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起去济州看雪(附新罗购物攻略).FX约旅

• 出发时间/2017-01-11

碎碎念~

如果你是第一次出国,
如果你也打算去济州,
那点进来就对了,
再机智一点,打开这篇游记的同时添加收藏~
记得看完后要给我右上(dian)角(zan)么么哒~

2017年第一趟旅行选择了济州。
这不是一个仓促的决定,恰之相反提前了半年的筹划~
现在写游记也不简单呀...无论是独行侠、情侣配、闺蜜党亦或是亲友团,一篇篇写的都花样百出的~
so想要个性化就得走心~说那多其实我是在酝酿这是一篇相当走心的游记啦!

国际惯例,预告片走一波~

如果你是用电脑端看的话,一定要打开音乐听~秀智的首张solo超有feel~

下面开始就是正片部分啦,几个关于我都写在前面了,你们可以做一个参考~

人物介绍+出发前准备

我们的组合【FX】关于我们:http://www.mafengwo.cn/i/5371061.html  说来害羞这shi一年前的游记~
  F:有品位的时尚95后巨蟹,爱好看韩剧说韩语,是居家旅行的良品(这么说你喜欢吧)
  X:喜欢发呆的金牛大爱孔刘~还有完美哈哈哈哈哈哈哈(装完B后在会被狠狠的打脸55555)

我坐标珠海,F坐标广州~因为生活在不同城市,所以平时就靠聊聊微信通通电话来联系彼此间的感情,挺庆幸在茫茫人海中认识一个价值观三观接近的人,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
     【此篇游记为纪念我们的友谊】FX 再过几个月就认识5年了

关于花费:4天3夜,5000元左右足够了(含机票住宿餐饮);韩元在国内提前换也行,去到济州机场再换也行,有ATM可以自助取款,济州市内也有很多换钱所汇率不差什么(现在汇率惨不忍睹)

关于机票,我们是提前了差不多半年就订好了  快运航空  往返人均1500港币左右。像这种廉价航空机票优惠力度都比较大,看准时机觉得价格可以就下手吧~不要犹豫!注意:打算订香港快运,预定时(敲黑板划重点)拿出护照,姓名每个字母护照号码对清楚!不要错,填错了提交后再修改就额外收费!!行李方面,可以带一个随身背包外加不超过7KG的手提行李,这个重量去4、5天还是基本可以的...tips:可以把重的东西放进随身背包,因为不称重,这样的话手提行李就能装更多东西啦,如果打算买的东西比较多的话记得提前买个回程的20KG托运!

关于酒店,确定好机票就可以下手了,早定早优惠~对比过BOOKONG和AGODA最后我是在携程订的,想要热闹些购物方便些的直接选择济州市的酒店就可以了,韩国大部分酒店都不提供洗漱用品,所以记得出发前准备好牙刷,漱口杯,毛巾什么的~

关于WiFi租赁,直接上在某宝上搜关键字:济州岛WIFI,参考价格:10-20元一天不等,评论区里面的中差评自己衡量再下手,反正我们最后一天WIFI是弱爆.....就是光有个wifi信号连上又什么都刷不了

关于转换插头,韩国的插孔是德标插孔和欧洲越南的一样,在某宝上搜关键字:德标转换插头 如果是手机和相机  我建议购买双插以上的插头  参考价格:25-60元

关于饮食,口味清淡(除了烤肉以外)基本都是炖菜锅煮的很少会有炒的,基本见不到什么油水,大部分餐馆都有辣的食物,比如:辣年糕,辣白菜面......和国内的辣不一样,国内的辣香香麻麻的,这里的是干辣,就是吃完后不会再有想吃的感觉~总之不吃烤肉泡面,这里的饮食是很适合减肥人士的~

以上是我暂时想到的几个关于,以后想到会随时加上去的~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留言私信~看到后会及时回复~谢谢!

THE SHILLA duty free

济州岛什么多???去过后回来的人都是这样说的:石头多、风多、女人多。依我看不止这三多,还要再加一个就是 优惠多~新罗网上免税店,简直是不剁手会死星人的作战主场!
       乐天和新罗的实体店都一样......超多人!挤到爆!特别是买奢侈品的那层,国人的消费力是真的强!
       网上免税店VS实体免税店,价格肯定是网上免税店完胜,至于想感受国人狂热的购物气氛可以到实体店体验体验的~像我这种讨厌人挤人的估计就头一次去图个新鲜感~

出发前60天就能在新罗网上免税店上购买东西(乐天好像只能提前30天),注册时需要护照号码和来回机票等讯息,注册号就可以购物啦很方便,而且网上的现金积分活动很多,每天都能转转盘抽积分(积分在结账的时候可以抵现金用)~优惠活动也很多,整体护肤品化妆品价格比实体店有优势~再度强推!

