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隐秘而伟大

云上宝宝 (海口) LV.7
2017-02-10 19:28 950/2

2017年2月6日,第二次一个人来到了灵隐寺。说是第二次,其实第一次来就是几天前,跟亲爱的刚到大门口看到人山人海的游客就直接被吓退回去了,说起来还怪丢人的哈哈。总喜欢去小众人少的地方,一看到人群聚集就莫名恐慌。今天来了灵隐寺却特别后悔为什么当初没进来看看,这里实在太美,壮美,隐秘而伟大,是一个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看到攻略上推荐游玩时间两个小时,可是我觉得根本不够啊!!!也就是说我这次根本还没逛够,下次我一定会再来的

这里根本就没有淡季之说,两天前来过,看到人多就回去了。本以为过了初七上班族回去上班了人能少点的,事实证明,根本没有的事儿!~ 永远都那么受欢迎。途中红色部分是堵车的,也就是说,灵隐寺周边的路全部都堵上了

到大门口,人实在太多了,拍照坚决不喜有杂人的我只能朝天照了

大肚佛,我最喜欢了

在这蹲了一千多年的大肚佛

灵隐寺

大家都好虔诚地进来朝拜

运气特别好,春节期间还遇上了唐卡展《我是这流动的存在》  太美了,好震撼!

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只觉得好美就拍下留念了

寺里的图书馆

门口有免费发放的经书,很精美,忍不住收藏了本

时间不够,不然真想坐下来好好看看佛书,多了解了解这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

灵隐寺的梅花,好美

一枝独秀

这里好像是僧人居住的地方

五百罗汉堂,特别壮观,里面很大,非常值得一看!

经过,刚好有师父在里面唱经做法事,唱得好好听

寺里的杭州佛学院,看起来好有意境

引用 云上宝宝 的图片:

大家都好认真的状态

2017-02-13 13:4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3 13:44:36 的回复: