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艾游世界之吉林滑雪🎿篇

带着小艾游世界 LV.7
2017-02-10 18:57 311/4

艾爸是个滑雪迷,2016年的冬天没碰碰雪心里直痒痒,于是在17年的春节我们一家三口来了一次滑雪之旅!旅途不长,但是玩的开心😄!第一次没有在家过除夕,在外面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三天的时间,好像把一年的疲倦都扫走了!每个用心的旅程都是值得纪念的!带着小艾游世界之吉林滑雪篇开始了!

以老公的一张山顶图开启我的游记吧!从规划到订票其实就用了两天的时间,因为都在东北,所以出行选择高铁是很方便的,我们计划腊月二十九走,正好赶上春运,艾妈我早早就把票先订下了,以防万一啊!聪明,事实证明是完全正确的!滑雪地选择的是吉林松花湖度假景区,朋友去过,强烈推荐,正好他们公众号在搞“东北过大年”优惠活动,三住三滑只要3999元,毫不犹豫的下手在雪季都要2000一晚的!交通和住宿都解决了,下一步就是小艾怎么玩的问题?之所以选择吉林松花湖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有一个熊猫滑雪学校,是一家日本连锁机构,专门针对3-6岁儿童的滑雪教育机构,艾爸一直想让小艾参加一回他们的冬令营,可是我俩一直没时间带他去,这次必须预约一下,他们服务真周到,跟我详细的碰了时间,并有连报三天的优惠,最重要的是在他们那上课家长不用陪同,我和艾爸可以自个二玩!上张在熊猫滑雪的图片吧!

腊月二十九我们是中午12:40的火车,跟着春运的队伍,都能感受到过年的喜悦!我在心里还默默的小感伤了一下,不能在家过年了,不过看到小艾兴奋的表情,马上就烟消云散了!车上的小艾一直在自娱自乐!很投入的看电影!

在火车上“咣吃”4个小时,终于到达吉林站!东北冬天就是喜欢下雪,雪下的特别大,还赶上要过年的时间,直通景区的大巴赶不上了,只能靠打车,用了各种打车软件,终于打到一辆出租车,司机师傅说这种天气不能打表,100元走不走,必须走啊!像来性子急的艾爸看了下火车后的情景脸色已经不好看了!走为上策!雪天路滑,师傅也不容易,在车上一直念叨钱少了,后来我跟艾爸觉得要过年了大家都不容易,下车后给了120,司机大哥的心理价位,大哥开心极了!大过年的,大家都和和气气、平平安安吧!办理入住的时候给小艾拍了几张照片,上图来!小艾穿得像个大面包

入住办理的很顺利,房间也不错,一室一厅,一家三口住起来很舒服!收拾完毕就出去觅食了!还在雪堆里打了好一会雪仗,小艾玩high了!

说来惭愧,艾妈一直跟着艾爸到处滑雪,可是自己根本不会,这次下定决心要学习学习!第一天把小艾送去熊猫滑雪学校懒懒地泡咖啡馆,欣赏美景!第二天再开始滑

我爱滑雪,我爱大熊猫!

帅吗?酷吗?

正面照赞我!下次妈妈要给我买专业雪服啊!

我学的好开心啊!

欧巴认真吧!

动作还可以吧!

把小艾送去滑雪,我就认真地逛雪场!东北特色!

景区里的咖啡馆,咖啡很好喝!室内也很温暖!

山顶餐厅,观景一级棒,就是很冷!

小艾和教练很开心!

事实证明,方法很重要,之前小艾去长白山滑雪,哭着告诉我“太滑了,不要滑雪!”这次却上瘾了,下课都不想走!跟小朋友在一起上课,还交到了好朋友!

“过大年”套餐里还含王子酒店的年三十自助餐,王子酒店也很高大上,平时一夜住宿要4000,晚餐配置还可以,而且五湖四海的人坐在圆桌吃饭过新年,感觉很新鲜!旁边一对五十上下的夫妇还是从台湾过来的,聊起天来觉得大陆这几年发展得很好👍其余也大部分是南方过来的!看见这么多雪还很兴奋!

很有过年的喜庆劲儿,一家三口在一起也很开心,平时工作忙,能每天陪小艾的时候真不多!

艾爸是肉食动物

吃的专心的小艾

合张影

超级模仿秀!

大家新年好!

享受完美食,我提议要去大堂的咖啡店等烟花🎆!

吃着冰淇淋的小艾太享受了,艾妈要了杯甜酒,假装小资资!

晚上的滑雪场很美很美!感觉我的渣图拍出来都美!

烟花好漂亮,配着白雪,真是赞啊!我和艾爸一致觉得来对了!小艾看的入迷!

烟花过后,小艾提议去玩雪,其实昨天刚到的时候也玩雪球打雪仗了,这回要到坡上玩打滚,艾妈好久都没疯的这么尽兴了,好像回到了小时候,跟着小艾一起傻疯,没有什么比孩子的天真无邪更珍贵的了!感谢小艾还能让我有如此纯真的笑声!👼👼

感谢摄影师艾爸哦!疯疯的俩个人!

第二天,我要上阵了!请了教练,可能是这几年看艾爸滑雪看多了,我竟然也克服了心里障碍,敢从坡上滑下来了,不是那个放下雪仗就不会走路的艾妈了,在雪毯上表现不错,相约第二天跟教练坐🚠到山上滑!

这是在魔毯上拍的,好想去正常道滑滑,加油⛽️⛽️

艾爸,装备只差个板了,这次技术又升华了,要买板子的家伙!

艾爸在前方传来的山景图

最后一天的上午,艾妈真的实现坐缆车滑雪的愿望,从山上下来的感觉太好了,怪不得上瘾呢!被艾爸称为“白色鸦片”,小艾也能从小坡上滑下来了,我和小艾一起进步哦!艾爸说把我俩都拉下水了!

必须照相纪念一下自己的突破!从山上滑下来!下次一定要全身装备美美哒!

小艾的结业证书,下次可以跟妈妈一起到山上做“鱼雷”!

这次年终旅行,让我们一家三口开始有了共同的爱好!艾爸艾妈也能狠狠狠狠地陪小艾!希望给小艾留下美好幸福的回忆!带着小艾游世界我们再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