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ey! Portsmouth City..那个再次让我梦见的地方

钟艺 (济南) LV.6
2017-02-10 17:48 236/2

Fratton Park
这是文章的起点 也是我深爱着这个城市的原因. 如果说是游记显然不太准确. 我在朴茨茅斯有过三年的留学经历,故事很多且复杂,欢乐且悲伤.
希望有更多的人愿意通过这篇文章选择去这个美丽的城市游玩.
弗拉顿公园傻逼朴茨茅斯队的主场 这支球队历经磨难四年内降入到英格兰第四级别 但是这里的球迷缺拥有极高的忠诚度, 每周末只要有比赛我一定会准时的出现在著名的Fratton End看台 用play up pomepy,pompey play up 来为这支球队呐喊.

这条街是一条有名的酒吧街 在大学城里面 当时我的父母来此地游玩住在旁边不远处的IBIS, 有一天周末他们俩在睡梦中一群群从这条街上喝完酒回家的孩子们吵醒 早上还好奇的问我 英国人都怎么能喝么 我难道三辆大卡车拉着成堆的空瓶子走了.

不得不说 英国人确实很能喝 而且也爱喝这点就都不算什么

Harry Law Hall and Batsen Hall

这是我最早来英国住的宿舍 Harry Law层次比较高 有单独的卫生间以及4-6人共享的厨房 但是Batsen却又一些需要共享卫生间

Park Building

这是本科学习是的教学楼 很漂亮的建筑 从我来就不停的在翻修外表....都三年了还没修好
回忆很多很多 排队见导师 一起上课 一起学习的地方

如果你来朴茨茅斯玩 可以选择乘船前往法国 这里的布列塔尼航线前往法国圣马洛 那里离这著名的圣米歇尔山 非常近

最后也无法表达我对这座城市的思念 安静 安逸 是对这座城市最好的形容 美丽军港 南部之花

看着是个很安静美丽的小城

2017-02-11 22:39

是啊 虽说不像伦敦那样生活多姿多彩 反而显得单调 但却是一个安安静静 但是非常美的海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