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寒冷的奔跑~没有比这个更全更拼更详细的迪士尼攻略了~

Double呗 (黄浦区) LV.7
2017-02-10 15:24 403/13

迪士尼的出行

2017.2.9。上海温度-1到5。
迪士尼算在郊区了,所以温度其实是-2到-4.
前几天一直到中午就停止售票了~我们在大众点评上买的票~选择上海降温后去迪士尼,以为人会少一点~
其实人不会少~可能大家都这个想法吧。。。
那天我们.早上5:00就起床了。。。没有坐地铁也木有开车。。
这里给大家划重点,迪士尼停车场收费100元,不管是一分钟还是一天!而且停车场区域离大门有些距离。
前一天晚上我们住在离迪士尼最近的小伙伴家中,其实她家地铁过去也就只有四站路......本来打算做头班地铁出发,但是想想我们三个弱女子估计是跑不过头班地铁大军人流,本着早到一分钟,少排一小时的原则,最后我们决定订了一辆出租车,赶在头班地铁大军前到达。
租车司机很准时,5点50出发,6:05就到达迪士尼了门口。。。天还是黑的。。
但是迪士尼城堡的灯是亮着的。。。工作人员都在。。。很敬业!
我仿佛有了一种昨晚没有回家的错觉!

如何快速排队

下车后询问了工作人员从迪士尼小镇慢慢的步行大门口。。。本以为我们应该是第一批,然而!工作人员说已经有人来了,我们是第二批!到门口一看在我们之前大概有五六个人。。。比我们还要早。。。
你们赢了!
到了六点半陆陆续续开始多了起来。。。大部分都是迪士尼酒店里的人们,有的还带着方便面~~(想想也不行),另外,没有包装的食物是不能带进去的哦。
零下的温度从六点开始等实在是冷成狗,保安叔叔也冷!闲着无聊开始和保安叔叔聊天。
这里给大家敲黑板,和里面的工作人员搞好关系太重要!你能马上掌握最近园内的动态,以便及时调整自己的节奏。
听保安叔叔说,最近一阵六点半之前来的,安检检票之后去飞越地平线不用排很久就能玩到,接着可以去玩其他的,不用急着先去拿快速票。。。
大家一入园就都冲去拿快速票了,排队也要排半个多小时,反而项目人少。你玩完了可能别人FP还没有排到!因为地铁大军要七点一刻左右到(最早一班地铁7:15到到迪士尼站,下了地铁就是用跑的)。。。事实上是这样的,要听保安叔叔的话!我们及时调整了一进去就拿FP的策略,这也为我们后面一个半小时就把大项几乎都玩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到了七点一刻准时进去安检,事先也做了攻略,跑过5个人就等于少排队一小时。。。一路飞奔到了检票口。。就这么一小段路啊,大家都在飞奔啊, 啊啊啊~~~
有好多黄牛在插队!!大家要小心哦!!!他们手里可都是有好几十人的单子。。抢快递票的。。。小本本上都记着手机号码呢。。他们买的是季卡。。。而且不看人的,各种插队推搡。很多大人都保护着孩子,怕黄牛把孩子推倒。插不进队就从后面硬推,后来我们和旁边不认识的一些妈妈们形成了一道墙,帮忙保护前面的孩子,同时五个人一排形成了牢固的人墙阻止黄牛的插队!
一开门我们就往飞越地平线的方向奔,大家都在往这个方向跑。。。非常的激烈!这个时候男女生的差异就出现了,男的跑的实在太快了,一个个飞速的超过你!所有人都在跑,堪比奥运会!然而我们贴心的工作人员出现了!每隔一米左右的距离就会有工作人员举着“请勿奔跑”的牌子,真是和我们这些飞奔的人形成了大大的反差,我仿佛又回到了世博会的错觉~
我们听了保安叔叔的话,没有去拿快速票,直奔飞越地平线。看到周围人一个个超过我们,那个急呀!后来发现都是去拿飞越和雷鸣山的FP的,等我跑过FP站的时候已经有很长的队伍了,心里一放心。接着跑,终于跑到了飞越地平线。跑到门口简直不敢相信,只有三四个人,我的天哪。好久都没这么跑了,简直千米冲刺,这个时候是7:38分。
其实已经有一批人进去了(跑是你们跑的快),我们是第二批,绕过弯弯曲曲的等待区(等待区非常的长),看了一个故事,就直接上去了,等待时间在5、6分钟左右。7点55左右我们就出来了。哈哈哈,没白跑!

