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意瑞四国开心鬼春节游——by Amanda Du

2017-02-10 15:50 514/0
  • 出发时间/2017-01-25
  • 人均费用/12000RMB

Day1乌克兰航空,曾经被他国击落过,还都不承认。现在在郑州北京的高铁上,感受雾霾之美。几个小时以后就要乘坐乌克兰航空咯~说到航空公司,我最喜欢的是美国大陆航空公司,都是妈妈桑的空姐儿。现在的去美国的票价为一千多块,很是划算。十年签证的申请要马上咯,各位,我公司代办哟……十一个钟头的航空时间,足以令人坐到麻木。我们带了23公斤以内的行李,还有吃的喝的,年货神马的。如果安全到达,我就打算吃顿意大利美食犒劳自己一下。说到德法意瑞,奥地利乌克兰,有的路过,有的深度游。我们的预算大概是一万出头,跟window shopping 。多照片,当然今天只有文字,攻略。我们大概准备了一个月,签证申请跟填表什么的。之后会贴签证中法签的细节给大家,供大家自助游的时候参考下。我在马蜂窝也查了查大概在欧洲三十天也要三万多块,所以赶紧存钱吧。

Day2当地时间十点,我们坐了11个多钟头的飞机,安全抵达乌克兰基辅。空姐中文醇正英文很烂,但还是可以沟通的。餐不好吃,差评!咖啡不错!赞!并不是每个国际航空公司都有龙舌兰酒。接下来飞罗马。三个小时。安全抵达意大利罗马意大利语,真快啊!根本不知道在说啥?两欧的咖啡,可乐,报价一下。人一到了欧洲,素质都高了很多,有秩序的排队,这点很棒!明天会上图。

Day3我们住的地方周边并没有大山老师嘴巴里吹嘘的小pub,加州风情小酒馆。想当年也是在大山燃起了美国梦。欧洲各种小镇,人口极少,有钱人都住在了郊外,只有穷人会住在城里的小高层里。我喜欢这里极富宗教古迹的城市之颠印象最深。我喜欢不知名的画家在这里调画出五块一副的小巷。我喜欢这里人们古朴的穿着打扮,大气沉稳。我喜欢这里的小商铺,人们热情,英文通行。我喜欢这里的慢生活,人们三点就下班了。我喜欢这里的国际范儿,汇集世界上的各界大咖。下篇会介绍各色小镇,我们会在意大利住三个晚上。都说德瑞富裕,意大利崩临破产。但这里的老爷车,劳力士,都一一诉说着历史,物件在记录人的点滴。圣彼得堡,排队需要四十分钟,里面金碧辉煌。梵蒂冈,是个独立的小国家。我的信仰,基督教,(当然,你可以说是地源政治)在这里盛行。我们联名发出了通向中国的明信片,希望可以通邮吧!
Day3(中)昨晚花了八欧吃了🍕,四个人分^ ^,上厕所半欧,自来水可以自由饮用,但是我们带了烧水壶。圣吉比纳诺,是个为了炫富而建造的各种高塔。意大利宝马一万多,好便宜。植被覆盖率很高。我们买了意大利的红酒,只花了十一块两瓶。🍪也就三块钱。早餐是咖啡,果汁,我们带了泡面,榨菜,跟香肠。说到移动路由器,我们是统一租的。今天是大年三十,第四个春节在他乡。这里如果你不讲究牌子的话,皮草是好选择,软的硬的,十几块到一百块不等。接下来吃午餐,晚上有水饺吃。我们这次不去比萨斜塔,太远了!
Day3佛罗伦萨,历史名城。这里有很多可以购物的地方,比老佛爷。意大利没有星巴克,据说开了会倒闭的。这里有天堂咖啡馆,咖啡醇正,几十欧。这里以旅游业为主。有许多小,据说当地人不喜欢十三这个数字。中国人不喜欢四。如出一辙呢!

Day4Good buy Italy!意大利再见!祝福意大利,祝福意大利足球,永远常青!我爱的意大利,我把吻留给你,最后一夜,属于我与你!这里是充满了历史年代感!这里的酒精,充斥着每个来的朋友,这里的下午茶,节奏,都相当迷人!令人沉醉的意大利!再见啦!

