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元旦 ---五桂山长江水库西坑尾水杉行

• 出发时间/2017-01-01

行程概述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新的一年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迈入2017年,我们带着美好的心情,带着热情的伙伴,相约到双合村,开始新年的第一爬。

本次路线:双合村-->拿命坡-->企人石-->西坑尾-->石塘水库(原路返回)

早上10:00,我们一行10人,从双合村口开始进发。 如今被私人老板承包后设立了栏杆铺装好了水泥路面,保安愉快地放行。

新年的第一天,迎来了特好的天气,天清气朗,阳光明媚,温暖舒适,非常适合户外活动。道路右边已经种了许多果树,据说马上开张了,以后估计从此经过要收费了。

小路两边新种下的树苗,齐刷刷的竖立在田埂上,在早晨阳光的照射下形成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不远处,有一团队在用绳子围起来,在领队样子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想必目的地也是目前大热的西坑尾了。

开始上山,个个都精神抖擞。

来到拿命坡,先来个大合照,为挑战拿命坡做见证。

这次带来了两位美女大侠,组成美女三剑侠,一起挑战拿命坡。

拿命坡,对于健身达人谊姐来说,一点难度都没有,看,笑得多灿烂啊。

大家大步大步的往上爬。

对于平常缺少锻炼的芙姐姐来说,第一次爬拿命坡,确实让她吃不消,一路上抱着她的救命树苦笑。

回头看了下,落在后面的青姐姐突然抓着树支蹲在地上哀嚎,什么状况呢?

没想到,经常徒步的青姐姐却被拿命坡给拿下了,只爬了10几米不到,她就投降了,当起了我们的爱的逃兵。

依依不舍的目送走青姐姐后,我们继续往上爬。

一路上跌跌撞撞,艰难的攀爬着。

爬了大半路程,快到山顶了,已经把我们的芙姐姐累成狗了,攀着树枝直喘大气。

我们在一旁不断的为芙姐姐打气,加油。

芙姐姐还是没让大家失望,勇往直前,坚持向上,终于征服拿命坡到达山顶。

其他伙伴已经站在山顶上等候着我们三女侠的到来。

征服拿命坡,三女侠当然要在山顶留影一下啦。

我们的10人队伍,现只剩9人了。

5朵金花。

有驴友用松枝拼凑出来的“2017元旦”字样,以此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挺有意思的。

在山顶休息片刻,我们继而往西坑尾方向出发。

看我们,象不象鬼子进村呢?

一路上不忘欣赏远处的风景,真的很美。

从山顶到西坑尾,基本上都是下山路,而且都是水泥路,非常的轻松。

不经不觉,很快就到山谷底了,这几个石墩大家都很熟悉吧。

西坑尾的水杉林,慢慢的映入眼帘了。

前面有支大队伍。

我们凑过去蹭合影。

没走多远,到达西坑尾水杉林了,由于元旦假期,来这里的人真不少啊,象墟一样。

今年水位一直居高不下,红红的水杉只能远观了。

一直走在前面带头的两个小家伙,一来到就立刻占领了一根大树头开玩游戏了。

那边一班小屁孩在干啥呢,很兴奋的样子。

呃(⊙o⊙)…,原来在钻木取火,能成吗?

由于这里人太多了,我们拍照留影后继续往里走,寻找一处安静的营地。

经过小溪边,有一批驴友在那里开炉,这里确是开炉的好地方。

离开小溪往前走不远,又有一片水杉林,这里安静多了,我们就在边上扎营了。

这时候,小家伙已经饿坏了,坐在吊床上开始啃零食。

金黄色的水杉,怎么看怎么美。

这里真的很有九寨沟的感觉。

午餐后,各自休息去了。

小胖还带上作业来做呢,够勤奋的哈。

发觉被偷拍了,表情很不爽哦。

我们几位美女大侠当然呆不住了,继续前往石塘水库。

这天气太给力了,我们在水库堤坝上各种拍拍拍。

真是爱死那蓝天白云了。

堤坝上捡到的草帽帅哥,也被我们拉过来当模特来拍照了,呵呵。。。。

下午3点,准时离开西坑尾,踏上回程的路。

回程的路更是艰难啊,一路都是上山的台阶,这个累啊。。。。

好不容易,再次到达山顶,再望一眼美丽的长江水库,准备从拿命坡下山。

下坡,对芙姐姐来说,更要命了,她穿的是普通的运动鞋,鞋底比较滑,基本上一路都是半蹲着滑下来的。

健身达人谊姐轻松的到达坡底,秀出胜利的手势。

芙姐姐最后一个到达,一路小心翼翼又惊又险,小心肝都被吓坏了,不过她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棒的。

小胖一家比我们先到达山脚,先回家去了,剩下我们几个,再次留下合照,胜利完成2017年的第一爬。

---END---

相关目的地:   广西   来宾
相关目的地:合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