注册后每天都能参加幸运转盘抽现金积分,就看你RP了....只能帮你倒这里,我最高抽过5积分。

优惠多可不是随便说说哦,有图有真相,举个例子:悦诗风吟的新年回馈活动~面膜买二送一(不过这些优惠活动也不是一直都有的,每期优惠的品牌都不同,所有看中的又有货的就果断败了吧!)

买二送一的时候,一片面膜均价才3.3元~不计血本的送,完全就是不要钱!!

每天都会有几个牌子是打7折的正好赶上A.H.C,太棒了~7折再加上现金积分抵消部分,到手价才81元额!专柜原价买可是要170大洋的呢!省了我多少银子呀,买到后觉得心情一连几天都好棒的~

新罗网上免税店购物流程:注册会员——选种商品付款——回国时机场提货      方便简单又不浪费时间~

#新罗编辑部招人啦# 这个活动 链接: https://activity.mafengwo.cn/t/shilla/editor#note

赶巧就碰到新罗的活动,身为真爱粉的我岂会能错过呢!果断就预约了游记,这是我预约好的截图~夸我机智吧~怎么能不爱马蜂窝~

DAY 1

出发地点:香港——济州   香港快运UO676
                 罗湖口岸—上水站—香港机场
      在罗湖口岸出关后就直接可以坐地铁,罗湖到上水站(挺快的好像7、8分钟),上水地铁站出来就是巴士站了,坐A43就可以到香港机场(车程约1个小时)末班车时间是22:30分。
      因为来之前没有特意去换港币,所以是在罗湖口岸过关检要坐地铁的时候在地铁站里面换的,100人民币换了105港币(默默地低头熏疼3分钟),坐了趟地铁坐了趟机场巴士吃了个砵仔糕就用完了。。(捂住眼睛不让自己哭出来。。lz的血汗钱)

香港机场,分一号客运大楼T1和二号客运大楼T2,香港飞济州快运的航班在T2登机口在207,要坐机场的驳接列车或者接驳巴士才能去到,千万不要走错!一走错再走回头真是累到趴!!如果不知道怎么走就直接找机场地服问吧,他们会帮你指路的......T2的规模比T1要小很多的~人也少很多。

第一次坐红眼航班,没有想象的煎熬~  在T1到7-11买了三文治牛奶泡面吃一吃,在自拍几张就差不多零点了,7-11付款可以支付宝很方便~

香港快运,准点到达,就是机舱坐位较狭窄舒适度不行,不过短程飞行是能接受的。

看到机身大写的烧卖,还标了香港拼音,突然觉得好萌啊~

3个多小时前强迫自己闭上眼睛要睡觉,再睁开眼睛时已经身处另一个国度,反正一切感觉都很妙~几乎是彻夜未眠,飞机6点20分就降落济州机场了,但此刻我像打了鸡血似的。。。超精神!
       在飞机上已经填好了空姐发的入境单和申报表,所以下飞机就直接排队入境,过程十分顺利,提前准备好的酒店行程单什么的都没看,入境单申报表护照一起给她打个指模就让我们过了。

顺利入境后,第一件事就是找ATM取钱~然后提着我们的行囊坐巴士去城山日出峰~
      跟你们说一件我俩的蠢事,就是在入境处一出来那个机场大厅有个柜台是能拿地图的中日韩文都有,我和F想不如拿多几份,说万一弄丢了还有备份,于是就愉快的拿了3份,后来在车上发现3分全是韩文,该哭该笑?完全看不懂...你们拿的时候要把中文的拿上

早餐是在机场的GATE25解决的,买了一瓶草莓奶和一个饭团,饭团口味负分...草莓奶好喝~

在机场坐100路到济州市外公交总站,再转710可以到城山日出峰。

来,给你们介绍个人,这是我家的帅欧巴~

有朋友问过:他帅气在哪里?    我:他帅气在我心里   (你get不到是不正常的,赶紧看鬼怪去~)

这个人呢,没什么大志,理想也比较简单,就是.......嫁给他!!