Day5一路好几个小时,从意大利德国慕尼黑。路上遇到因斯布鲁克,稍微参观了下施华洛世奇水晶旗舰店。照了很多街景。这里就不一一上传了。总之,房子是彩色的,充满了艺术气息。晚上吃自助餐,可以微醺了吧。来德国不喝,有点亏了呢!这里村庄明显看起来比意大利的奢华。当然,也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奥地利税不高。而且买房子的产权可以上百年都没有问题。这里依然有很多品牌,但是不见得都比国内的便宜啦。植被茂密,品种沿途也有变化。说实在话,玩,坐车飞机什么还挺受罪的。推荐欧洲一个月的深度游,预算三万块,我有精华帖子,以后发出来再跟大家分享。说到德国,最值得去看的是工业,欣赏下两次战败的劫后余生,但是这个发达地区自然和谐,高度发展。❄️变多了,我穿了台湾的控温内衣,但是太坑爹啦!只有上衣,没有裤子啊!!沿途在德国边境遇到查护照的警察叔叔跟大妹子,还好,一切顺利。现在在慕尼黑附近,气候冰冷,建筑气质不同起来。德国人最严谨。意大利人最懒。奥地利人最艺术。希望以后可以多读书,多读历史文化,再继续游历世界。这几晚的房间,小小的,暖气不错。我们毕竟是亚洲人,弱但是生命力强,早睡早起身体好。欧洲咖啡,有点发酸。但是还是很醇正的。奶制品也不错。

Day6天鹅堡,迪士尼乐园白雪公主的原型城堡。四面环雪山,河水不结冰,清澈见底。雪松,小商店,热狗店,咖啡馆,精致极了。我们一行人,给家邮寄了明信片。才发现在意大利的明信片搞得上当了,邮票买多了。够用就好。昨夜我们喝了四欧的小麦,黑。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我个人喝的小麦,感觉很棒,比青岛,不逊色。我在便利店怼了杯Jim beam 伏特加柠檬汁果酒,算是彻底上头了。这里的超市,有的不怎么通英文,只说德文。昨天去了圣玛丽安广场,口味重的哥特式建筑,是我的最爱。我喜欢老的,考究的,复杂的,细腻的有故事且文明度高的东西。教堂里有人拉手风琴,有情侣,鸽子,半晚的教堂,沉静而哀伤,仿佛见证了历代的统治者。我买了🥐,欧洲的比美洲的便宜一半,个头儿也小了一轮。但是丝毫不影响黄油的芳香。这里有东京寿司,有肯德基,意大利没有几家的。街边有戏耍的卓别林乞讨者,老爸给了一欧。这历史性的一刻,见证了我们救赎发达国家的人民,哈哈哈哈……开个玩笑。欧洲的水源很好,矿物质丰富,但是胡子不能剃的太干净了,容易干,凡士林跟润肤露都要备齐。这里德国的出租车都是宝马奔驰!!!便宜的价格,让人真的不想不购置一台在这里,就是运不走哇。马上到瑞士了,期待阿尔卑斯山

Day7阿尔卑斯山,峰峦叠嶂,连绵起伏,厚雪覆盖,一片冷空气影响,风暴,雨滴,大雾,这样复杂的气候,但我们的心是向往自由和幸福的。我买了纪念体恤,卡西欧因斯布鲁克版手表,爸妈送了我们情侣对表。尝试过在瑞士的木屋外吃大骨面。我们在卢塞恩,过去的首都。这里房屋建筑都不高,不如德国的整摞,但很整齐。我们在阿尔卑斯给朋友寄卡片,心情不好也变好了啊!这里的手表很棒。名牌很多。由于雨天,我们只买了瑞士巧克力若干,纪念品若干。住宿的门口有教徒撒盐扫雪。方便大家。时间有限,草草游记,还是上图上真相吧!下一站,最后一站,法国。从瑞士法国六个小时的车程,今天跑五个小时,明天上午四个小时。中午吃了意大利面跟正宗的🍕,薄皮儿的小鱼🍕。来欧洲这几天,被欧洲的建筑深深吸引了。所以,镜头里永远有️,民宅,市政,湖泊,小船……今天瑞士下雨了,街道两旁的匆匆,跟宠物们,都大步流星地走着。本打算坐火车去阿尔卑斯山,结果,气候变化,我们坐了🚠。shopping 的时候,我们遇见了说德文的大牛,据判断,是华人。因为棒子时尚,你装不像。欧洲的涂丫文化跟美洲的不太一致。这里的更佳整洁。欧洲随处可见的难民,看肤色以及移民政策还是可以判断出他的区域的。来瑞士,一定要记得换好货币,因为瑞士是唯一非欧盟国家。瑞士富裕,很少街头文化,人民素质好。昨天中午吃的不怎么样,虽然我买到了欧洲的大大卷,但是18.9法郎的冷餐真的不怎么顶饥。这几天我晚上都睡的一般,因为我是个怕无聊的人,四点就早早的清醒了。说到奢侈品店,里面因为过年也赠送了免费的瑞士巧克力,跟不错的咖啡️。这次️喝饱了,过瘾了。法国瑞士边境,不允许拍照。瑞士的退税是单独退税的,因为是非欧盟国嘛!

