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2016年春节香港游的流水账

懒了一年,还是决定补上。
出发时间,先找的照片的拍照信息。
住的酒店,华丽海景酒店(徒有其名),一间屋子全是炕,楼细高细高的,无处不体现香港的寸土寸金。
机票,春节期间直飞好贵,所以先飞的深圳,再坐中港通大巴一个多小时到香港
吃,翠华,还有一个酒店下面小街道里的一个破门脸,专卖卤味,太好吃了。珍妮曲奇,被骗了,有人在正品旁边开了山寨的,不怎么排队,比正品还贵点。回家后吃了味道很一般,我一定是买了假的珍妮曲奇。。。

行程
Day1 晚上游尖沙咀,看看夜景。大都市看多了,现在香港也不显得多繁华。

Day2 迪士尼
地铁很方便,但是上午儿子表现不给力,啥也不想玩,扭扭捏捏的,可能是第一次去这么热闹的地方,不太适应。热身了一上午,下午才渐渐进入了状态,玩了些简单的项目,开车、旋转木马、旋转杯子、小小世界。最后的烟火秀很棒。

Day3 购物,给老婆和妈妈买的黄金转运珠,比大陆便宜太多,自己咬牙入了块浪琴名匠,后悔了都,得瑟啥。老婆又咬牙买了个包包。香港不愧是购物天堂,想要啥都有,只嫌自己钱不够。
Day4 澳门,喷射飞航过去的,人暴多,票是day3买好的,因为day3当天的票根本排不上。澳门不是我的菜,人太多太挤,也没什么可看。如果不好赌博,根本没有去的必要。

Day4,继续买买买,然后回家。除了想带孩子看看迪士尼,感觉这里根本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