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游

笨小孩 (广州) LV.4
2017-02-10 17:26 449/2

时间:2015年。在韩国水原读了4个月的书,去了很多地方,首尔仁川釜山春川。想分享一下去济州岛游玩。

济州岛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岛屿,来到这里其实租车行业非常发达,如果有国际驾照的话会玩的非常轻松愉快,你可以租一辆车慢慢的游玩,遗憾的是别人不承认我们中国驾照,所以说拿着中国驾照在那里是租不到车的,那么还有第二种方式是包车,当地的司机开车载你游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在一天800左右,还有一种就是利用岛上的公共交通,公交和的士,说实在话,这种方式比较累也不怎么方便。我选择的是自行车环岛,整个岛上有六七个还车点,还车点也是青旅,可以自行溜达,晚上只要到达预定青旅休息,这种方式适合年轻人,比较累,穷游者

一边走,一边垂钓,岛上的鱼好多啊,人生第一次在牛岛防浪堤旁的石洞边钓上一条三斤的石斑,本来一条都钓不上,旁边的韩国大哥把他的钩给了我,我就开始一直上鱼,好多石九公下去就咬,后来大哥还把他老婆的钩给了我墨西哥的朋友,好感动。晚上回到牛岛的青旅老板娘用韩国泡菜炖了鱼,然后大家一起吃了,又酸又鲜,下次再去牛岛 哈哈

上图飞扬岛好非常的漂亮,也非常好找

在鹧鸪岛旁边吃的海鲜锅,感觉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海鲜锅,鹧鸪岛稍微有点远离正路,但是这里海产丰富,海也非常漂亮,海鲜锅性价比太高了。

其实跟团来的话,他们一般都会带游客去中文区,并没有什么自然景点,只是建了很多博物馆,游艇,购物等让人来消费,东西也不好吃,还很贵,最好玩的地方,韩国人自己去的比较多的是牛岛,鹧鸪岛

牛岛上的青旅,海钓归来老板煮好了鱼,青旅的韩国小伙伴们一起喝着韩国烧酒聚餐

牛岛海景,牛岛是一个很小巧的岛步行40分钟能从岛的一边走到另一边,去牛岛的船票也非常好买,每天都有很多趟,旺季去的话一定要提前订好住宿,牛岛上只有四五家青旅,还有一个度假酒店,度假酒店价格高的吓人,青旅主要也分布在靠城山日出峰这边,我们没有提前顶住所,到了岛上徒步走了一圈在岛的西边找到一家青旅,说实话这家青旅非常漂亮,环境也非常好,只是离城山日出峰和沙滩,港口有点远。加格25000韩币

防浪堤海钓,青旅店家带来咖啡,啤酒,徐徐的海风吹着,傍晚的海边格外美,有大海,有啤酒,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