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事实变态,幸福越南越爱

觉主 (深圳) LV.5
2017-02-10 13:13 262/5
  • 出发时间/2017-01-21

胡志明的夜

其实,自己一直很少写游记,也许是觉得自己的文采不够好,无法言语描述 出当地的美好,靠近春节,全世界都机票都涨价,本以为都要放弃旅游回家安心过年了,好在1月19号突然看到去胡志明的机票还算划算。所以二话不说就买了21号出发的,说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就是这样的吧!胡志明下午三点就到了,出了机场就去做了个公交车到达所预订的青旅(号外:出去旅游那么多次,第一次住青旅,几天下来后,个人感觉一个人单独出游的好选择)约到了同行 几个小伙伴,大晚上出来觅食,

DAY2 胡志明的一天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吃完青旅的早餐,大伙浩浩荡荡去享受胡志明的春节了,胡志明几个要去的地方几乎都很近,我们基本连摩托都没打,好吧,就这样徒步了胡志明,也是佩服自己的毅力,平常连排个山都不想动的人,给自己点个赞,中央邮局,红教堂,粉红教堂,其实如果时间跨域,建议去一下湄公河,因为看了湄公河电影,一直对湄公河这条河有着深深的向往!一天的时间基本都逛完了胡志明,晚上7点我们定了去大叻的大巴,大晚上,本以为过年肯定很多人,所以在网上提前定了票,但是去到现场的时候才发现寥寥无几的人,上了车后感觉宝宝们包了车,无其他人

大叻的清晨

凌晨四点我们就到了大叻,默默的看错了时间,然后默默的做免费巴士到达青旅(大叻下了大巴后,有免费巴士可以做,不需要给钱)青旅老板都还未开门,听到外面吵,他起床看到我们,然后让我们在前台放了行李,因为未到check in 时间,我们只能放了行李,出门去吃个早早早早的早餐,大叻是个很安静的城市,适合居住,很安逸,相对于我们节奏快的城市来说,无疑是个放松放空自己的好地方,对个人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

大叻的两天

两天的大叻,足够了,慢慢的晃悠,慢慢的去感受这座城市的安逸,大叻很小,除了瀑布其他几个景点基本都在一起,走路都可以到,所以,我们又徒步了大叻,可以在湖边休憩,也可以去教堂去净化内心,也可以去游乐场去感受孩提的欢乐,想拍照,可以去大叻火车站带上你的单反,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芽庄的欢愉

清晨我们从大叻出发中午12点左右到达芽庄,刚下大巴就大雨,我心里纳闷,原本来芽庄潜水的,但是这种天气根本没法下海,幸好,下午出门熟悉环境的时候,居然出太阳了,我们真的是lucky girls 走到哪原本下雨的天都渐渐放晴,还算是个很愉悦的一天,晚上我们跑到一家吃火锅的,强烈推荐芽庄的小火锅,真的味道不错呢,也不贵!吃完晚餐,从超市出来就是海,默默的去海边溜达了一圈,本人是top超迷粉,在沙滩上留下个top

芽庄的第二天,我们在附近的海域逛逛,然后去泡了个泥浴,舒服呢!晚上去了一家外国人多的酒吧,稀罕泡吧的感觉适合可以去玩玩,本来要去跳岛的,可能去了太多跳岛,所以最后还是放弃没去了,珍珠岛也一样最后放弃没去了。

芽庄的除夕夜

芽庄的大年除夕,几个睡晚了,跑去市场买了菜,鱼呀,鸡呀都没买到最后就只淘到照片中的几个了。吃完出席餐,我们跑去海边,吹着海风,冷四了,哈哈哈,玩起狼人杀游戏,一天的大年三十就这么过了!,个人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

芽庄的最后一天

大年初一,国人习惯要穿红色,预示来年红红火火,因为要做晚上的汽车,所以一整天我们都在海边休息,租了休息椅,以天为被,以地为床,想自己所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不惬意

岘港的美好

本来是买到会安的汽车票,然后莫名的就来到了岘港,不过也好,少了奔波,本来旅行就是为了放松自己,所以也并不觉得遗憾,

顺化的中转

本来是想要做岘港顺化的小火车的,但是上车了发现我们买错了,居然是一般的火车,所以遗憾,就默默的到达了河内

河内

河內轉悠了一圈,買了火車上吃的,終於坐上了回家的火車,11天的旅行就這麼愉快的結束了

美好的一天

結束又是另一個的開始,下一站,下一段,我們再見!期待遇見更多不同國家不同性格不同地域的妳們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2-11 12:25

还可以呀

2017-02-11 23:44

9号刚刚从芽庄回来,这是一个我以后都不会再去的国家。景色虽然是不错,但是越南人实在是差,吃饭,出租车坑人招数防不胜防,最让人痛恨的是海关边防针对中国人索收小费的程度可以说是抢。7号的头条新闻还有一个国人被海关打断肋骨的新闻。

2017-02-12 03:31

引用 银河访客 发表于 2017-02-12 03:31:28 的回复:

回复银河访客:不会吧,你们收了小费?我们都没有哦,

2017-02-13 11:17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