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简水乡

kelly LV.8
2017-02-10 14:25 1474/3

逢简水乡,地处佛山顺德杏坛镇北端,从珠海市区开车过去大概需要两小时左右。一条普通的南方水乡小村,没什么古迹和景点,但是出奇的干净整洁。 一条小河绕村而过,村民生活恬静而悠闲,一条明代的古桥,几条安静的村巷。逢简水乡是顺德一个近年来比较火的旅游景点,这源于TVB剧集《守业者》在这里拍摄取景,这里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岭南水乡,素有“广东周庄”的美称。

进村暂时不收门票,不过,要想真正深入了解这个岭南水乡,租船游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村人划船带着你在村里的河道转一圈,大约半小时,给你讲解一下村里的人文历史,村内设有两个游船码头,5人以下坐小船150元/条,超过5人大船250元/条.坐船一周大概所需半小时,4公里水路。

引用 kelly 的图片:

看着真有感觉

2017-02-10 18:33

2017-02-11 15:17

用征服天空的雄心,征服大地~塞班岛旅游,微:3302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