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秀莲花山——简记

2017年1月份去的来宾,去莲花山那天是年初六,是去男票家拜年那天,和他姐姐姐夫开车去,计划是圣堂山······
那天早上自然醒已经九点多,然后起床磨蹭一下啥,吃完早餐已经11点了,临出发前我还发现男票家不远有一片菜花,好美,先来一张菜花的

象州县出发大概走了一个多快两小时进入到风景区,然后经过莲花山的时候就决定就去莲花山了,上山的路也是山路,哎哟,不止十八弯了,但是风景是真的值得的,门票是多少我也不记得,好像是六十还是八十,因为不是我去买的票票,所以印象不是很深

那天天气很好,天空很蓝

爬山下山,很累,特别是还带着一个两三岁的小孩儿,后面小孩累了,几个人轮流着抱他;男票他姐夫比较胖,爬山累得气喘嘘嘘,放话说:以后来广西谁都不要叫我来爬山了,我就适合游水!
哈哈,虽然累,但是刚好能把前几天过年积的油水给排排哈

爬山回家晚上吃饭的时候胃口超级好,真的是都累坏啦,哈哈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2-10 18:1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7-02-13 11:56

引用 sunmengwind 发表于 2017-02-10 18:16:07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sunmengwind:不怕爬山累的可以去,风景是美的;山高景美,主要就是爬山,看风景,感受大自然,没有其他的娱乐

2017-02-17 10:29

引用 rockbee 发表于 2017-02-13 11:56:17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rockbee:那里周边都是山的,因为我是从象州过去的,略远,这个路线不怎么建议;自驾或者租车过去,因为山底到景区还有好远的山路爬上去;门票的从网上买好再去窗口取票换票便宜些;简单说明希望能有所帮助

2017-02-17 10:36
相关目的地:   广西   来宾
2062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金秀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