接着慢慢的走到小矮人的快速票。。。(其实应该跑的,但是早上飞奔加上起太早,精力耗尽,实在是跑不动了),只能慢慢的走过去。
跟着官方APP的地图,来到到了拿FP票的地方。人少的我差点错过!不是应该排长队的吗,搞的我还去问工作人员这里是不是拿FP的地方,有两三台机器坏了,所以没几台机器可以拿,但是人并不多,我前面只有一个人在拿。每个机器前等待队伍几乎没有,都是只有两三个人。从等待到拿票,五分钟搞定,这个时候8点12分。回头一看,就这么三分钟,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大帮人冲过来了,估计就是第一批地铁大军的人流!我们运气也太好点了把!
快速票上是9:05到10:05使用,非常的节约时间。

这个时候才八点一刻,时间还在,我们就去创极速光轮排队了~排了二十分钟左右就去玩了,速度还是可以的,玩的时候包包要寄存,围巾帽子都要寄存的哦~
由于一个小伙伴恐高,所以她就去拍拍拍,这个时候拍照简直不要太完美。
城堡门前没有人,爱丽丝里也没有人,皇后的宝座随便坐,各种美丽随便拍,里面的工作人员还帮小伙伴把三扇迷宫门都关上帮她拍照。各个地方各种造型,随便摆POSE~~~城堡里也没有人,到处不用排队。
要拍照的朋友建议一大早就开始,趁着大家都在抢FP的时候~~~

玩好之后是8点46,离小矮人的9点05还有些时间。
就慢慢的边拍照边看雪~上海下雪啦~好开心呀~
走到城堡里看到公主出来了,赶紧和她合照,完全不用排队。公主也是蛮敬业的,这么冷的天,穿着薄薄的裙子,全程笑嘻嘻,真是不容易。
9点多我们到了小矮人~因为有快速票很快就进去了~
迪士尼这点还是很人性化的,在最后快结束的区域小火车会暂停大概30秒左右,你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各种拍照。

接着我们就去加勒比海盗排队,说是要等待一个小时,其实45分钟左右就拍到了,效果真的很赞哦~照片拍不出它的美,大家要自己观赏。就是里面湿湿的感觉,有漂白水的味道。
这个时候是早上九点半左右,由于上午的消耗量太大,早饭又吃的早,排队的时候不争气的饿了。于是把本来准备做午饭的面包当成零食吃了(如果你们打算和我们一样拼的记得一定要带些干点零食),补充体力。

停了一会的雪又开始下了,冷成狗!
十点半我们短暂结束上午的行程~因为我们饿了。。。同时也能错峰~去了餐厅,由于时间还早,座位较多,随便坐。
我们都是颜控所以都点了儿童套餐~

味道么一般。。。太寡淡,量是真心的少!不是儿童餐量也好少。。
只是好看。。也不管饱。。不管了~
12:00开始巡游咯~
气氛真心的好,每一位演出人员都很投入。
这里又要提一下里面的工作人员,他们一直在路上维持次序。等到正式开始巡游的时候,每个人都蹲下,不阻挡大家的视线。就这么全程蹲着.......非常的敬业。
这一小小的动作太感人。
划重点的又来了~~~
如果你想要让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们和你互动,有三个方式:
1、穿的出挑
2、够热情
3、请带好单反
里面的演出人员超有镜头感,看到大炮都会对准镜头停下摆各种动作,甚至还有表演人员冲到了我小伙伴的镜头前面要来个大特写,哈哈哈。一个镜头全是他的脸

由于上午把四个大项都玩完了,本来预计要玩到下午两点左右,没想到太早提前完成任务,有些不知所措,巡游完本来想去完小飞侠,但是小飞侠再巡游前突然被暂停了,只好作罢。没想到巡游完不久手贱闲着没事刷了下app发现小飞侠又重新开放了!才20分钟!
运气好到爆棚!
立马火速飞奔过去,到了那边变成了30分钟!等我们排了10分钟后就变成了50分钟~~
所以大家没事多刷刷app,特别是暂停的项目,说不定就又开放了,趁它刚开放别人还不知道的时候赶紧的~
小飞侠太好看,太梦幻!强烈推荐!特别是女生。看了还想看第二遍!

