也都很高(特别像韩剧里的场景,走在路上就像在看韩剧……羡慕)。晚上去看了乱打秀——弘大剧场,一场下来法令纹、鱼尾纹什么都笑出来了   特别好看,强烈推荐!来韩国什么都不干都行,但乱打秀一定要看!

Day3:广藏市场——南山塔
        早上爬起来就去广藏市场找吃的,一大堆吃的眼都看花了。一进去就看到了活章鱼🐙,但真心不敢尝试,看到别人在吃,就问他怎么样,他说没什么味道,但一想到在嘴里动来动去的还是算了~ 吃了绿豆饼(好大四个人吃一个),味道不催。还吃了炒年糕、辣鸡爪,喝了米酒,最重要的是吃了我最想吃的炸酱面(就是那种黑乎乎的),真是太完美了~  然后我们就向南山塔出发了!等我们到上山电梯处天已经黑了,还好上去的人不太多。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又登上了南山塔。在展望台上往下望,整个首尔夜景尽显眼底,太美了!

Day4:乐天世界
        我们在乐天世界玩了一天(其实算是半天)。我第一次尝试坐了过山车🎢,第一次坐了跳楼机,非常惊险刺激~ 不过蛮好玩的,跳楼机我坐了两次,哈哈,胆子真的是越练越大。……给各位提一个醒,门票其实是不需要在网上购买的。乐天世界购票处分两种,一处是给韩国本地人买的,票价比较贵;另一处是专门给外国人买的窗口,票价比韩游网的还便宜,才152元一张。我记得当时韩游网卖的价钱是155元,所以建议去窗口买,买的时候问清楚是不是外国人专用窗口。还有就是不太建议乐天世界和乐天水族馆一起玩,两个地方不在一起,时间会有点赶,而且会玩不尽兴。

Day5:京畿道芝山滑雪场
        我们订的是韩游网的滑雪场一日团。早上天还没亮就出门了,坐最早一班地铁赶到集合地点。在附近的便利店等车来,顺便吃了碗泡面。我们坐上大巴出发时已经7:40了,到雪场要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在车上睡了一觉。早上教练先教我们学动作和滑雪的基本要领,午饭是自理的,下午就开始自由活动。我们按照教练教的要领滑了几个来回,中途还坐传送电梯跑到最高点,实在是没勇气滑下来,就一点一点挪下来,滑一会摔一会,再爬起来再摔……中午吃饭时就已经累到不行了,下午滑了三四个来回就去还装备了。滑雪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运动项目,太考验人的身体素质了,整个一天下来我都累成狗🐶了,脚都不是自己的脚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Day6:合井——狎鸥亭——仁寺洞
        今天去江南区转转,听说那里住的都是些有钱人,想看看韩国的富人区是什么样子。先去了韩国最有名的经纪公司——SM公司,想着能见到明星了心里可激动了,但是到了那里,发现公司好像因为过年放假了,大门紧闭,一个人都没见到,感觉好失落,待了一会就走了。江南区不愧是富人区,一路逛过来全是奢侈品店,那些牌子见过的、没见过的有几条街那么多,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啊。但大部分都关着门,可能都回家过年去了。而且路上人也特别少,偶尔冒出一两个,感觉像个空城。没什么逛的我们就辗转仁寺洞。到了仁寺洞感觉就大不一样了,这里街道很热闹,人也很多,有点过年的气氛。路上还看到穿着韩服逛街的女孩子,好多小孩也穿着韩服被父母领着,特别可爱。我们在仁寺洞买了些工艺品回去当礼物,路上也吃了好多韩国特色的小吃,比如糖糕、肉丸、红豆饼、龙须酥(跟国内的不一样,这个入口即化,甜而不腻)……还买了Dunkin'Donuts的甜甜圈,很大个而且口感很软很嫩,好吃

Day7:龙山汗蒸幕
       今天是韩国之行的最后一天,我们订了龙山汗蒸幕,想舒舒服服的在里面蒸上一天,解掉身上所有的乏,明天清清爽爽地回国。在里面第一次尝试戴羊角帽,第一次用鸡蛋砸头,蛋壳是真硬啊,砸的头痛的要死还没砸开,不过鸡蛋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我一个平时不爱吃鸡蛋的人都一个接一个的吃。还买了米汤,凉凉的很好喝。以前看韩剧的时候就特别想来三温暖感受一下,今天愿望终于达成了。躺在大厅里的席子上特别舒服,暖暖的,都不想起来了。不知不觉我们就睡着了。等我们醒来都5点多了,蒸的也差不多了,于是我们决定出去找吃的去。在换衣服的时候碰见了一个很萌很萌的小萝莉,超级可爱,脸肉嘟嘟的,特别想捏一下

2017,01,30  今天要回国了!坐上大韩航空的飞机,回想到当初来的时候我们就是吃着拌饭来到这片土地的,没想到走的时候也是吃着拌饭离开了这里,真是意义非凡啊~

来韩国这么多天,来说说对韩国的感觉吧。
        我们去韩国坐的是大韩航空,很大、很稳,飞机上不仅有空姐,还有一个大叔(阿家西),空姐长得挺漂亮的,而且声音很温柔。大叔很细心周到,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出现。 虽说是三个小时的飞机,但并不觉得很漫长。飞机上有电影看还有游戏玩,时间过得很快,关键是吃的丰富,拌饭,饮料,雪糕,还有酒……,任吃任喝。不管去哪个国家,总是从它的航空开始,认识的第一步。
        再来说说地铁。我们刚开始坐地铁时完全摸不着头脑。不同的方向入口也不一样,如果你要坐反方向的地铁,就必须出来去对面再进去,我们有一次就坐错了,结果又得刷一次卡。后来慢慢熟悉了就知道怎么坐了。当地人也都很热情,不懂可以问他们。有一次问一个帅哥他竟然说亲自带我们过去,真是受宠若惊~
        还有一点,韩国人都化妆。不管男女老少多大年纪,只要能见到的都化了妆,从小到老精致的妆容,而且走到哪都有送面膜的,怪不得皮肤都很好。在地铁上见到的一个70岁左右的老奶奶都化了妆,而且她化的口红💄比我的还艳丽  Omg!   男孩子穿衣打扮很讲究,而且韩国的长腿欧巴特别多,穿上大衣感觉就更帅了。给我们的感受是,要优雅的活着,跟年龄无关,是一种生活态度。
       最后也是最值得重视的是,韩国人素质很高,家教特别好,很懂礼节。地铁上标有老弱病残孕标识的座位,就算空着也绝不会有别人去坐。在大街上见到的小孩从来不会又哭又闹,都特别的乖,特别懂事。接我们下飞机的司机尤其给了我们很深的印象。由于我们的飞机玩点,等我们到了差不多晚了一个小时。见到他时我们都很不好意思,但他一点怨言也没有,也没有说要加钱。要是国内的司机估计早就不愿意了。等到了目的地都10点多了,他还是很热心地把我们带进公寓楼里,还指给我们要怎么走。搞得我们特别不好意思,最后给了他一些从国内带来的吃的

最后再来一波韩国的美食……

辣酱炒猪肠

好喝的奶~有原味、咖啡味(最好喝)、哈密瓜味、草莓味……

泡菜饼

杂酱面

乳酸菌饮品

好喝的coffee(上面一层奶油)

引用 Aglt 的图片:

啊 右下是什么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