倒数第四天,法国索恩河畔,我刚从睡梦中起来,天气就转️啦!真是太给面子了啊!怪不得欧洲出‍啊!太美腻了!我想起来读梵高自传,他一生落魄,颠沛流离,但他的才华却丝毫没有受影响,在日积月累中,技艺精湛起来,最后成为了伟大的画家!法国的村庄跟德国的不同,这里风景如画,没有岁月的洗礼却保持了几百年的好风光。再有一会就要到巴黎了,那里的浪漫情怀等待着我们去enjoy。我真的是建议大家法国深度游,回国后我会分享很多个帖子给大家当攻略。这次出行要感谢途牛。巴黎是个集才华横溢之人之地,我们可以去瞻仰伟大的画家,伟人们的古迹遗址。在历史中邓小平曾来法留学,我读邓小平传的时候都按耐不住激动之心。还有近代的林徽因,徐志摩也曾在欧洲游历求学,都是在回国后有所建树!作为一介小小的底层小草根,感到惭愧呀!以后要努力学习。没办法,我太喜欢游历,漂泊与稳定,执着与向往,总是对孪生姐妹。
倒数第四天,到了巴黎,我们去了凡尔赛宫,香榭丽舍大道,凯旋门,塞纳河……有讲解跟没有讲解是不同的,我们回顾了法国的历史文化,领略了法国这个多元国家的发展历程。昨晚我们怼了一瓶法国红酒以庆祝到达法兰西的热情。凡尔赛宫,奢侈华丽,皇室贵族气质浓重。凯旋门,比想象中的打了好几个size,由于英法百年战争,关系紧张复杂,语言上在法国也不怎么通达。香榭丽舍大道,跟想象中的略有不同,宽阔。漂亮的多!两边的奢侈品琳琅满目。夜巴黎最美了!皇室御用餐饭给法国大餐带来了深远的影响。这里咖啡二十欧元起。今天途径协和广场,最多是个走马观花,明天会再次重游的。纯金的方尖碑来自埃及,这里也称作光明之城。ibis连锁酒店都来到了!我们就住在了这里啊。大小皇宫,卢浮宫,老佛爷,巴黎春天,都在一起。戴高乐的人像。波旁宫,各大皇宫都在塞纳河畔。

倒数第三天,今天是巴黎深度游,各种败家shopping。激动的无以言表。晚餐简单的喝了espresso两杯。昨天下午茶我们吃了意粉跟沙拉还有特浓与马其顿。我最喜欢意大利!我喜欢那里轻松,慵懒。那里还通英文。法国人虽说法语跟英文,但是历史是无法磨灭的。昨天我们在莱茵河畔遇到了东正教的蒜头塔顶️。上面有俄文,但是猜意思里面也有三位一体的神灵保佑。西洋人喜欢古董,节奏,油画,戏剧,以及美食。这里很自由,但是法国浪漫之余,政治色彩很浓,法国极端右翼大选,孩子辞退老爹……各色的历史时期纪念碑,这太考察一个人的历史了,对于语言,只不过轮为一种工具,不再是全部了……
倒数第三天,巴黎春天,里面并没有阿玛尼大师粉底液!老佛爷超级大!买到yue~卢浮宫博物馆比想象中的人还多!很多都是古典近现代!我们没有讲解,自己摸索了百分之三十的藏品参观,太大!我买了圣罗兰的鸦片香水,550元!感觉也没多便宜,不够人工费。至今没有看到星巴克咖啡,当然也没有买城市杯。法国大餐据说吃四个钟头,十几道菜,意大利风味套餐,德国猪手餐,都在我们的预算之外!因为太贵!我们底层人民享受不起!我们人肉背回来的十几袋方便面,也吃完了。晚上夜游,昨天也真的是完全醉倒了八辈子了,太奢华,太美……巴黎小商品铺子没有卖邮票的,很震惊!!!所以明星片要到机场或者乌克兰去寄了。

倒数第二天,昨夜巴黎深度游,去了巴黎圣母院,一会就要坐来往乌克兰基辅的飞机。美食街,当然不能比法式大餐啦!路过了酒吧街,讲解员说有很多作家来此。路过了莎士比亚书店,价格比亚马逊便宜。里面有英文书。可惜没买,囊中羞涩。就拍照留念了。最后一天是坐从乌克兰北京。我们结束了整个的欧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