接着我们就去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了~去打怪~
排了35分钟左右,这个很适合有孩子的家长玩,就是拿枪打怪
对着字母“Z”打,biu~biu~biu~
我们看到前面男生位子转来转去,才知道原来座位中间有个把手可以控制座位左右旋转,方便打怪!
最后结束时,会有分数显示,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能力哦~

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连续走了8小时了,体力有些不支,再加上中午的那点饭真心没吃饱,脚也酸的迈不动步。
园区内人开始达到顶峰,感觉有些拥挤,早上狂跑的副作用开始出现,想找个地方坐坐。然而!这么大的园区,这么多座位,都!坐!满!了!人!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找了个位子,坐了十分钟不到感觉自己快冻成棒冰!
只能继续走,回到爱丽丝梦游仙境补拍照片~早上去的时候没有人,下午去竟然要排对进入,晕~

想去买个火鸡腿吃吃,到那一看,要排一个小时,果断放弃,不过那个火鸡腿够大,下次吧~
就想坐会,没有座位!只能拖着快残废的腿接着走,天气太冷,去购物店逛了一会,肚子也饿了,决定去吃晚饭。这时是4点30。来到了网上很火的米奇披萨🍕。
颜值💯
口味…很一般
量…很小
还点了两碗面…话说我这种平时已经吃的很淡的人都觉得里面的饭菜太寡淡!不过还好套餐包含了一杯热饮,喝到的时候我感觉整个冰冷的身体都快活过来了。
10个小时的连续无休息走动实在体力不支,我们三个吃晚饭后累的轮流趴在饭桌上睡了15分钟。

吃完饭休息了会打算去完成最后一个项目—旋转木马。我们预计要拍一个小时左右,毕竟晚上亮灯了大家都来了。
没想到半个小时就轮到了,旋转木马一次转三圈,大概一分钟左右就结束了,所以排的很快。等我们下来的时候才六点半都不到。
接下来懵比了,🎆要八点半才开始,而饭点也到了,园区完全没有了空位。晚上气温开始越来越低…风刮在脸上那个疼啊!
提前考察了看烟花的最佳位置,冷死!赶紧躲在商店里傻站着吹了一个小时空调。
七点半站在外面去抢地形了。
城堡前面都是人,想拍照或者是看全景,往米奇大街这边站,人少有能看全景。
好多人都已经开始占位,天冷啊!我们就在零下的室外从七点半站着等到八点半,完全是用毅力在支撑着自己!
烟花秀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满足了所有人对童话的幻想,值得一等~

high了15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要回家了!就到地铁的这么点路,我们三相互扶持着一瘸一拐的走了半个多小时!
出门的时候发现入园这段路怎么这么陌生!一想,原来早上这段路都是奔进来的,跑太急没有看到这里的风景,原来大门是长这样的

其实比我们预期的玩的多了~经历了15个小时玩了差不多8项。。。
雷鸣山和其他没有玩到的下次来继续完成~总不能下一次只玩一个雷鸣山就回去了吧~准备五月六月天气好穿的美美的去拍照~
下次一定要暖和点再来~

引用 Double呗 的文字:

十点半我们短暂结束上午的行程~因为我们饿了。。。去了餐厅~我们都是颜控所以都点了儿童套餐~

儿童套餐真的能吃饱么

2017-02-10 17:44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7-02-10 17:44:45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吃不饱的。。。我们自带了面包也都吃完了。。。

2017-02-10 17:45

儿童套餐真的能吃饱么

回复狗剩儿:成人餐也是吃不饱的。。。

2017-02-10 17:46

引用 Double呗 发表于 2017-02-10 17:46:10 的回复:

成人餐也是吃不饱的。。。

回复Double呗: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2017-02-10 17:50

问一下,像桶装方便面是可以带进去的吗

2017-02-10 20:00

引用 肉嘟嘟 发表于 2017-02-10 20:00:18 的回复:

问一下,像桶装方便面是可以带进去的吗

回复肉嘟嘟:不能的,安检开包检查的

2017-02-10 20:04

引用 Double呗 发表于 2017-02-10 20:04:43 的回复:

不能的,安检开包检查的

回复Double呗:桶装方便面不是属于有包装的么

2017-02-10 20:05

引用 肉嘟嘟 发表于 2017-02-10 20:05:22 的回复:

桶装方便面不是属于有包装的么

回复肉嘟嘟:保安说不能带的 自拍器也不能带的但是也看到好几个人带进去的 我觉得还是袋面包方便

2017-02-10 20:08

引用 Double呗 发表于 2017-02-10 20:08:35 的回复:

回复Double呗:那种711的紫菜包饭什么的可以么

2017-02-10 20:10

引用 肉嘟嘟 发表于 2017-02-10 20:10:46 的回复:

那种711的紫菜包饭什么的可以么

回复肉嘟嘟:这个没带进去过不知道呀。。。带进去没地方加热啊

2017-02-10 20:11

引用 Double呗 发表于 2017-02-10 20:11:56 的回复:

这个没带进去过不知道呀。。。带进去没地方加热啊

回复Double呗:好吧,谢谢

2017-02-10 20:12

来上海3天了 感觉都挺好的 就是受不了吹风的时候  风一吹人都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