晚上的时候随便随便逛个街都能遇到,我看这缘分也是没sei~

主题切回来,终于顺利地坐上了710,看着车子缓缓驶离公交总站,我不敢闭眼(因为F已经睡昏过去我肩负重任),全程大概是1小时。

车上一位女士和我们搭话,告诉我们留意电子显示屏的中文报站,要去城山日出峰的话,应该是在城山事务所下车;X:“喂,我们好像到站了下车下车(推着F的肩膀)”  F:“是不是这里啊!?”,后来华丽丽的过站,跟着她们一起到了终点站城山港...下车后我超生气,脸上就是一副“都怪你啦”的表情。

后来,我们就真的用走的方式走到了城山日出峰(海边+妖风+穿的少=冷到变形),应该是走了有大半个小时(中间还走错路了...),沿途遇到两条可爱小白狗,F喜欢狗给它们拍了好几段视频~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猫狗,但是真的挺可爱的所以也忍不住给它们拍了几张照~

风景的力量是神奇的,找对路后,我决定不生气了,摸摸头拉拉手我们又是好朋友~

带上我的小蜂出来看世界~

整条街道上的车子几乎都是现代和起亚,看的出来韩国人对自己的名族品牌还是很自信的,对了条路才是去城山日出峰的正确路,不要认错了~

从刚才那海边走出来正路刚好用了5分钟,沿着这条路走就对了~到了山脚后,我们找到一间手信的店将行李寄存起来,无论存放什么东西都好记得护照随身,把护照抽出来~买门票的时候直接跟售票员说two young把护照给她,24岁以下的都可以买青年票:1000韩元,售票员会给你一张票,检票的时候就两个人共用一张,没问题的~

当时有人正在体验骑马项目,整座城山日出峰不高海拔只有区区182米....

来之前:我的想法是一定要登上城山日出峰的山顶看全海景;到之后:算了吧,其实这个高度也差不多了(很接近山脚的一座休息亭),其实我内心依然是非常渴望到峰顶的,关键是饿了(早餐就吃了个饭团和一瓶奶)在休息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拍拍拍~

安插一段小视频,友情提示,为避免耗流请在wifi情况下再看~

下来后第一时间瞄准了最近那间买鱼肠的店,一下就吞了几根鱼肠(1500韩币一根),再喝完小杯汤。喝完整个身子暖和了,热汤果然比暖宝宝还管用。于是就去了刚才寄存行李的手信店取回行李,,为表感谢我们也在老板店里买了2套石头爷爷的石头,毕竟免费帮我们寄存了这么久~不买也不好意思~

在城山日出峰坐车回济州市外公交总站,上车后真的是秒睡,也许是太累了,睡得太熟,不知不觉就回到了总站,车上暖和,外面大风,我们俩慢慢吞吞不情愿的从车上挪下来.....然后下车后就找可以去酒店的巴士,这里真的要夸棒子的贴心,巴士站有挡风玻璃而且凳子会发热,真爱啊~

下午去酒店办理入住,一切顺利,在酒店歇了一下午,晚上出门逛保健路吃参鸡汤~

我真的太爱这房间的木地板了,会发热的木地板,温度可调控~右边的是我的床和我的C9派对纪念T恤~

这间房是两个死懒鬼住在一起的真是写照~

你们感受一下,这几天见到的韩国妹纸大多数都是体型比较魁梧的胖妹纸(左一女,我觉得她看起来好像相扑手),关于这个我和F斟酌了好久,到底欧尼们是不是烤黑猪肉和泡面吃多了?哈哈哈哈这个也聊了好久我们好像还真的挺无聊的~

济源本家参鸡汤,12000韩币一份。

送了几碟小菜,就是辣萝卜泡菜那些,我不是很喜欢韩国腌制品的味道所以没怎么吃,不过F好像蛮喜欢~

一条参一只小鸡,鸡内注了些糯米,煮的很烂不过我挺喜欢吃的,汤也比较清淡,分量做的刚刚好。

可以看到糯米煮的很熟,全都开花了~

真的好有爱,这一幕,店里没有什么客人了,店员和老板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烹饪节目。

早上在机场ATM取的钱都花完了,所以回到酒店附近看见有换钱所就进去换钱。

真是见到便利店就想进去,韩国便利店太好了,奶类的选择真心丰富完胜天朝,重点是都好喝且不贵,香蕉牛奶折人民币就9块一瓶在国内和要16、7块,在这里能喝就尽管喝吧~

在便利店出来后,F说想回酒店休息,但是我还想继续逛逛所以送她回到酒店后,我就自己出来溜达啦,酒店出来就是乐天免税店啦,多方便~

我背着F自己又偷偷地跑来便利店吃了个三文治,没帮她带上一份至今我还觉得好后悔!膘可不能只有我一个人长啊~

DAY2

本来按照原计划,今天是要去汉拿山的,可是突如其来的喜讯打乱我们(F刷济州岛实时天气,明天居然下雪!!!天知道我们有多难得,这是迟来了一年的看雪约定~1月中接近过年还跑来这里的最大初衷之一也是是盼望能看到雪!当时知道后真的开心炸了~果断决定先暂时浅搁汉拿山明天再去~)

