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小清新游🐰🐰

第一次写游记,我们这次厦门旅游定在人多的春节,六天五晚,时间比较长,自行安排时间!
机票:携程app预定
住宿:艺龙app预订
时间:1.30日-2.4日
费用:4150元/1人
因为春节假期机票,住宿都涨价
住宿均价:492元/一晚
机票总价:3790/2人
备注:提醒大家去鼓浪屿一定要提前预订船票

这是第一天的行程,因为前一天晚上10点多到厦门,在机场附近定的如家快捷酒店🏨,价格也是正常时候的三倍,春节假期真是什么都涨价中午去了预订的速8酒店办理好入住,就去中山路闲逛,吃吃小吃,晚上坐公交车去的曾厝按,春节出游果然,人暴多,晚上在曾厝按玩到人不多了打车回住所。

第二天行程:上午睡到自然醒,中午到小眼镜👓海鲜餐厅轮渡店吃得海鲜,之前有看到很多人推荐,确实和不错,价格不贵,口感新鲜,然后我和老公决定天天中午吃小眼镜👓海鲜
       下午天气很好,逛逛厦门大学,让我们回到学生时代空气好,风景好,慢慢逛,去完厦门大学就打车去附近的白城沙滩,因为公交车排队人太多,我们选择滴滴快车

晚上又在中山路逛逛,沙茶大鱿鱼真的超好吃,排队的人也很多,赖皮鸭也超好吃😋,春节来玩真是人暴多,还有中山路街道有在维修外墙,所以看起来感觉灰蒙蒙的,不过不影响我们吃货的本质

下面是在中山路附近的必胜客海景餐厅照的,强烈推荐,可以去喝下午茶,欣赏窗外的风景

这是第三天行程:由于我们比较喜欢睡懒觉,睡到自然醒,中午吃的小眼镜海鲜餐厅,哈哈,爱上海鲜了,下午和老公坐公交车去环岛路黄厝海滩骑自行车,风景很美,海风无敌大,好冷,沿路玩耍三个多小时,这边还有很多拍婚纱照的恋人💑,由于我们之前没有买到去鼓浪屿的船票,就只有前几天在中山路附近游玩,晚上还是去中山路逛逛吃吃小吃ps:船票在微信官网买就是很方便。

第四天,睡到自然醒,还是老样子步行去小眼镜吃海鲜,船票是3点半的,只有慢慢等待,在周边逛逛

终于到鼓浪屿了,天气好心情好下船后我们先去订好的鼓浪屿蘑菇旅馆,价格650一晚上,平时定300多,毕竟是春节假期,涨价也没办法!

办理好入住,进房间发现密码锁坏了,让前台小妹来修了半个多小时,好了之后我们就赶快抓紧时间去逛逛,因为船票买不到的原因,我们时间比较紧,第二天晚上的飞机回程!

夜晚的风景有不一样的美,看见粉粉的晚霞,真是心情无敌好啊建议大家没必要买联票,可能我们时间比较紧,去了自己想去的景点,但是这个因人而异

第五天,我们早早起来了,为了看美景我们去逛了鼓浪屿的日光岩,皓月园

老公开心得要飞起来了,平时上班太辛苦,出来放松一下

吃了午饭,再逛了一会,就坐三点多的船回程,然后打车去机场,回重庆啦✈️,一段随意小清新般的厦门游,很不错,棒棒哒🎈🎈

为什么每次看游记都要吃饱了才回去,狗粮专业户的我

2017-02-10 17:24

哈哈

2017-02-10 17: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看了半天,这儿是中山路?

2017-02-10 17:33

是呀,旁边还有有一个大型商场

2017-02-10 17:36

现在去的话穿什么衣服呢?给点建议吧😄

2017-02-10 19:18

2017-02-10 19:20

引用 期待明天 发表于 2017-02-10 19:18:26 的回复:

现在去的话穿什么衣服呢?给点建议吧😄

回复期待明天:你先看一下那边的天气,下一个天气app,那边早晚温差有点大,薄款羽绒服要带

2017-02-11 00:07

想起了那些美食小吃啊

2017-02-11 11:05

我也是

2017-02-11 11:10

引用 江南软妹 发表于 2017-02-11 11:05:18 的回复:

想起了那些美食小吃啊

回复江南软妹:我也是

2017-02-11 11:11

过年去了泰国,小吃也不是一般的多。酸甜苦辣总有一款适合你的。你快攻略做起来

2017-02-12 15:02

引用 江南软妹 发表于 2017-02-12 15:02:11 的回复:

回复江南软妹:哈哈,我都去了两次泰国了,不过每次出去玩回家还是要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