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phuket懒人度假全攻略

如果你是抱着不走景点完全西式度假模式的心态,那希望这篇游记可以帮到你们
ok,现在开启度假模式
选择航班请选择直飞的,因为本人坐了国泰的在香港转机八小时真的很痛苦, 因为这个时间所有商店也都关闭,所以在机场又冷又难受,强烈建议直飞会状态好很多。

终于飞到普吉,首先下飞机前已经换成夏天的装备,不然你下飞机后再换大包小包很繁琐,快下飞机前整理好。 我们在国内下了一个租租车的app租好了车车, 一下飞机就可以取车, 取车前先验好车, 防止还车时候说不清而扣押金, 我们住了六个晚上, 车子开了七天租金不到1000人民币。如果你是住在北部富人区等僻静的度假村就必须租车,不然出行非常不方便!!!ps:普吉岛是右驾, 驾照需要翻译件, 没有国际驾照的请谨慎驾驶, 男票是国际驾照所以开起来没有不习惯,国内驾照的话开山路不习惯会很危险,而且普吉岛整体节奏慢但是开车却非常快,所以一定要小心开车!!!其他的交通工具请参考别的游记哈

因为和男票都是喜欢安静的人,所以选择住在北部的度假村区,这边基本很少见到国人,都是欧洲人过来泡酒店度假的,如果喜欢热闹的就选择三大海滩。 我们住在邦涛海滩那边, 随便走到哪开到哪吃到哪,都不用做攻略,因为只有你自己探索出来的才是最好的攻略,普吉的物价并没有很便宜,我们买了榴莲山竹差不多1000B,不过山竹那个新鲜啊简直甜疯了。

晚餐我们在邦涛吃了网红餐厅Pan bistro,主要吃海鲜的, 味道挺好的,老虎虾很大只Q弹,冬阴功不错,总体四星半。 来了泰国才发现无时无刻不在喝饮料,我超爱喝奶昔,还有这边鸡尾酒都不会苦涩,记得一定要多喝饮料 都超便宜好喝

酒店性价比非常高, 大平层独立泳池,私密性非常好。不过我在飞机上来了大姨妈后来出发的时候姨妈才结束导致我只能在贝壳上躺躺…永远在沙滩上躺,哈哈哈 我就这么懒咯,躺完就觅食

卡马拉是我最喜欢的海滩,因为人没有特别多,但是一个个餐厅都比较雅致清新,价格都不贵,然后沿着沙滩走,可以到后面的小街上, 有酒吧烧烤,晚上也蛮hi。

第三天了,再不去一次芭东感觉是不是白来普吉了, 开车半小时到达XFUN推荐的猪脚饭餐厅, 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卖完了,后来意外得知下午三点还会有,于是我们吃了两顿 心心念念的猪脚饭并没有很惊艳,个人觉得不入味,非常一般啦… 下午去冲冲浪然后海滩边走走,芭东海滩太可怕了,人不是一般的多, 多的很烦躁,没办法睡觉,

班赞也是必去的一站啦… 去对面江西冷一样都没买, 因为商场挺破的, 哦好像买了一双人字拖! 好舒服的,嘻嘻 带来的高跟鞋都没屁用! 然后去海鲜市场就不要犹豫, 果断迅速, 狂砍价, 水果推荐青芒果,超级好吃,有质感有层次的甘甜,没有买龙虾,因为不好吃加上坑所以直接老虎虾皮皮虾还有黑蟹 买好直接楼上随便选一家加工, 老板自己算550最低说送一个空心菜然后自己收了我们500我也是醉了, 小学数学老师病假了吗。 皮皮虾我最喜欢吃, 配上酸甜酱, 或者原味都不错,肉质非常新鲜有嚼劲,可以大快朵颐,老虎虾BBQ做法肯定不会错咯 黑蟹我们做了咖喱口味, 雾草, 里面还加了蛋清等,淘饭吃超级赞哦

男票已经对我没话讲了, 撑到死还硬要吃一个DQ…  每天都撑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kata海滩又吃了炒冰 coconut口味, 贼爽, kata相对比较活泼年轻, 街道也比较干净。 不过kata冲浪胜地4月到11月… 所以只能撤啦

萨瓦迪卡

冬阴功汤, 每餐必点, 那种辣的爽到爆炸啊, 而且每一家味道都不同, 每家都有特色,餐厅还是要自己去探索发现, 有时候可能一家路边不起眼的餐厅都会有意外惊喜。

回家了,又要机场等8个小时, 喜欢安静原始的普吉风光, 和淳朴的风土人情, 以后这里也在度假选择的liste里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