传说中的巴黎贝甜~在来济州前我看了很多游记,大部分游记里都提到了早餐的问题,因为济州岛这边的餐厅饮食店早上基本不开门的,所以巴黎贝甜在这边十分吃香!这几天的早餐基本都是在这里解决的~店里除了有各式各样的面包,还有热饮的哦~

每一款面包都相当好诱人呐~

边走边吃,分享一个在美食面前一点都不矜持的我~

好喜欢这个美女的头发呀.....忍不住就拍了,好像还被她发现了。。。尴尬!转头!

在车站等车偶尔能看见一两部不是韩国牌子的车~这是mini吗?还是什么?

上车的时候和司机说两个人司机就会输好金额给你打卡的,只能说在等车的时候我们又做了一件蠢到家事....不过算了,这件事我们俩自己知道就好,不外传了~~

总站里面的鱼肠是昨天在城山日出峰那里吃的一半价格,良心买家啊!!!
吃完后本来想着和他说声谢谢的,可是后来看见他拿起吉他在弹,就没有说了(不忍心打扰他)

我手机里就这几首歌了,都是鬼怪的OST,每天循环个十几遍~

坐车的时候最好坐在前两排,这样看电子报幕也方便。

山君不离没有青少年票买,只能买全票6000韩元,惊喜的是可以微信支付哦!进到景区后体感温度瞬间低了好几度,冷的哆嗦......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来的太早,景区里面买吃的店都没有开门。

成片成片的芦苇海,颜色很低调。

山顶这里能看到一个巨大的火山洞口,感觉生在在那周围的树都绿的发黑,重点是这里风超大,吹到脸上几乎就是被打耳光的力度,疼!

hi,出镜的又是我的小蜂~

我在拍树的时候,身后传来F的声音“别动,别动,保持这个姿势,我给你拍下来”

两个人都脱剩一件毛衣。。为了拍照也是超拼的啦,要知道在大广东过冬天,只要温度低过15度我就直接上羽绒了,经常强行入冬的人!旁边的人都惊恐状,目光里感觉就是“天啦噜,这俩有病吧”
       拍着拍着天慢慢的灰了起来,我很担心会下雨,当时我正在在给F拍照“快点啦,要下雨了,我还没拍额!!”再继续拍了几张F说“好像不是下雨,是小冰粒”......那就让它下吧~持续了1分多钟~

从山君不离回济州市外公交总站,准备要坐车去monsnat cafe~围着车站的暖炉取暖应该是棒子们等车时最愿意干的事情吧~

和我们一起上车的都是妹纸,估计也是和我们同一个站下车的啦,跟着她们走就不会错~GD的咖啡店真的好偏僻啊,下车后跟着人流走就是了,从小路一直走进去直到看到一片海~WOW~

粉红色的光束穿过云层射到蓝色的大海~

位置这么偏都这么多人,如果是开在市区,估计门口都挤不进去~

跟着这个方向标再走个30米就到了

店里面的摆设装饰的设计感还是很强的,整个咖啡馆的外观看起来就很未来化~

我不喝咖啡,所以和F随便点了两杯东西就找位置坐下来了,突然看见有人在拍摄...还是在录制什么的~

感受一下,风力的大小,吹到我拿相机都拿不稳了。。。

哇塞。。。看到这个我只能佩服的说“妹纸,身体棒!”

再看我们,穿的跟个熊一样~F今天也是真拼了,穿了她多年的压箱宝透!肉!丝!袜!

咦,这不是刚刚在店里面加糖的时候和我说话的那位吗?原来拍摄的主角是她~真人不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有点不道德~

这就是传说中的网红咖啡馆。

挡风设施还是很好,不过这个站没有会发热的凳子难怪都没人坐啦。。。一座屁股就冷飕飕的

终于上了车,因为是到总站所以不用担心~所以我们又是秒睡了,在路上的时间我们都用来补眠~

在车站遇到一个韩国小哥,他和我们坐同路车,到站还提醒我们下车~人是真的好!!当时想“我一定不会忘记他的”.....现在说回来他张啥样??

来到韩国,哪有不吃烤肉这一说!店内很暖和,大叔着短裤穿着好清凉啊~不对,在我心里韩国的欧巴们都是大长腿!!毁了毁了,这下全毁了!.默默掏出手机,打开孔刘的照片.....

对面桌的一小萝莉~好嫩呀~真可爱~

我们点了份两人套餐,加了碗饭,最后全部吃完~WHAT?!平时最不爱吃饭我的居然也吃了满满一碗~~到底是怎么吃得??支你一招,就是烤肉肉吃完后还剩下一堆送的小菜嘛,用剪刀把小菜剪碎,放进煎锅里再拌入炒饭,这样子就DIY了韩式炒饭啦!get到技能了么~

这个酱没有好过有。。。吃起来臭

别桌都是自己动手,我们就是让别人来动手。。。话说这大叔长得好像赵演成~(感觉很像,他粉丝别喷我啊,我是一个不能接受批评的人。。。)

锅炉的设计是一边倾斜的,这样就方便煎烤黑猪肉时油流出来~

紫苏叶包肉,味道很特别~

这是爱茉莉的专卖店,口红唇釉那些货都挺全的~

在得鲜的门店看到的走珠香水,试了一下味道还挺清新的~

这东西绝对不能吃!!我给你们的忠告!!   F:“哇,是米肠耶,要不要吃,韩国人好喜欢吃的”,我:“好吧,看样子应该挺好吃的”(当时我以为是糯米饭之类的嘛),结果就打包了一份,打包的话阿姨是帮忙切好的,一片片排好,当时我夹了一片放进嘴里嚼了一口。。。整个人都不好了。。马上看了F一眼(潜台词:妈卖批这什么玩意!)然后“我能吐吗?”。。。妈呀,两个人一起吐,好难吃啊~一股腥臭味!

被米肠吓着了,我要吃炸鸡压压惊,炸鸡还是全女神代言的好吃呀,我们点了一份外带的香甜奶酪味的~

宝宝委屈宝宝蓝瘦香菇~浪费了7000韩元~够我吃10几串鱼肠的钱~

DAY3

从出酒店门口那一刻我就超开心,开心的都要飞起来了~飘着细细的雪粒~

早餐还是巴黎贝甜和牛奶

这是济州市外公交总站的真容,前几天一直没拍,再不拍就没机会,毕竟过完今天我们就要和济州岛说拜拜了~有点想家又舍不得离开~金牛座的人生好纠结~

哦!写到这里我终于记得了,一根鱼肠是700韩元,两根就是1000韩元!反正每次来到这里都会吃两根再坐车的。

奶黄夹心甜甜圈!!超级好吃!!买一个真的买少了,按我的食量,就应该买多几个才对的!

F在给我拉拉链,我的外套没拉好,觉得好有一种小媳妇的感觉~(*^__^*) 嘻嘻……倍感幸福~

中国好媳妇,来,啵一个!

用手比划下这道属于FX的痕迹,还蛮有意思的~

这石头上的积雪来看,这里昨晚就应该下雪了~

汉拿山木有什么国人啊~来爬的几乎都是韩国人,爬山装备都很齐全~

分享一下我爬汉拿山的心得,开始爬的20分钟前身体是冷的,20分钟以后就开始手脚发热,这发热能持续个半小时,应该是手脚活动开了吧,这个时间段里能拍照就拍照,不然过了就真的是想拍都拍不了,我后面都是因为冷的手指动不了,快门都按不了(TIPS:打算冬天爬汉拿山,记得带防寒手套!)

接下来的我们就在这片雪地上躺着将近半个钟头,回来后朋友说“你们至于么”,当然至于,我觉得只要是做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情没有不至于一说(前提是要注意安全)。

看我帽子上的积雪,,哈哈哈我是不会告诉你它是怎么来的~

头发都冻僵了,全部都硬绷绷的。

大概爬了1小时候,我感觉到风雪越来越大,海拔也上去了,于是就和F打趣道,万一不小心爬到山顶那我们就爬吧....不过F好像不是很乐意.....没关系接着爬,结果又爬了半小时,看到了这告示。。NND才爬了4分之1,哎,接受现实,之前看的攻略都说这条线路上下山的时间大概10小时左右的。。。雪山很美,但时间宝贵,我还要逛新罗免税店逛超市买手信的呢~

F手捧了一堆雪,要我拍...我想说要拍这种效果,我在家里的厨房撸一把盐也能拍得出来~哈哈哈哈

我随后捡起一石头窝在手心,还顺便带了回来,现在它很宝贝的躺在我的柜子里~

再次强行出镜的小蜂~

看上去很像车轮饼~又有点像南瓜饼~

后来问了老板娘,她说这是用橘子粉做的,所以它真实的名字叫橘子红豆饼~我和F一起买了一份,她吃了几个剩下的都归我了,我真是super喜欢吃这种糯米做的食物~

校村炸鸡,我们点了一份无骨鸡块,还是觉得还是BHC的好吃~

新罗体验+乐天超市

在免税店一楼大堂有服务中心,提供中文服务哦~超贴心!
我出示了马蜂窝的截图给工作人员看,他指引我上4楼~

在新罗实体店消费后,来到这里提供护照是可以申请办理会员卡的~

咦,这活动好眼熟,,,哦!我知道了,不就是马蜂窝和新罗合作的那个#新罗编辑部招人啦#活动吗!!链接:https://activity.mafengwo.cn/t/shilla/editor#note  如果你也在新罗有过购物体验就赶紧来参加哦~

灯光效果那么好,真是让人购物欲望大增呐~

来这里买套装是最划算的,看到的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从这里开始我和F就启动了专心逛超市的模式了,毕竟这么大的超市要淘好物还是得仔细的~

孢子甘蓝~好新鲜的说!

五花八门的饮料,选择困难户又在纠结了~

超市里面的有买熟食可以直接吃的地方~

网红爆炸糖啊~

感觉再过个两三年,韩国人可以把所以想的到的颜色都弄到头发上去。。。

不是把,逛超市也能遇见你哦(害羞脸55555),最近鬼怪在济州岛也是很火的,因为前两天走在街上,很多商店放的歌都是鬼怪的OST~听得超有FEEL的~

来,爱吃泡面的来,把它搬回家吧~我看见有一款泡面是继承者们里英道同款面。。价格是最便宜的。。。

怎么能不爱济州岛的奶,便宜又好喝~每天2瓶当喝水一样喝~

偶来面条,在大众点评上评分很高的一间餐馆~

韩国的辣有点意思,一开始吃不觉得辣,吃多几口辣劲就来了,而且辣的一发不可收拾,,强忍着吃了一半,还流下来半滴眼泪.....也算是尽力吃了~

F点了个猪肉汤面(原本说是想吃炸酱面的~)

我写的!我承诺!下次回来吃绝对不吃辣拌面~

酒店对面就有间巴黎贝甜,这几天真是瞎了眼,要走了才发现~

手信就买了些糖果紫菜和橘子巧克力~哦!还有几桶泡面~

在机场,终于能取货了,太迫不及待见到我的宝贝们了~
        经验告诉我下次再来,一定要提前买好回程行李!!不然超重带不上飞机后果就是给多390元的托运费!!
       新罗取货的队伍没有乐天长,如果两间免税店的东西都买了建议先排乐天的~乐天拿货的工作人员全是男的速度慢的要死~还是新罗的手脚利索~它给货的时候会一件商品一件商品的和你对清楚,没问题再签名~不过我买的比较散,所以一签就是二三十个签名,签到我手软.....

两间免税店的东西都提完了~终于可以安心的肥家啦~再见思密达!

游记写到后面比较仓促,因为我预约的游记快要到时间了,所以急急忙忙地要提交链接~后面有时间应该会在更新点细节的~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啊~在我知道的范围内我都会回答的~最后,别忘了给我点赞啊~

写的真好!

2017-02-10 20:12

2017-02-10 20:13

这个色调很独特,漂亮

2017-02-10 20:26

引用 彩色的小哈 的图片:

推荐济源本家对面的那家猪肉面,基本都是韩国人吃,每天都要排队

2017-02-10 20:38

2017-02-10 21:05

引用 彩色的小哈 的图片:

引用 听风人 发表于 2017-02-10 20:12:25 的回复:

写的真好!

回复听风人:谢谢……我还有很多不足啦

2017-02-10 21:13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7-02-10 20:26:04 的回复:

这个色调很独特,漂亮

回复Leo:谢谢……我随便调的

2017-02-10 21:14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7-02-10 20:38:51 的回复:

回复Leo:哪间……没什么印象……我现在对韩国人吃的东西口味都很怀疑😳

2017-02-10 21:15

引用 寒泉 发表于 2017-02-10 21:05:35 的回复:

回复寒泉:谢谢寒泉

2017-02-10 21:15

引用 鼓鼓 发表于 2017-02-10 20:13:06 的回复:

回复鼓鼓:谢谢鼓鼓

2017-02-10 21:15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7-02-10 21:15:18 的回复:

哪间……没什么印象……我现在对韩国人吃的东西口味都很怀疑😳

回复彩色的小哈:就济源本家正对面,只卖猪肉面,味道比较清淡,基本都是韩国人去吃的。

2017-02-10 21:44

👍!5顶!

2017-02-10 21:51

2017-02-10 21:54

送上6顶

想问问up 回程时候查行李重严不严 是只称托运的 还是全称了

2017-02-10 22:06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7-02-10 21:51:55 的回复:

👍!5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come3米哒!😜

2017-02-10 22:28

引用 快乐游侠 发表于 2017-02-10 21:54:17 的回复:

送上6顶

回复快乐游侠:蟹蟹么么哒

2017-02-10 22:28

引用 喧嚣飘零 发表于 2017-02-10 22:06:11 的回复:

回复喧嚣飘零:回来时抽查的……我和朋友随身行李装了同样的棉巾……结果我被抽查到就被收了~如果是廉航的话是限额7kg手提行李~

2017-02-10 22:32

2017-02-10 22:40

拍得好美!

2017-02-10 22:41

完美旅程!

2017-02-10 22:47

引用 行走的人生 发表于 2017-02-10 22:47:54 的回复:

完美旅程!

回复行走的人生:美中不足呢!没去牛岛没去kpop馆没吃部队锅……

2017-02-10 22:50

引用 D/C 发表于 2017-02-10 22:41:04 的回复:

拍得好美!

回复D/C:蟹蟹赞~么么哒

2017-02-10 22:51

非常精彩谢谢你的分享

2017-02-11 00:30

2017-02-11 02:48

送你23顶

2017-02-11 05:37

引用 DongJang77 发表于 2017-02-11 00:30:14 的回复:

非常精彩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DongJang77:谢谢喜欢

2017-02-11 09:07

引用 海瑟 发表于 2017-02-11 02:48:07 的回复:

回复海瑟:谢谢赞

2017-02-11 09:08

引用 放飞你的心 发表于 2017-02-11 05:37:14 的回复:

送你23顶

回复放飞你的心:mua谢谢~

2017-02-11 09:08

2017-02-11 10:37

引用 qby 发表于 2017-02-11 10:37:20 的回复:

回复qby:谢谢

2017-02-11 10:55

2017-02-11 11:24

2017-02-11 11:24

2017-02-11 11:45

不用谢互相支持

2017-02-11 11:49

引用 爽在天涯 发表于 2017-02-11 11:24:01 的回复:

回复爽在天涯:谢谢赞

引用 amyangyang 发表于 2017-02-11 11:45:25 的回复:

回复amyangyang:谢谢赞

2017-02-11 11:49

靓女哦

2017-02-11 13:49

2017-02-11 13:50

2017-02-11 13:52

引用 娟子 发表于 2017-02-11 13:49:40 的回复:

靓女哦

回复娟子:帮她谢谢你😊

2017-02-11 14:15

引用 娟子 发表于 2017-02-11 13:50:50 的回复:

回复娟子:谢谢赞

2017-02-11 14:15

从总站,到山君不离,坐几路车,价格?

2017-02-11 14:21

引用 Forever Song 发表于 2017-02-11 14:21:49 的回复:

回复Forever Song:应该是坐710路    我们两个人是刷了3600韩元

2017-02-11 14:51

2017-02-11 18:56

引用 游山玩水 发表于 2017-02-11 18:56:25 的回复:

回复游山玩水:谢谢赞

2017-02-11 22:09

完美 酒店住在哪里?。

2017-02-12 08:02

谢谢您分享的游记

2017-02-12 08:03

引用 Hamish 发表于 2017-02-12 08:03:07 的回复:

回复Hamish:谢谢赞

2017-02-12 09:32

引用 高大祺 ✨ 发表于 2017-02-12 08:02:56 的回复:

完美 酒店住在哪里?。

回复高大祺 ✨:济州国际酒店  我们住是260一晚双人间的

2017-02-12 09:32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7-02-12 09:32:53 的回复:

济州国际酒店  我们住是260一晚双人间的

回复彩色的小哈:٩(˃̶͈̀௰˂̶͈́)و 在哪里订呢?去哪网上没有~~

2017-02-12 09:35

精彩好游

2017-02-12 09:52

引用 高大祺 ✨ 发表于 2017-02-12 09:35:56 的回复:

٩(˃̶͈̀௰˂̶͈́)و 在哪里订呢?去哪网上没有~~

回复高大祺 ✨:我那时候是在携程……你现在也可以对比agoda和booking~看看那个价格更好~

2017-02-12 09:52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7-02-12 09:52:20 的回复:

精彩好游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赞

2017-02-12 09:52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7-02-12 09:52:32 的回复:

回复彩色的小哈:好哒,谢谢~

2017-02-12 10:00

2017-02-12 11:43

引用 心在旅途 发表于 2017-02-12 11:43:35 的回复:

回复心在旅途:谢谢赞

2017-02-12 15:47

哪间……没什么印象……我现在对韩国人吃的东西口味都很怀疑😳

回复彩色的小哈:好像就是你这家店的隔壁,那家才是偶来面条,只卖一种猪肉面。7000韩币

2017-02-12 17:18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7-02-12 17:18:43 的回复:

回复Leo:55555跟着大众点评都能吃错……谢谢纠正

2017-02-12 23:35

我看懂了,除了吃吃吃,就是买买买
标准吃货的游记

2017-02-13 00:26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7-02-13 00:26:02 的回复:

我看懂了,除了吃吃吃,就是买买买
标准吃货的游记

回复独自醉倒:太聪明了~~~给你点赞~~~

2017-02-13 09:1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3 09:30:11 的回复:

首尔每月采购直播 wx afterwork61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已举报

2017-02-13 09:32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7年02月10日-02月12日
获得顶:26个,
获得回复:62条,
有34名蜂蜂收藏了它,7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7-02-13 12:04

请问新罗的悦诗风呤面膜20片装,买2套送的是1套还是1片呀?这两天正好也在下单,还以为只是送一片或送一小盒10片装。如果是送20片装就真的太划算了

2017-02-13 12:14

引用 彩色的小哈 的图片:

大好河山 互相支持!

2017-02-13 13:06

引用 LJ株式会社 发表于 2017-02-13 13:06:46 的回复:

回复LJ株式会社:谢谢举牌

2017-02-13 13:36

引用 竹美 发表于 2017-02-13 12:14:10 的回复:

回复竹美:是送一套的,可以下手啦~超值

2017-02-13 13:40

引用 彩色的小哈 的图片:

这个路口有什么故事呀?为什么这么多照片呀以及那个面包店哈哈。我经过了这里好几次,还有那个面包店还有对面的CU,哈哈 好浓烈的记忆

2017-02-13 17:07

2017-02-13 18:34

引用 455481319 发表于 2017-02-13 17:07:58 的回复:

回复455481319:很囧的事……有搞笑又囧😓

2017-02-13 18:36

回复455481319:因为那个面包店真的好喜欢~纠结的面包控

2017-02-13 18:36

引用 simon 发表于 2017-02-13 18:34:33 的回复:

回复simon:谢谢赞

2017-02-13 18:36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7-02-13 18:36:52 的回复:

因为那个面包店真的好喜欢~纠结的面包控

回复彩色的小哈:可能当时已经融入韩国的环境,对那个面包店并不敏感,但是回来后发现那个面包店都让我很想念😄

2017-02-13 18:59

引用 455481319 发表于 2017-02-13 18:59:04 的回复:

回复455481319:期待下次的旅行(●°u°●)​ 」

2017-02-13 20:14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7-02-13 20:14:34 的回复:

期待下次的旅行(●°u°●)​ 」

回复彩色的小哈:哈哈,加关注啦😁😁😁

2017-02-13 20:35

2017-02-15 22:12

亲你住的那个酒店啊

2017-02-16 13:10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7-02-15 22:12:44 的回复:

回复今夜无眠:谢谢赞~~

2017-02-16 14:05

引用 璐璐 发表于 2017-02-16 13:10:10 的回复:

亲你住的那个酒店啊

回复璐璐:济州国际酒店

2017-02-16 14:06

引用 彩色的小哈 发表于 2017-02-16 14:06:05 的回复:

济州国际酒店

回复彩色的小哈:谢谢

2017-02-16 14:16

2017-02-17 12:00

楼主照片拍的真棒,我也去过济州岛,但都没感觉照片上那么美

2017-02-17 15:11

引用 AgynessChan 发表于 2017-02-17 12:00:42 的回复:

回复AgynessChan:谢谢举牌~

2017-02-17 16:17

引用 D.B.TOMMY 发表于 2017-02-17 15:11:04 的回复:

楼主照片拍的真棒,我也去过济州岛,但都没感觉照片上那么美

回复D.B.TOMMY:后期的功劳~不同的视角看到的东西也不一样嘛啊哈哈哈~

2017-02-17 16:18

2017-02-17 17:43

引用 A.E 发表于 2017-02-17 17:43: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